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日本大叔奇幻漂流!摔出渡輪 游到無人島53小時後獲救

記者 姚惠雯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8/30 12:36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30 15:08

日本最近發生一起奇幻的海上漂流意外,27日晚間一名53歲的日本上班族,搭渡輪前往福岡志賀島,想用手機拍下夜景卻不慎落海,他游了1公里才游到附近的無人島上,待了2個晚上才終於被經過附近的漁船發現,落海53小時後幸運獲救。

圖/翻攝自1688传媒

 
汪洋大海上矗立著一個無人島,照片中這名53歲日本上班族副島久昭,最近就是在這裡展開驚險的奇幻漂流。

NHK記者伊藤久博:「這裡是無人島端島,男子一從船上掉落,就游到那個島上。」

27日晚間大叔搭乘渡輪要從福岡博多港前往志賀島,途中停靠福岡市西戶崎港,但離港5分後,大叔在船尾想用手機拍下海上夜景卻不慎落海,奮力游了1公里,游到附近的無人島上。

 
直到29日清晨看到漁船經過,急忙揮手求救,剛好被行經的觀光漁船看到,船長也成了他的救命恩人。

發現落水客漁船船長岩室拓彌:「首先我問他怎麼了,他說從渡輪掉了下來,這個時期沒吃沒喝,應該是相當的嚴苛的情況,能幫到他,他也沒事真的太好了。」

漁船緊急通報福岡海上保安廳約一小時後將他救起,驚恐落海53小時後才幸運獲救。

近2個月來,有3名浮潛客在無人島溺死,雖然待在島上2天完全沒有進食,幸好大叔人沒事,身上也沒有傷,不過渡輪在抵達後,未依規定核對上下船人數,福岡市府將追究疏失。

網友也開玩笑,如果買對手機品牌,或許大叔就能在落海第一時間,在海中撥電話求救。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渡輪#無人島#落海#求救#游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5

0.0582

0.17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