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Christian Garcia 雷雨台北 強陣風環境認屍警察死亡車禍傳播妹金鐘影后
  • 搜尋:

    炸毀 結果共531筆

  • 烏俄戰火不停歇!俄占領烏東烏南 烏克蘭反擊戰事再起

    烏俄戰爭從2月24日普欽發動攻擊,開啟戰爭後,歷經將近8個多月後,不管在人員傷亡或是經濟損失上,俄羅斯跟烏克蘭都是兩敗俱傷,而其實一開始普欽想要發動快速戰,但基輔卻久攻不下,因此普欽改變策略要拿下烏東和烏南,在9月30日在佔領區舉行公投,烏克蘭又發動攻擊炸毀克里米亞大橋,戰事恐怕短期內還無法消停。
    2022/10/29 23:29
  • 俄若炸毀大壩 烏軍推估僅能拖延南部反攻腳步2週

    烏克蘭國防部情報總局(GUR)局長布達諾夫表示,俄羅斯若炸毀卡科夫卡大壩,只能拖延烏軍在南部推進的腳步約2週,反而會淹沒俄國佔領區領土以及失去克里米亞重要水道。
    2022/10/25 06:33
  • 港禁戶外播蝙蝠俠黑暗騎士 港府:太暴力

    香港一場活動原定27日要在戶外播放蝙蝠俠電影,但近來卻被官方通知,因為電影太暴力,必須禁播。根據《彭博》報導,被禁原因是電影中蝙蝠俠以非法方式進出香港,還出現炸毀香港金融中心畫面,被認認為危害國安。對此港府回應,外媒報導,毫無根據。
    2022/10/22 11:49
  • 澤倫斯基疾呼西方警告俄 勿炸水壩釀大洪災奪命

    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疾呼西方國家警告俄羅斯不要炸毀一座水壩,以免導致烏克蘭南部大片地區淹水。與此同時,烏軍準備逼迫俄軍撤離烏南城市赫松(Kherson)。
    2022/10/22 10:52
  • 俄軍打不贏就炸水壩? 「翡翠水庫45倍」洪水威脅百萬人

    俄羅斯空襲摧毀了烏克蘭三成的能源設施,全國首度緊急限電,然而更可怕的危機已經迫近。烏國情報顯示,節節敗退的俄羅斯,打算炸毀赫爾松地區的「卡科夫卡」水力發電廠,相當於翡翠水庫蓄水量45倍的河水一旦潰堤,下游近百萬居民性命岌岌可危。
    2022/10/21 21:53
  • 烏俄互控欲炸水壩 俄恐再從北邊入侵 新兵怨軍備生鏽

    俄羅斯入侵烏克蘭八個月,現在戰事進入新階段,俄軍刻意在入冬前,攻擊烏克蘭能源基礎設施,導致當地供電系統40%損毀,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直指,莫斯科是為了讓更多烏克蘭人移往歐洲,為歐盟製造另一波移民危機。而戰場上失利的俄軍,現在與烏軍互控,計畫炸毀南部赫爾松地區的水壩;俄羅斯被徵召入伍的新兵則抱怨,不但裝備要自費,發下來的槍彈甚至都生鏽。
    2022/10/21 19:55
  • 赫爾松將爆發巷戰! 俄國恐炸毀水壩掩護撤退

    烏克蘭俄佔地區,今天開始實施戒嚴令,俄羅斯要縮緊對這幾個地區的控制。另外在赫爾松,也加緊加把民眾,撤離到俄國境內,因為情報顯示,烏軍快速反攻逼近,市區可能會爆發巷戰。華府智庫研判,俄軍可能會炸毀赫爾松的水壩,一方面掩護撤退,一方面可以嫁禍給烏軍。
    2022/10/20 22:28
  • 俄炸毀烏國3成電網 英情報:俄彈藥補給快耗盡

    俄羅斯連日的飛彈攻勢,造成烏克蘭多達三成電網毀損,包括西部大城利維夫在內,多座城市陷入斷電危機,俄羅斯顯然要讓烏克蘭,在今年冬天無電可用。不過英國情報顯示,俄軍現在兵疲力竭,彈藥補給也逐漸耗盡。
    2022/10/12 18:08
  • 自衛反擊第一擊之後.. 邱國正:就是開戰

    國防部長邱國正重新界定「第一擊」,後續如何接招,國防部長邱國正進一步指出,既然有了第一擊,後面就要接招,自衛反擊之後就是開戰,至於外媒報導,美國兵推若中共炸毀或接收台積電,研擬撤離工程師,國安局長陳明通則不以為然。
    2022/10/12 13:37
  • 克里米亞大橋瞬間炸毀 不排除水上無人機引爆

    普欽70歲大壽的隔天,俄羅斯連接克里米亞的跨海大橋,因為爆炸斷裂。俄羅斯指控,是烏克蘭特務所為,普欽還說,這是「恐怖主義行動」,絕對會嚴厲報復。這麼一座大橋,為何會快速斷裂?俄羅斯研判,烏克蘭使用的是汽車炸彈,不過有專家認為,爆炸規模太大,不排除是水上無人機引爆。
    2022/10/10 21:29
  • 基輔突遭砲火連環轟 利沃夫也傳「能源基礎設施」被炸

    烏克蘭首都基輔(Kyiv)在俄烏開戰初期,一度成為俄羅斯當局砲火攻擊目標。雖然在過去幾的月以來,遇襲的頻率大幅降低,不過卻在當地時間10日早上再度傳出連環炸的消息。基輔市長克里契科(Vitali Klitschko)表示,基輔市中心在周一早上發生了多起爆炸。推特上也流傳市區建築屋遭到砲火炸毀的畫面,還可看到形似「蕈狀雲」的黑煙衝上天空,已知有4處遭到攻擊,至少5人喪命。另外在西部的利沃夫​​​​​​​也傳出遭到攻擊。
    2022/10/10 16:20
  • 普欽生日快樂!烏克蘭炸克赤大橋 還發紀念郵票慶祝

    俄羅斯總統普欽,周五才剛過完70歲生日,沒想到烏克蘭立刻送上大禮!連結克里米亞和俄羅斯的克赤大橋被炸毀,烏克蘭立刻宣布發行郵票紀念,還有官員PO大橋爆炸影片伴隨生日快樂歌,祝賀普欽70大壽!
    2022/10/09 12:56
  • 一邊互炸一邊換囚! 烏215名戰俘獲釋跪吻土地

    俄羅斯國內出現反戰動亂,前線仍在激戰。頓內次克親俄地區遭到烏軍轟炸,造成6人死亡,俄軍也炸毀札波羅熱一間旅館。而俄烏雙方,完成了開戰以來,最大規模的換囚行動,烏克蘭釋放55位俄軍,換回215位戰俘,當中一位普欽的盟友,俄羅斯更是答應,一人換200位烏軍戰俘。
    2022/09/23 23:35
  • 電土催熟香蕉釀禍 冰箱氣爆騎樓遭炸毀

    台中一間民宅發生氣爆,住戶為了催熟香蕉,在冰箱內放置電土,化學作用下產生乙炔,氣體濃度過高爆炸,釀成意外,幸好沒有波及任何人。
    2022/09/14 19:35
  • 偵查!空襲!地面進攻! 烏軍赫爾松大反攻三部曲

    烏克蘭部隊持續在赫爾松附近,展開大反攻,雙方再度激烈交火。專家分析烏軍目前的戰術,因為手上的武器數量有限,必須以先偵查、再空襲目標、最後出動地面部隊,一點一點慢慢奪回失土。聶伯河好幾座橋梁被炸毀,因為補給線被切斷,俄軍也忙著搭建臨時橋。
    2022/08/31 21:20
  • 西非血黃金!陸礦場在迦納盜採黃金 遭控炸死當地人

    近年來中國大陸企業與資金大舉進入非洲,蘊藏豐富礦產或自然資源的國家,都能見到陸資的身影。《雪梨晨鋒報》(The Sydney Morning Herald)報導,一個位於西非國家迦納境內的大陸礦場,疑似盜採金礦,與澳洲礦商鬧上法庭,其中還包含該陸礦場為避免其他人盜採,惡意炸毀礦井、導致16名當地居民被炸死的悲劇,被澳媒稱為「血黃金」(Blood Gold)。
    2022/08/28 09:49
  • 俄三度射「匕首」極音速彈! CNN:戰事入第三階段

    俄羅斯開戰後,第三度朝烏克蘭,發射極音速「匕首」飛彈,俄軍還宣稱,他們以口徑巡弋飛彈,炸毀奧德薩的海馬斯彈藥庫。不過軍事專家認為,克里米亞遭受烏克蘭一波波攻擊,原本低迷的士氣,進一步受挫,戰事已經進入第三階段。
    2022/08/22 19:36
  • 總統府官網「遭陸癱瘓」 資安專家估:民間攻擊

    美國眾議長裴洛西來台之前,北京政府就不斷警告、威脅,而就在昨天(8/2),總統府官網突然癱瘓,一查發現是受到境外DDoS攻擊,流量還足足是平日的200倍之多,而且還傳出謠言說,共機正飛越台灣海峽,甚至桃園機場也被導彈炸毀,不過這一切當然都是來自大陸的假訊息。
    2022/08/03 19:10
  • 連兩天秀戰力!俄稱炸毀6套美製海馬斯、五角大廈否認

    烏克蘭東部的頓巴斯地區,烏俄兩軍持續交火。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表示,頓內次克已成「地獄」,呼籲當地居民盡速撤離。儘管烏軍在南部展開反擊,不過他們倚重的美國軍援,海馬斯多管火箭,現在卻傳出已經被俄羅斯炸毀六套系統,只是五角大廈卻說,這只是俄羅斯的宣傳而已。
    2022/08/03 13:23
  • 赫爾松關鍵橋梁被炸斷! 俄軍改搭浮橋渡河

    烏克蘭部隊日前炸毀赫爾松,最重要的聯外橋樑,讓前線俄軍斷了後援,現在俄軍緊急搭建浮橋,試圖維持軍事運輸的通暢。另外俄軍也對尼古拉耶夫,進行開戰以來,最大的一場轟炸。
    2022/08/02 18:53
  • 烏東戰俘營遭炸逾50死 澤倫斯基發難俄羅斯:蓄意戰爭

    俄羅斯控制的領土一座關押烏克蘭戰俘的監獄遭炸毀,俄烏今天相互指控是對方所為。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表示50多人喪生,並稱這場攻擊是戰爭罪。
    2022/07/30 18:20
  • 俄軍赫爾松後路遭斷!  傳急調囚犯赴烏南參戰

    靠著西方援助的遠程火箭系統,烏克蘭持續朝俄軍占領區-赫爾松反攻,當地最大的聯外橋梁,證實遭到炸毀。俄軍在南部戰線,開始出現兵力不足的困境,傳出已經在白俄邊境調兵,甚至打算派囚犯到烏南參戰。
    2022/07/29 18:45
  • 美國女籃明星被俄扣留 拜登擬拿軍火商交換

    烏克蘭軍隊在南方赫爾松戰線,發起大規模反擊攻勢,炸毀俄軍的「關鍵補給橋梁」,然而俄軍也告捷,接管烏國第2大發電廠,成為俄羅斯這3個禮拜多來,首次取得重大進展。與此同時,美國正考慮拿判刑25年的俄國軍火商,交換遭到俄羅斯以毒品罪名扣留的女籃球員。
    2022/07/28 19:42
  • 漢光新戰法! 陸軍浮橋車成「河防布雷艇」

    要強化「反斬首」作戰能力,下周登場的國軍漢光演習,將擴大河防突襲科目,並首度公開演練「創新戰法」。就是把陸軍用來架橋的浮橋車,變成「河防布雷艇」,並在淡水河面,快速部署爆裂物,防止敵軍沿淡水河,直闖首都市中心。軍事專家分析,這類戰術,的確是很「方便」,但若要阻擋敵軍從淡水河突圍,還不如直接炸毀關渡大橋。
    2022/07/18 18:12
  • 美援海馬斯火箭發威! 擊毀30基地挫俄軍銳氣

    俄軍持續狂轟烏東,還針對南部城「尼古拉耶夫」,一口氣發射十顆飛彈,炸毀了國立造船大學。不過這幾天,美國援助的海馬斯多管火箭,確實發揮功效,幫助烏克蘭摧毀30個俄軍設施。專家表示,海馬斯火箭讓烏俄的軍力差距縮小,對俄軍的士氣,打擊也很大。
    2022/07/18 17: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