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物流熱身七寶媽兒子讀書共和國事實查核中心車禍高雄市議員啦啦隊七寶媽道歉林叨囝仔
  • 搜尋:

    無人島 結果共128筆

  • 撿到他牌堅果?Janet超有誠意穿比基尼回覆 網笑歪

    「不是萬歲牌我可是不吃的喔!」女星Janet(謝怡芬)代言該牌堅果,這句廣告詞深植人心,因此就有PTT網友好奇詢問,「如果Janet在無人島撿到他牌的堅果會吃嗎?」沒想到貼文立刻引起大批網友熱議,也意外釣出本人親自回應。
    2019/01/11 10:42
  • 迎接2019! 三仙台登島許願、太麻里辦路跑

    迎接2019年第一道曙光,台東有2場官方舉辦的活動。太麻里鄉公所在海邊舉辦升旗和沙灘路跑;東部海岸國家風景區管理處則歡迎遊客到三仙台迎曙光,登無人島許下願望。
    2018/12/18 14:09
  • 兒養病需要新鮮空氣 父霸氣砸百萬「買下無人島」

    天下父母心!大陸江蘇一名父親諸志松,為了醫治兒子先天性的疾病,10年前花了幾百萬買了一座環境優質的無人島,帶著妻子、兒子在島上居住過生活。
    2018/10/02 18:42
  • 日本大叔奇幻漂流!摔出渡輪 游到無人島53小時後獲救

    日本最近發生一起奇幻的海上漂流意外,27日晚間一名53歲的日本上班族,搭渡輪前往福岡志賀島,想用手機拍下夜景卻不慎落海,他游了1公里才游到附近的無人島上,待了2個晚上才終於被經過附近的漁船發現,落海53小時後幸運獲救。
    2018/08/30 12:36
  • 荒島求生電影真實版! 「裸體隱士」獨居無人島29年

    電影《浩劫求生》真實版上演,一名82歲的老翁長期獨居在日本的無人島,29年來過著沒水沒電的日子,身上一絲不掛,連內褲都沒有穿,外地人稱呼他為「裸體隱士」。老翁茹素多年,還稱「連魚都不釣,因為對魚覺得很抱歉。」最大的心願是希望有天可以平靜的死在這座被他視為「家」的小島,但近日政府將他遣送回文明社會,不准他再回島上生活。
    2018/06/27 16:01
  • 菲北無人島建多用途設施 最快8月完工

    菲律賓軍方在菲國最北端無人島興建的漁民避風所兼軍事據點,預計最快8月底就可竣工。菲國軍方表示,此一設施可加強菲國保護漁民安全及漁業資源的能力。
    2018/06/20 18:55
  • 不敵景氣欠債千萬 澎湖「比基尼」島主跑

    澎湖知名秘境比基尼島,因為美麗的海景和獨特建築,吸引不少遊客慕名朝聖,甚至連偶像劇也搶拍,沒想到,面對大環境的不景氣,竟也面臨關門命運,老闆積欠上千萬債務,落跑躲債。現在這座島嶼,經營權已經轉手,遊客暫時無法登島,而未來甚麼時候開放,再讓遊客一睹島的美,還是未知數
    2018/06/14 20:09
  • 無人島住29年 79歲阿公PO「極美海景照」變網紅

    義大利一名79歲的男子莫蘭迪(Mauro Morandi),由於嚮往寧靜的生活,獨自搬到一座叫布德利(Isle of Budelli)的無人島上生活,一住就是29年,在島上他每天都能見到極美的海景、日出及日落,近年他開始將照片分享到網路上,沒想到意外爆紅成了「另類網紅」。
    2018/03/25 22:00
  • 「本土劇林志玲」無人島解放!辣秀這部位結果GG惹

    模特兒出身的女星王晴因為接連演出《世間情》、《甘味人生》等本土劇打開知名度,外型甜美的她還有個「本土劇林志玲」的封號。近日王晴和好姊妹到菲律賓度假,在臉書上分享多張她穿著比基尼的辣照十分養眼,其中有一張還被看出她擁有全世界僅3%女性才有的罕見「腰窩」!只是拍美照也有代價,對紫外線過敏的王晴回台後嚴重過敏,全身布滿了疹子的模樣超嚇人。
    2018/03/13 16:01
  • 孟加拉孤島 恐將成羅興亞人棲身所

    國際特赦組織,發布了年度人權報導,當中直指美國總統川普,上任後的各種仇視言論,在國際上煽動了仇恨,另外包括敘利亞和葉門內戰,還有緬甸軍方迫害羅興亞人,都嚴重侵犯了人權。從去年8月底到現在,約有70萬名羅興亞人逃到孟加拉。孟加拉政府目前計畫,要把10萬名難民,遷移到一座漲潮就會淹沒的無人島上去居住,可能會靠抽籤方式決定,也會看有沒有人自願。目前英國和中國大陸的工程師,正在協助加緊施工,希望在4月季風雨季開始之前,把羅興亞難民遷移過去。
    2018/02/23 19:41
  • 直擊廢墟迷聖地! TVBS登軍艦島一探

    位於日本九州長崎縣的軍艦島,2015年入列世界文化遺產,這幾年因為獨特的廢墟景象,成了拍照、上傳社群的人氣景點。原本不對外開放的無人島,現在一天最多10個船班,1年觀光客逼近30萬人次。不過軍艦島也因為敏感的歷史問題,導致日本和韓國關係緊張,去年更因為由宋仲基等知名影星,演出韓國片「軍艦島」,讓兩國爭議再次浮上檯面。
    2018/01/23 22:12
  • 澎東吉燈塔員工採紫菜失蹤 遺體尋獲

    明年將可屆齡退休的澎湖東吉燈塔魏姓技工,昨天清晨獨自駕船前往無人島「鋤頭嶼」採紫菜卻失蹤,海巡與空勤隊全力搜尋,今天下午2時餘,在將軍澳嶼海域發現魏男,但他早已死亡。
    2018/01/03 16:13
  • 北韓「幽靈船」漂到日本 9人躲小島狂偷日製家電

    日本海岸近日常出現漂流的「幽靈船」,海上保安廳日前不僅在秋田縣海域發現載有8具遺體的漁船,也曾在北海道一座無人島上找到10名北韓籍漁民。據悉,該小島上有日籍漁民搭建的臨時避難小屋,但裡面的家電近日突然不翼而飛,當地警方介入調查,認為竊賊就是這些北韓人士。
    2017/12/05 17:30
  • 爽缺!蘇格蘭無人島招「主人」 不花錢半年57萬

    這工作太夢幻!蘇格蘭漢達島(Handa island)公布「島主招募令」,期限半年,工作內容要規劃島上鳥類生態的活動,免費提供住宿,開出薪資半年1萬4500英鎊,折合新台幣約是57萬!
    2017/11/13 21:14
  • 日本七大廢墟景點 無人島、世界文化遺產都上榜

    近年來吹起一股另類廢墟旅遊風,讓動漫迷、廢墟迷,更或是婚紗攝影者都趨之若鶩,不論是人跡罕至的無人島、廢棄遊樂園,甚至是礦場遺址,紛紛因被重新關注而進行重整,為當地帶來觀光人潮,樂天旅遊精選日本七大廢墟景點,為遊客揭開神秘面紗,一探遺址特色。
    2017/08/02 14:00
  • 海洋垃圾全流到這裡!太平洋無人島變垃圾島

    人類製造的垃圾許多都流向大海,科學家最近發現一座位於南太平洋的無人島上,居然有多達3700萬件垃圾,變成不折不扣的垃圾島,面對這樣的海洋危機一名年僅22歲的荷蘭青年,利用「海洋吸塵器」的概念,要用「攔截索」來清除海洋垃圾,最快明年就可以啟動。
    2017/05/22 22:18
  • 假設身處無人島 孔劉只帶這三樣東西

    韓星孔劉今晚在新莊體育館辦見面會,昨天他說假設「屍速列車」真的發生,會帶2隻貓逃離,主持人黃子佼今天問他假設在無人島會帶哪三樣東西,「父母、電影、音樂」。
    2017/04/29 21:45
  • 杜特蒂訪卡達  談及南海占領計畫

    菲律賓總統杜特蒂在卡達出席一場商業論壇時,提到南海無人島主權聲索計畫。他說,菲律賓必須搶在其他國家之前,盡快占領這些島嶼。
    2017/04/16 12:17
  • 杜特蒂下令占無人島 菲軍方:無島可占

    菲律賓總統杜特蒂下令占領南海菲索區域內的無人島,菲律賓軍方今天矢言將執行總統指示,但問題是在這片範圍內,菲國已無島可占,只剩下一些沈在海面下的礁石。
    2017/04/07 16:42
  • 杜特蒂預告登中業島升旗 派軍進駐

    菲律賓總統杜特蒂今天表示,他計畫前往菲國在南海爭議水域宣稱擁有主權的中業島視察,屆時將升起菲國國旗。他並下令軍隊,進駐菲國聲索主權的南海無人島礁。
    2017/04/06 18:06
  • 史無前例! 千頭海獅聚集日本無人島上

    全球暖化衝擊生態環境,也包括海洋的生態,位於北海道西北方有一座無人小島,這裡每年冬天都會有100多頭海獅跑到這座島上避寒,但是今年冬天數量卻反常地突破1千頭,這都是因為,北方海洋的冰流面積縮小,進而讓海獅的活動範圍更廣,甚至擴大到日本周邊海域,而這也讓當地日本漁民相當頭痛,因為掠食、咬破漁網的事件頻傳,光是去年的漁業虧損金額,就高達18億日圓。
    2017/03/30 19:17
  • 核廢料擬放無人島 4縣市:不可能的代誌

    媒體報導蘭嶼核廢料遷移計畫,台電已篩選出4個候選場址的無人島。遭點名的基隆市、金門縣、連江縣與澎湖縣則是一致持反對到底態度,強調「這是不可能的代誌」。
    2017/02/13 17:01
  • 綠盟:核廢料處置場選址 須開全國會議

    外傳核廢料最終處置場址選項有4個無人島,綠色公民行動聯盟祕書長崔愫欣說,政府必須召開全國性會議,用公民討論跟民主程序來制定選址相關的法律跟程序,才有地方願意接受。
    2017/02/13 11:43
  • 核廢貯存考慮4無人島?台電這麼回應

    傳核廢料最終處置場址地點選項有4個無人島。台電公司今天不予證實,僅表示提交原能會的兩份相關報告,均未提及可能候選場址,且選址作業將由非核家園小組凝聚共識推動。
    2017/02/13 10:13
  • 開採!姑婆嶼「黑金」產期到 民賺過年紅包

    澎湖北海的無人島姑婆嶼開放第一批的紫菜採收,不少遊客安排行程體驗拔紫菜的樂趣。但也有村民發現今年的紫菜受到暖冬的影響,比較短也比較少,比起往年收穫減少,也讓岸上等著收購的業者大喊吃不消。
    2017/01/19 17: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