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婚宴前突放鳥「飯店包不起」!她退步著想…結局傷透心

編輯 何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3/02 14:4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02 14:45
示意圖,與當事人無關。/TVBS
示意圖,與當事人無關。/TVBS

得到這樣的答覆真的很心碎!一名女網友表示,去年辦婚宴時被2家人臨時放鳥,理由是埋怨「辦在飯店包不起」,眼睜睜看著那一桌等於浪費,加上不想搞得尷尬,她主動退步說「包少無所謂,給個心意祝福就好」,怎料對方又找別的藉口搪塞,還是請別人告知的,讓她傷透心「到底對不起誰了?」

原PO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發文,表示當初要辦婚宴時,是對方主動說要參加,並請她留位子,沒想到前一天才突然告知不會來,「理由是我請在飯店他們一家人來包不起。」原PO透露,這2家人都是她前公司很敬重的主管,也是老公現在的同事,沒想到卻搞這一齣。

 

示意圖,與當事人無關。/TVBS

突然被放鴿子,原PO無奈大嘆「等於我白白浪費將近一桌的錢,而且一桌只剩幾個人很難看,一定會被長輩唸。婚宴所有錢都是我跟老公兩人出,很想崩潰大哭,到底是對不起誰了?」相當錯愕。

文章一出引起熱議,有人怒斥「都當主管了,一家人來會包不起紅包嗎?」、「根本是不想來在找理由啊」、「能大方坦承人家辦太貴包不起,也是一種勇氣。」

 
示意圖,與當事人無關。/TVBS

對此,原PO接著補充,「前主管和我老公也是現在同事,當我們要結婚時,是他們自動跟我老公要帖子,因為我跟前主管也共事3年過,之前是關係很好的上下屬,所以我還把前主管算在我女方這,會給他們餅。」

當對方說包不起時,她還退步和對方說,包少沒關係,人來吃飯給個心意就好,沒想到對方卻又找其他理由塘塞,讓她絕望「氣的不是錢,而是明明知道我請在飯店,也叫我留了7個位置將近一桌,卻在婚宴前一天才說包不起不來這種話,而且還是透過別人得知,並未知會我和我老公過,心真的很受傷。」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婚宴#放鴿子#同事#紅包#塘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1

0.0580

0.17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