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統一促進黨借貸宜蘭手作七寶媽民眾黨地震速報4G陸軍
  • 搜尋:

    炸毀 結果共531筆

  • 俄轟奧德薩炸到陸領事館! 運中國6萬噸糧也被毀

    俄軍接連三天轟炸奧德薩,晚間最新消息,中國大陸位在奧德薩的領事館,遭到炸彈波及,部分建築毀損,而且有六萬噸,準備運往大陸的糧食也被炸毀。俄軍這波大空襲,已經釀成兩死27傷,美國還警告,俄羅斯可能在黑海佈水雷,攻擊民用船隻。
    2023/07/20 21:53
  • 又被炸?克里米亞大橋「緊急狀況」2死1傷 俄:烏克蘭襲擊

     克里米亞半島(Crimean peninsula)連接俄羅斯本土的克里米亞大橋(Crimean Bridge)是俄軍重要補給線,去年10月曾遭烏軍炸毀,修復後逐步恢復通行,結果今(17)日又因「緊急狀況」暫停通行,俄方官員聲明表示,大橋受損造成2死1重傷,稱這是基輔「恐怖主義政權」的最新襲擊。
    2023/07/17 15:48
  • 阿湯哥新作險象環生 橋樑遭炸毀!蒸汽火車整台墜落懸崖

    由好萊塢巨星湯姆克魯斯(Tom Cruise)主演的《不可能的任務:致命清算 第一章》,14日晚間釋出火車特技動作精彩花絮,導演克里斯多夫麥奎瑞(Christopher McQuarrie)透露,這場令人看到下巴掉下來的動作戲份,他和湯姆克魯斯要將一列真實的蒸汽火車,從一座被炸毀的橋樑上墜落懸崖。
    2023/07/15 11:15
  • 俄軍空襲「澤倫斯基故鄉」!17架無人機炸毀房屋

    俄烏戰爭持續至今已突破500日,俄軍仍不時派出無人機對烏克蘭各地進行襲擊,就連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的故鄉「克利福洛市」(Kryvyi Rih)14日也遭到攻擊,俄方派出17架無人機並造成當地房屋毀損,另外還有一名男子受傷。
    2023/07/14 17:32
  • 俄軍祭出自殺坦克 烏克蘭預告發動最大攻勢

    烏克蘭最新表示,儘管俄軍抵抗,但過去兩週的反攻,已將俄軍趕出至少8個村莊,烏克蘭副防長也預告,正準備發動「最大攻擊」。而俄軍難以抵擋烏克蘭猛烈攻勢,祭出的新戰略,就是派出自殺坦克,以遠端遙控,炸毀烏軍據點。
    2023/06/20 21:02
  • 炸毀大壩可疑車輛曝光 烏軍再收復一村莊

    烏克蘭反攻又有捷報,新收復札波羅熱南部的另一座村莊,澤倫斯基也證實反攻有成,並點名在「阿夫迪夫卡」方向,進展順利。關於新卡霍夫卡水壩被毀,越來越多證據指向是俄軍所為,烏克蘭軍方公布一張水壩被毀前的無人機空拍照,指出當時大壩上,停了一輛滿載爆裂物的白色轎車,位置就在俄軍控制,水壩最初的爆破區域。
    2023/06/19 22:00
  • 《TVBS國際+談全球》布林肯訪中是要規劃拜習會?紐時:烏南水壩俄羅斯炸的

    美國國務卿布林肯訪中國見了大陸外長秦剛、國家主席習近平。而在布林肯出發之際,美國總統拜登說盼望未來幾個月內與習近平會面,讓外界預期下半年拜習兩人是否有機會相見的可能性再度提升。烏克蘭南部新卡霍夫卡水壩遭炸毀一事有了新進展,紐時報導指出水壩混凝土地基通道內有炸藥引爆,炸毀水壩。而水壩很有可能是由控制的俄羅斯所引爆,莫斯科會做出什麼樣的反駁?國際+談全球帶您來了解。
    2023/06/19 18:17
  • 普欽稱燒毀烏「豹-2」 大內宣作家說真話:俄軍被轟成焦土

    烏軍在東部與南部反攻取得初步進展,推進前線已達到2公里,還疑似炸毀了烏南一座俄軍彈藥庫。不過俄羅斯總統普欽卻說烏軍被打爆,豹-2坦克遭俄軍炸成火球。不過有一位俄國大內宣作家,到烏東前線俄軍佔領區一看,到處都是廢墟,他說被炸成焦土的是俄軍自己。
    2023/06/18 18:09
  • 烏軍反攻逐漸推進 俄重金懸賞、炸豹-2坦克可賺3.6萬元!

    俄羅斯國防部表示從開戰至今,只要有炸毀西方軍援給烏克蘭裝備的人,就有相應的高額獎金可以拿,估計超過一萬人立下功勞,但大多數人卻表示他們一毛錢都沒拿到。另外儘管俄軍也一直在準備應對大反攻,讓烏軍進展緩慢,上戰場後還是敵不過烏軍猛烈攻擊,專家分析,烏克蘭現在正穩定地推進,收復領土。
    2023/06/17 17:27
  • 北韓炸毀兩韓聯絡辦公室大樓 南韓求償10億台幣

    南韓統一部14日表示,已對北韓提起訴訟,要求北韓就2020年,炸毀南北韓聯絡辦公室一事進行賠償,金額約新台幣10億元。
    2023/06/15 13:59
  • 俄阻反攻再炸第二座水壩! 烏奪回90平方公里失土

    烏軍大反攻連傳捷報,烏克蘭又奪回札波羅熱90平方公里的失土,戰況失利的俄軍,對烏克蘭瘋狂轟炸,一棟公寓被炸彈襲擊至少6人喪命。另外烏南水壩遭轟炸後,烏克蘭又指控俄軍,為了阻止反攻,炸毀北邊另一座小水壩。
    2023/06/13 20:50
  • 聯合國欲擴大檢查 查明烏遭毀水壩是否影響核電安全

    聯合國核子監督機構今天表示,他們需要擴大檢查札波羅熱核電廠周邊,以查明用來冷卻核電廠反應爐,但遭炸毀的卡科夫卡水壩實際水位和數據上的「顯著差距」。
    2023/06/12 15:23
  • 澤倫斯基:烏水壩遭炸毀 國際法庭派員調查

    烏克蘭南部卡科夫卡水壩遭到破壞,俄烏雙方互相指責是對方策畫,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表示,國際刑事法庭已經就事件展開調查。
    2023/06/12 14:48
  • 烏軍反攻氣勢起! 第3突擊旅掃蕩俄軍中 GoPro全記錄

    烏克蘭軍隊在巴赫姆特持續掃蕩俄軍,第三突擊旅一段長達20分鐘的影片,士兵用隨身的GoPro攝影機,全紀錄他們從地毯式搜索俄軍戰壕,擊退敵人和抓住戰俘的過程。然而烏軍對反攻日程還是保密到家,就怕俄軍突然報復空襲,像炸毀赫爾松大壩那樣帶來慘重傷害。
    2023/06/10 19:40
  • 圖輯/烏克蘭水壩遭毀 毛孩、喵星人被「裝袋」一起逃難

    本月6日烏克蘭南部赫爾松(Kherson)的卡霍夫卡水壩( Kakhovka dam)遭炸毀潰堤, 大壩水力發電廠毀壞,使得機油、發電廠的殘留物以及地雷等雜物也被捲入第聶伯河的水中。當局試圖運送乾淨的飲用水來解決窘境,但救災人員、烏克蘭軍方都必須與時間賽跑,因為當時拒絕搬家、堅持留在家中的居民目前還受困在房子中,被洪水包圍。
    2023/06/09 12:23
  • 飲用水恐變成屍水!烏克蘭大壩潰堤淹沒墓地 河川遭汙染

    位於烏克蘭南部赫爾松(Kherson)的新卡霍夫卡水壩(Nova Kakhovka dam)本月6日遭炸毀潰堤,洪水氾濫、淹沒村莊,當地居民緊急避難,赫爾松汪洋一片的畫面震撼各界。更令烏克蘭擔憂的是,由於水壩的水大量湧出,順著地勢流到了墓地,導致河川被污染,河水恐變成泡屍水,當地民眾想取得乾淨安全的飲用水難上加難。
    2023/06/09 09:55
  • 烏克蘭水壩遭炸毀 無法再供應「札波羅熱核電廠冷卻水」

    烏克蘭南部卡科夫卡水壩潰堤後,經營水壩的烏克蘭水力發電公司Ukrhydroenergo今天表示,水壩形成的水庫已無法再供應水源,來冷卻札波羅熱核電廠的反應爐。
    2023/06/09 09:08
  • 《TVBS國際+談全球》炸毀水壩把俄烏戰複雜化 片商稱AI可寫劇本惹怒好萊塢編劇

    烏克蘭南部水壩遭炸毀,讓烏俄戰爭更為複雜,不僅影響烏軍作戰計畫,也對民生用水用電和生態造成負面影響。美國媒體NBC引述美國官員報導,華府傾向認為俄羅斯是炸毀水壩的人,但真是如此嗎?好萊塢五月初的編劇罷工潮到現在還沒結束,連代表演員方的工會也宣布如果與主要製片廠的談判破局,將授權發動罷工,製片公司用什麼理由來打壓編劇呢?國際+談全球帶您來了解。
    2023/06/08 17:57
  • 烏南水壩遭炸淹兩個台北大 傳俄部隊遭洪水沖走

    烏南水壩遭炸毀,目前淹水面積已經達到600平方公里,比兩個台北市還要大,戰區地雷隨洪水漂流,到處危機四伏。今天更傳出,駐守在下游的俄羅斯部隊,似乎沒有收到警告,整個部隊被洪水沖走。
    2023/06/08 17:45
  • 烏大壩遭毀「遺體漂洪水中」 澤倫斯基:未見聯合國相援

    烏克蘭南部一座俄軍控制的大型水壩遭炸毀引發洪患,烏國總統澤倫斯基對聯合國和紅十字會未能伸援表示震驚,他也與法國總統馬克洪聯繫,希望法國能夠提供緊急人道援助。
    2023/06/08 16:24
  • 67年大壩毀了釀人為洪災 俄烏互控炸大壩淪羅生門

    烏克蘭的「新卡霍夫卡大壩」被炸毀後,烏克蘭與俄羅斯都互相指控是對方下的手,烏克蘭稱俄羅斯是為了阻止反攻,打亂烏克蘭近期在前線的作戰腳步,俄羅斯則說,烏克蘭是因為反攻失敗,要轉移焦點,美國雖然對外表示,還沒有確定答案,但傾向認定是俄羅斯所為,倒是有軍事專家分析,大壩被毀,對俄烏兩軍都沒有好處,只會讓情勢更糟。
    2023/06/07 22:26
  • 烏克蘭水壩爆炸.下游1300居民撤 生態陷浩劫

    烏克蘭南部第聶伯河上的水壩,周二清晨2點50分發生爆炸,壩上的水力發電廠也毀損,下游居民在睡夢中聽到流水聲,才驚覺大水灌入。大水共淹沒23個城鎮,水深達3公尺,赫爾松市已撤離1300人。俄烏官方互控炸毀水壩,西方盟友多劍指俄羅斯;英國戰略專家分析,破壞敵人基礎設施是俄國一貫伎倆,長期來說,炸水壩對俄羅斯有利。
    2023/06/07 19:52
  • 赫爾松水淹及胸! 聯合國:炸毀水壩「三重災難」

    水壩遭炸衝擊至少4萬名烏克蘭人,現在需要緊急撤離,聯合國安理會更形容,烏克蘭現在面臨人道、經濟和生態的「三重災難」,也有專家認為,這次的攻擊事件,是車諾比核災以來最嚴重的「生態之災」。
    2023/06/07 18:40
  • 水壩炸毀釀烏南大面積洪水 嚴重性恐幾天內浮現

    美國馬薩爾科技(Maxar Technologies)今天下午捕捉到的衛星影像顯示烏克蘭南部出現大面積洪水,當地新卡科夫卡(Nova Kakhovka)水壩和水力發電廠都遭到嚴重破壞。
    2023/06/07 17:25
  • 烏克蘭大壩遭炸毀潰堤釀浩劫 重要性一次掌握

    烏克蘭指控俄羅斯炸毀為克里米亞和札波羅熱核電廠供水的大壩,導致第聶伯羅河流域氾濫成災,不僅影響烏軍作戰計畫,洪水湧入周圍城鎮和農田,也對平民構成極大威脅。
    2023/06/07 16: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