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餐廳蔣介文爆不倫性侵蔣介文連休3天台灣地震租金補貼地震速報何妤玟抖動
  • 搜尋:

    無人島 結果共127筆

  • 北韓重啟「朝中鐵路」急運物資 1月卻四度射彈嗆美

    北韓最近動作頻頻,1月至今累計四度發射飛彈!而且就在周日,南韓媒體發現,北韓悄悄重開中朝鐵路,一列來自北韓新義州的貨運列車,停靠在大陸的丹東市,可能會載運一批緊急物資回北韓。同時北韓宣稱,他們14號從火車上成功試射兩枚飛彈,還順利擊中一座無人島。
    2022/01/17 13:59
  • 真實版荒島求生!13歲少女太叛逆 父母「丟到無人島」

    每個人成長過程中,難免會有叛逆期,導致和父母時常意見分歧,甚至自認無法溝通。最近在大陸山東,一名13歲少女自從去年9月輟學後,因為太過叛逆,被父母親送到一處無人島上,藉此磨練她的心性。消息一出,立刻引發各界議論。
    2021/07/12 05:08
  • 金山人關心核廢料去向 台電:挪到無人島爭議最小

    行政院原子能委員會昨天下午在新北市金山區舉辦核一、二廠除役管制地方說明會,在地居民踴躍參與,聚焦核廢料何去何從。台電表示,選項之一挪到無人島爭議最小,正努力中。
    2021/05/07 09:24
  • 貨輪擱淺澎湖  船上無人海巡布放攔油索防污染

    船名為HM-FOUNDATION的貨輪擱淺在澎湖縣西吉嶼無人島海域,澎湖海巡隊今天趁海象趨緩,登輪搜尋未發現人員,但船艙破裂開始進水,有油花溢出,海巡布放攔油索,防堵油污污染海域。
    2021/01/19 18:03
  • 孟加拉下逐客令! 羅興亞難民集體送無人島

    即將邁入2021年,緬甸羅興亞人,遭受種族滅絕危機仍在。孟加拉政府打算將境內的羅興亞難民,移往無人島安置,但這座島不但容易淹水,也缺乏基礎建設,被批評是變相孤立羅興亞難民。
    2020/12/30 22:22
  • 張韶涵「世界各地置產」爆買太平洋小島 豪華裝潢曝光

    38歲女星張韶涵出道18年,近年演藝事業重心移往大陸,接連登上許多熱門綜藝節目再度翻紅,不僅邀約滿檔,荷包也賺飽飽。精打細算的她日前坦言自己在幾個國家都有置產,目前在觀望緬甸或印尼等地,因為她認為「女人要有個Back up」,甚至還傳出她「買下一座太平洋小島!」
    2020/12/29 10:48
  • 澎湖鋤頭嶼疑二戰水雷 軍方29日完成爆毀

    澎湖望安無人島「鋤頭嶼」所發現的疑似二次大戰所遺留的水雷,澎湖防衛部今天完成爆毀。
    2020/09/29 16:57
  • 澎湖鋤頭嶼疑似二戰水雷 軍方29日現地爆毀

    澎湖望安無人島「鋤頭嶼」所發現疑似二次大戰所遺留的水雷,澎湖防衛部29日將實施專案爆毀,漁民作業須避開爆毀海域。
    2020/09/28 17:49
  • 澎湖驚見鏽蝕水雷 國防部:初判非屬國軍源自二戰

    澎湖無人島鋤頭嶼北面海岸發現疑水雷爆裂物,國防部今天表示,已派遣澎湖未爆彈處理小組鑑識,確認非屬國軍制式水雷;但球體外表嚴重鏽蝕,初判是二戰時期遺留彈體(國籍不明),目前無危安顧慮。
    2020/09/21 16:30
  • 疑發現水雷爆裂物 海管處:暫禁鋤頭嶼登島活動

    海洋國家公園管理處委託廠商於無人島鋤頭嶼北面海岸進行海漂垃圾清除作業,發現疑似為水雷爆裂物,已經委由國軍處理,海管處將在島嶼拉封鎖線,即日起禁止民眾登島活動。
    2020/09/21 09:16
  • 澎湖無人島鋤頭嶼 發現疑似共軍「水雷」

    澎湖無人島鋤頭嶼前天進行淨灘時,意外發現一枚疑似水雷,但並非國軍的制式武器,懷疑是中國的漂浮水雷,軍方派員處理中。
    2020/09/20 16:00
  • 澎湖住宿爆! 海邊露營車、無人島露營也夯

    夏天是澎湖旅遊旺季,尤其今年因為疫情關係更夯,不過也造成澎湖一房難求,大飯店5月底中秋和國慶連假已經預定9成滿,甚至有人已經開始詢問明年花火節期間的訂房,為了紓解當地量能,也有業者在海邊打造露營車,濃厚度假放能獨享海景,另外也能到無人島上紮營住一晚,都是新形態的住宿。
    2020/08/02 20:39
  • 愜意!不怕人擠人「無人島」遊夯 放慢步調

    報復性旅遊,讓離島跟花東遊客爆滿,但不想人擠人嗎?現在不少遊客往澎湖的無人島走,像是鐵砧嶼、目斗嶼還有姑婆嶼都是遊客熱愛選項,不管是去看海鷗,還是在沙灘上散步,因為人比較少,更可以放慢步調好好度假。
    2020/07/11 22:37
  • 「最不神秘的嘉賓」 李光洙登《三餐》買錯肉

    因為韓綜出名的李光洙這回登上《一日三餐》當來賓,被前輩們要求買肉帶到無人島上,卻把炸雞的肉買成燉雞肉塊,才剛出場就笑料百出!還有性感天后李孝利最近和劉在錫、Rain組成限定團體,但聊到夫妻生活突然大尺度發言,讓另外兩人難以招架!
    2020/05/31 12:26
  • 野生價高!民眾搶採姑婆嶼「紫菜」 賺紅包

    你知道澎湖的無人島姑婆嶼上面有黑金嗎?其實這個黑金就是大家都知道的紫菜,白沙鄉赤崁村的居民,每年冬季都會趁天氣好,趕快上去採集,有人自己會帶回家當年菜煮來吃,也有人轉賣,濕的一斤賣4到500元,乾的還能賣到一斤1000元,今天上午就有270名村民搭船前往採集,要在過年前先賺紅包。
    2020/01/07 13:34
  • 一家三口在無人島過30天 小孩考倒探險家爸媽

    以《單挑荒野》節目系列打開知名度的求生專家艾德史塔福,帶著老婆蘿拉、2歲的兒子藍恩在印度洋無人小島展開30天的野外生活!這點子聽起來很有趣,但實際做起來超級累人,因為野外求生不難,難的是帶小孩。
    2019/11/03 16:49
  • 長崎沉沒「橫島」之謎 過往如小規模軍艦島

    2015年被列入世界文化遺產的日本九州長崎縣的軍艦島,因獨特廢墟景象,吸引不少觀光客,而其實長崎沿海,也有幾座小島當年同樣是煤礦島,其中一座叫「橫島」,島上最多曾住700多人,但煤礦封山,成了無人島後,50多年前小島開始往下沉,現在海面上只剩下岩礁,到底這座島嶼為什麼會沒入海水,日本京都大學的團隊開始進行調查。
    2019/09/23 20:04
  • 落難羅興亞人 九月遷往孟加拉「漂浮島」

    緬甸少數民族羅興亞人的危機,從前年遭緬甸政府大舉殺戮,到今天的難民問題,依然無解。現在估計近100萬羅興亞難民,就住在鄰國孟加拉的南部,但大批難民潮也讓孟加拉難以負荷,孟加拉政府決定把部分難民,遷往無人島居住,但這個島在雨季時,60%都會沒入水底,讓不少人權觀察組織質疑計畫可行性。
    2019/07/25 20:12
  • 無人機配送物資 離島BBQ也可雙手空空

    日本樂天企業和超市合作,在離島進行無人機宅配物資的實驗。他們選定東京灣上的無人島,希望每年夏天在這裡玩水烤肉的消費者,就算雙手空空登島,也能跨海點選飲料、肉品,在離島享受烤肉樂趣。
    2019/07/06 19:52
  • 澎湖東吉失聯潛水客 西吉嶼發現獲救

    今天在澎湖南方四島東吉附近海域潛水失聯的2名潛水客,晚間近10時由空偵機在無人島西吉嶼發現,隨即通知東吉派出小船接回,42歲的陳姓男子與41黃姓女子2名潛水客皆平安,虛驚一場。
    2019/06/15 00:44
  • 實現「島主」夢想!廣東賣無人島使用權

    過去常有海島徵選當島主活動,但其實在大陸就可以花錢買無人島使用權,今天(10日)廣東無人島使用權新規上路,不論是企業或個人,都可以向當地政府提出開發無人島計畫。無人島價格則會綜合島嶼所屬地經濟情況,用島類型、離岸距離,訂出最低標準;譬如在廣西,一座占地面積相當於北京鳥巢的無人島,50年使用權只需支付人民幣1.4萬,約台幣6萬3千元。但有了使用權,並不代表島主可以隨意建設,一切要依生態保護為主,嚴禁房地產開發,因此儘管買島費用不高,但往往付出的生態建設費用,動輒就要上億人民幣。
    2019/05/10 20:05
  • 你也可以當島主!廣東無居民海島使用權開賣了

    你也可以當島主!大陸廣東省「自然資源廳」日前發布文件通知,將會以招標、拍賣或掛牌方式,出讓無居民海島的使用權,讓海島可用於旅遊娛樂、交通運輸、工業倉儲、漁業等項目使用。
    2019/04/25 11:58
  • 大陸死豬海漂東莒無人島 驗出非洲豬瘟

    非洲豬瘟中央災害應變中心今天表示,17日連江縣東莒犀牛嶼(無人島)岸邊發現一頭漂流上岸的死亡豬隻,檢驗後發現呈非洲豬瘟陽性,由於當地無養豬場,研判又是中國海漂豬。
    2019/01/19 18:27
  • 馬祖無人島死豬 確認驗出「非洲豬瘟」病毒

    1月17日連江縣東莒犀牛嶼(無人島)岸際發現1頭漂流上岸的死亡豬隻,今〈19日〉非洲豬瘟中央災害應變中心表示,經連江縣政府產業發展處派員採樣,送農委會家畜衛生試驗所檢驗,檢出非洲豬瘟病毒核酸陽性,確認感染非洲豬瘟,另依地理位置研判,該頭豬隻應是從大陸漂流來。
    2019/01/19 18:16
  • 撿到他牌堅果?Janet超有誠意穿比基尼回覆 網笑歪

    「不是萬歲牌我可是不吃的喔!」女星Janet(謝怡芬)代言該牌堅果,這句廣告詞深植人心,因此就有PTT網友好奇詢問,「如果Janet在無人島撿到他牌的堅果會吃嗎?」沒想到貼文立刻引起大批網友熱議,也意外釣出本人親自回應。
    2019/01/11 10: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