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敵景氣欠債千萬 澎湖「比基尼」島主跑


發佈時間:2018/06/14 20:09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02 11:30
圖/TVBS
圖/TVBS

澎湖知名秘境比基尼島,因為美麗的海景和獨特建築,吸引不少遊客慕名朝聖,甚至連偶像劇也搶拍,沒想到面對大環境的不景氣,竟也面臨關門命運,老闆積欠上千萬債務,落跑躲債。現在這座島嶼經營權已經轉手,遊客暫時無法登島,而未來甚麼時候開放,再讓遊客一睹島的美,還是未知數

乘著快艇,映入眼簾的是一片金黃色海灘和藍白相間小屋,這裡曾經是澎湖著名秘境比基尼島,但現在成了名符其實無人島。

 

臉書上寫著暫停營業,原來這裡的徐姓島主原本經營遊船,也順便在島上經營唯一一間民宿,結果不敵大環境,船沒開了、民宿也關門,最後因為積欠上千萬債務,下落不明。

船駕駛:「那個老闆不知道去哪,我也不知道,我那時候也開他的船,也欠我2個月薪水。」

業者:「原老闆完全沒有在關切這邊的東西,他現在人在台灣已經沒有在這邊了。」
 

澎湖險礁嶼又稱比基尼島,面積只有4公頃,是台灣唯一的珍珠貝殼砂島,由於島上只有一戶人家,也是台灣獨一無二的一島一戶小島,就是看準島上的獨特美景,連偶像劇也搶拍。偶像劇裡,男女主角在金黃的沙灘上大演對手戲,只是隨著老闆跑路,經營權轉手,未來這裡何時會再開放,都還是未知數。

白沙鄉長莊美李:「它雖然在我們白沙鄉的轄區裡面,但紙頭沒我們、紙尾也沒我們,我也沒辦法去干涉甚麼。」

現在因為沒有船會開到這,民眾想登島只能靠包船的方式,只是看看這木屋場景、美麗沙灘,也不敵大環境,成了名符其實的無人島。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澎湖#比基尼島#無人島#欠債#景氣#島主#偶像劇#落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4

0.0624

0.17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