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熱身禁賽毒品廠商切割塑膠鄭靚歆七寶媽林叨囝仔縣市合併游泳項目喵喵
  • 搜尋:

    炸毀 結果共531筆

  • 圖輯/烏克蘭南部水壩遭炸毀 俄:赫爾松進入緊急狀態

    正當烏克蘭蓄勢待發準備要展開反攻,6月6日位於烏國南部的卡霍夫卡水壩遭到炸毀,目前烏俄雙方皆聲稱是對方炸毀水壩。水壩當時處於俄軍的控制之下,俄軍聲稱潰壩為烏軍的砲擊造成,烏軍則指責對方是為了阻止他們反攻才炸毀水壩。而最新消息指出,俄羅斯的赫爾松緊急服務機構發言人7日向塔斯社表示,由於新卡霍夫卡發電站被破壞,當局宣布該區進入緊急狀態,有2700棟房屋遭水淹、1300人被撤離,至少7人失蹤。
    2023/06/07 13:38
  • 大壩遭炸毀水淹赫松 烏克蘭人咒罵俄羅斯憂心未來

    烏克蘭卡科夫卡水壩(Kakhovka Dam)遭炸毀後,洪水部分流往南部城市赫松(Kherson),威脅當地居民的家園,烏克蘭人大聲咒罵俄羅斯人,擔心自己的未來。
    2023/06/07 11:02
  • 烏克蘭大壩遭炸毀 白宮:尚無法確定誰下毒手

    白宮今天表示,爆炸摧毀烏克蘭南部大水壩,「可能造成許多人喪生」,美國正在評估是俄羅斯破壞水壩的報導,但是目前仍無具體證據證實是誰在幕後下此毒手。
    2023/06/07 09:21
  • 烏克蘭國際法院控俄行恐怖主義 炸水壩是最新例

    烏克蘭今天在聯合國最高法院「國際法院」稱俄羅斯是「恐怖主義國家」,並指控莫斯科將烏南一座水壩炸毀,是其多年來試圖消滅較小鄰國烏克蘭的行動之一。
    2023/06/07 06:17
  • 烏克蘭水壩被炸.疑烏軍自導自演 為反攻走險棋

    烏克蘭南部聶伯河上第二大水壩遭攻擊,攔水壩被炸開一個缺口,大水威脅下游居民安全,總統澤倫斯基下令緊急疏散。水壩所在的區域目前由俄軍佔領,但俄羅斯否認炸毀水壩,烏俄互相指控;軍事專家認為這很可能是烏克蘭自導自演,為反攻走的一步險棋。CNN獨家掌握到消息,烏克蘭在俄羅斯境內訓練特工,專門執行破壞任務;美國官員相信上次克里姆林宮遭無人機攻擊,就是這批特工所為。
    2023/06/06 19:53
  • 烏控俄軍炸水壩「出奧步」! 烏南水位升10M急撤

    就在烏軍承認,反攻已經登場之際,靠近赫爾松的「新卡霍夫卡」水壩,突然遭到炸毀,大水急速往下游蔓延,部分地區水位已經暴漲10公尺,超過兩萬多人受到波及,緊急撤離。烏克蘭跟俄羅斯,互控是對方動手炸水壩。
    2023/06/06 19:44
  • 烏南水壩遭炸毀!大水恐衝進人口稠密區 官員急下令撤員

    烏俄戰火持續延燒,最新消息指出,烏克蘭南部淪陷區的「卡霍夫卡大壩」(Kakhovka dam)在當地時間週二(6)遭到炸毀,大水不斷湧出水庫,恐流向人口稠密區。烏方指控俄羅斯軍隊破壞水壩,並表示目前仍在確認水壩損壞的程度,並撤離危險地區的人員。俄羅斯官媒則宣稱是由烏克蘭發動的「恐怖攻擊」。
    2023/06/06 13:31
  • PO位置害醫院遭俄軍炸毀 烏克蘭網紅慘被出征

     烏克蘭一名有60萬IG粉絲的網紅,日前發文籲善心人士捐贈愛心物資給烏東城市第聶伯羅(Dnipro)野戰醫院,幫助戰爭受傷的將士,未料她的一片好心卻引來反效果,導致醫院在數小時後遭俄軍鎖定空襲,造成4死30傷,她也慘遭出征。
    2023/05/31 16:07
  • 被狂追問「美國要炸台積電」 吳釗燮怒嗆:已經回答了

    美國聯邦眾議員莫頓(Seth Moulton)日前在智庫論壇發言表示,他建議要讓中國知道,如果入侵台灣,美國就要炸毀台積電。此番言論引起討論,對此,外交部長吳釗燮今(10)日受訪談及此事表示,媒體朋友必須注意,這是中國對台灣進行的認知作戰。對於媒體仍持續追問炸毀台積電一事,吳釗燮則罕見動怒5度回說,「剛剛已經回答了」、「我剛剛已經說明了,好不好?」。
    2023/05/10 10:09
  • 美議稱「炸台積電」阻共軍 陳建仁:斷章取義

    美國民主黨眾議員莫頓日前在論壇上,提到美國該如何因應中國大陸對台威脅,他突然提到「炸毀台積電」,國防部長邱國正說國軍不會容許這種狀況,不過行政院長陳建仁倒是幫忙說話,稱這是被掐頭去尾,斷章取義。
    2023/05/09 14:47
  • 炸毀台積電威懾中國大陸? 美眾議員拋點子遭潑冷水

    中國大陸頻頻入侵台灣防空識別區,在台海周邊軍演,大大增加兩岸擦槍走火的意外,米爾肯研究院全球會議上關於美中戰略競爭的討論,民主黨眾議員拋出把炸毀台積電作為嚇阻解放軍進犯的手段,讓前美國國防部官員急著說,這是糟糕的主意。
    2023/05/05 12:57
  • 烏總喊「反攻勢在必行!」 俄射18枚飛彈遭攔截15枚

    俄軍今天清晨再度轟炸烏克蘭,總共發射18枚巡弋飛彈,被烏克蘭攔截15枚,其餘三枚炸毀烏克蘭中部多棟民宅,造成至少34人受傷。不過種種跡象顯示,烏軍大反攻隨時準備登場,總統澤倫斯基親口證實,大反攻勢在必行。
    2023/05/01 20:25
  • 被飛彈炸癱!俄軍近2月最大空襲 烏曼公寓內部慘況曝光

    俄羅斯軍隊在28日,發動最近2個月來最大規模的空襲,造成全烏克蘭至少26人喪命。儘管俄軍向各地發射的23枚巡弋飛彈,有21枚被烏軍攔截,但其中一枚漏網之魚,還是重創了中部城市「烏曼」一棟公寓。CNN記者還親自進入被炸毀的公寓採訪,拍攝當地警消搜救的過程。
    2023/04/29 14:17
  • 巴赫姆特指揮部被炸毀 俄稱烏軍動用「人肉盾牌」

    俄羅斯的邊境城,遭到炸彈攻擊,沒想到卻是自家人打自家人,是俄羅斯軍機誤射飛彈釀禍。另外在巴赫姆特的戰況,俄軍宣稱,炸毀烏克蘭在巴赫姆特的指揮部,還說烏軍被逼到,開始動用人肉盾牌。
    2023/04/21 21:45
  • 俄軍S-300又炸民宅!空襲烏東奪2歲童命 澤倫斯基怒批恐攻

    俄羅斯的飛彈再度落在烏克蘭的住宅區,而且這次炸毀一棟5層樓建築,結果造成8人遇害,其中還包括一位年僅兩歲的幼童。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痛批,這是俄羅斯發動的恐怖攻擊。只是烏克蘭現在還面臨異常天候帶來的危害,因為連日大雨,第聶伯河水位暴漲,連首都基輔都出現淹水災情。
    2023/04/15 12:36
  • 烏軍巴赫姆特反攻! 奇襲壕溝炸俄營軍火庫

    瓦格納兵團宣稱「法理上」攻下巴赫姆特,不過今天最新戰況畫面顯示,俄軍在巴赫姆特的軍火庫,遭到烏軍炸毀。另外烏克蘭也派出突擊小隊,奇襲俄軍壕溝,巴赫姆特爭奪戰還沒停止。
    2023/04/04 22:11
  • 有片/賓州巧克力工廠大爆炸畫面曝 2死9失蹤

    美國賓州當地一座巧克力工廠在24日下午發生嚴重爆炸事故,整座工廠被炸毀,已知至少有2人死亡多人受傷,另有9人下落不明。警方表示,目前仍在調查爆炸原因,雖然現場已經沒有立即性的危險,但仍呼籲民眾遠離該地區。
    2023/03/25 14:11
  • 克里米亞發生爆炸 俄「黑海艦隊飛彈」運輸途中被炸毀

    烏克蘭國防部今天表示,克里米亞(Crimea)半島北部贊科伊(Dzhankoi)發生爆炸,摧毀了原本要供俄羅斯黑海艦隊使用的俄國巡弋飛彈。
    2023/03/21 09:25
  • 普欽訪佔領區吹重建好棒棒 CNN酸:你自己炸的

    俄羅斯總統普欽週六晚間,無預警造訪烏南佔領區的「馬里烏波爾」,這是他開戰以來,最接近前線的一次。他去視察安置居民的新公寓,把重建當作招安宣傳的工具。烏克蘭議員氣憤痛批,普欽靠夜色掩護,跟盜賊沒兩樣。就連CNN記者也看不下去,酸說城市明明就是普欽自己炸毀的。
    2023/03/20 14:32
  • 3周來首次!俄大規模飛彈攻擊 炸毀烏能源設施、民宅

    俄羅斯今(9)日凌晨再度對烏克蘭全境發動「大規模飛彈攻擊」,是3周來首次,包括首都基輔(Kyiv)、北部哈爾科夫(Kharkiv)、南部敖德薩(Odesa)、西部日托米爾(Zhytomyr)等城市都遇襲;烏克蘭政府指出,俄軍瞄準能源和基礎設施轟炸,造成多區停電,也有部分民宅遭波及,傷亡數字仍待統計。
    2023/03/09 17:26
  • 北溪管線誰炸毀?德調查指親烏組織所為「幕後主使未明」

    德國檢調單位追查北溪天然氣管爆炸案獲突破性進展,順利指認出涉嫌的一艘遊艇,線索指向一個親烏克蘭團體,不過仍不清楚誰是幕後主使者。
    2023/03/08 09:21
  • 烏東城鎮遭俄軍全毀!炸成灰燼「僅剩黑白」 最新空拍照曝

    俄烏戰爭至今已持續一年多的時間,烏克蘭各地災情不斷,許多城鎮早已被炸毀,不適合人們居住。烏克蘭東部頓內茨克地區的馬林卡(Maryinka)市,在俄烏兩軍激戰下已淪為廢墟。烏克蘭外交部在推特發文表示,當地曾是一座和平的城鎮,「直到俄國將其夷為平地」。
    2023/03/06 18:34
  • 巴赫姆特四面楚歌! 烏軍最後補給線被炸毀

    烏俄雙方,在巴赫姆特激戰,但戰況對烏軍越來越不利,俄羅斯的瓦格納傭兵軍團宣稱,已經包圍巴赫姆特,最後一條後勤補給要道,更遭到俄軍徹夜用飛彈炸毀,也意味者,巴赫姆特已經陷入四面楚歌的窘境。
    2023/03/04 18:36
  • 圖輯/烏克蘭選手戰爭下 憤怒、擔憂地備戰巴黎奧運  

    《美聯社》前往位於基輔的室內泳池訓練中心,採訪正在努力備戰2024巴黎奧運的烏克蘭選手們。雖然所有人都拚盡全力在練習,但面對記者的詢問時,都透露對家人的擔憂,以及可能要和俄羅斯和白俄羅斯選手同台的憤怒,在複雜的情緒下,還要面對因原場地被炸毀、改在新場地練習的不適感,選手坦言「往前邁進真的很難」。
    2023/03/03 15:24
  • 白俄總統訪陸前夕 基地遭襲A-50偵察機被炸毀

    自從去年俄羅斯出兵後,不少烏克蘭人活在恐懼中,將音樂當成精神支柱。另外白俄羅斯空軍基地,今天驚傳遭到游擊隊攻擊,發生巨大爆炸,造價三億多歐元的偵察機被炸毀。
    2023/02/27 20: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