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5G麵食7寶媽徐巧芯鄭靚歆國民黨民眾黨博流量胡文英七寶媽
  • 搜尋:

    炒飯 結果共501筆

  • 「拳頭大炒飯」145元 美女主播驚呆:物價逼死人

    前主播劉芯彤被網友封為「正港美女主播」,她經常針對時事發表看法,犀利敢言有著不少粉絲。劉芯彤今(11)日透過臉書發出一張炒飯的照片,並透露該盤炒飯要價145元,份量卻只有拳頭大,讓她大感傻眼嘆「這樣的物價,真要逼死人」。
    2021/11/11 20:19
  • 「彰中」銅板餐 炒飯、鍋燒麵、黑輪、燒烤、涼圓

    彰化市南郭路商圈,以彰中為地標,附近有小學、高職、科大,學區熱鬧滾滾,老字號小吃美食,讓學子畢業後也要來回味。銅板早餐,炒飯,滷肉飯,鍋燒麵,黑輪,任君挑選。放學後點心,豬肉餡餅,蜜汁燒烤,還有獨特的涼圓,手腳慢了,還吃不到。
    2021/11/09 20:42
  • 瞿友寧發豪語!《瀑布》大賣 揪鍾孟宏民生社區「炒飯」 

    入圍本屆金馬11項大獎的電影《瀑布》在今(27)日辦電影首映會,導演鍾孟宏及靠著該片入圍本屆金馬影后的王淨、賈靜雯都來到現場,監製瞿友寧更在場承諾,票房大賣就要揪導演鍾孟宏到民生社區炒飯店炒飯。
    2021/10/27 22:47
  • 減肥不能吃晚餐?營養師幫解惑 授「不發胖」5關鍵

    大家在減重過程中,會嘗試很多種流行的減肥方法,最常聽到跟晚餐有關的,例如晚餐少吃一點、晚餐不吃澱粉,甚至晚餐不要吃趕快去睡覺……為什麼有些人減肥不吃晚餐還是失敗?營養師教你減肥晚餐怎麼吃!
    2021/10/19 23:01
  • 白米飄異味怎解決? 內行揭「這方法」省錢不浪費

    白米飯在台灣是相當常見的主食之一,除了能搭配各式料理之外,也富含一定的營養價值,是許多家庭必備的餐桌美食。但就有名網友發文透露,自己買到了一包飄散著「惡臭」的白米,製成料理仍無法掩蓋其臭味,想直接丟棄卻又被媽媽斥責浪費,於是只好上網求尋協助,貼文曝光後,也引起熱烈討論。
    2021/10/07 05:20
  • 賣炒飯利潤低?他納悶「翻鍋整天」才賣80 內行揭關鍵

    炒飯是每間熱炒店必備的熱門主食品項,但有網友好奇「利潤是否很低」,因賣炒飯的廚師經常要炒各種不同口味的炒飯,還要不停重複翻炒,一份卻只能賣百元左右,不像賣平價牛排,職業傷害似乎較少,引發網友熱議。
    2021/10/03 19:27
  • 龍劭華拍片最後身影!健康良好  親力親為搬椅子

    資深藝人龍劭華,這幾天都在高雄旗津拍片,13日早上,走到帳篷休息,還跟工作人員一起搬椅子,親力親為的模樣,狀態非常良好,沒想到隔天會猝逝。龍劭華多次南下高雄,最常光顧的一家炒飯店,還成了熟客,有店員聽到他猝逝消息,難過得哭了出來。
    2021/09/15 12:57
  • 夾滿5菜1飯「只要30元」 他見超佛畫面嚇:都市傳說

    外食族大概會曉得,便當店販售3樣配菜的「飯菜餐盒」最便宜也要50元起跳,卻有民眾前往素食自助餐購買一碗素炒飯,並用餐盒夾取至少5樣配菜,豐盛一餐老闆只收30元銅板價。不過超佛店家曝光網友反應兩極,有人說這根本就是都市傳說。
    2021/09/06 20:49
  • 「地雷午餐組合」吃錯恐破千卡熱量!專家7招帶你健康吃

    你最常吃什麼外食當午餐?營養師高敏敏公布「外食組合熱量排行」,最地雷的就是炸排骨便當搭配珍珠奶茶,熱量超過1500大卡,其次是酸辣湯餃配低糖豆漿,以及水餃配酸辣湯。
    2021/08/31 12:46
  • 竊賊闖炒飯店挖白飯吃 店家遠端監控堵門口逮人

    高雄市前鎮區一間炒飯店,凌晨3點多傳出竊案,20幾歲的慣竊發現店家把鐵門遙控器藏在門外的碗裡頭,竟然自行拿遙控器闖入行竊,他在店裡大剌剌東翻西找,冰箱櫥櫃都不放過,甚至還打開電鍋挖飯吃,沒想到,店家的遠端監控app發出警報,老闆帶著2名友人報警後趕到門外堵人,當場把他逮個正著。
    2021/08/29 12:31
  • 從小毛頭到鞍馬王子 李智凱19年磨一劍

    李智凱在奧運會上使出招牌技湯瑪斯迴旋摘下銀牌!其實為了這短短的幾十秒時間,他整整苦練了19年,剛開始不停從鞍馬上摔下來,也被阿信教練痛罵過一頓,但他還是都熬過來了,所有的苦,他的爸爸看在眼裡,而記憶最深刻的是,小時候的李智凱身高不夠,卻特別踮著椅子站在瓦斯爐前面,就為了煮一盤愛心炒飯給他吃。
    2021/08/02 18:14
  • 新冠病毒害怕的「防疫餐盤」! 營養師公開關鍵3大比例

    防疫在家怎麼吃才健康?很多媽媽在防疫期間,發現每天料理三餐根本是個夢魘,多數都照以往經驗來準備,像是早餐麵包加奶茶,或蒸個包子配豆漿;午餐煮水餃配玉米濃湯,或煮泡麵;晚餐蛋炒飯或點個披薩配可樂,再備一大盤水果全家一起享用。這樣的三餐看起來很普遍,但在營養師眼裏卻是大大不及格!
    2021/07/06 23:42
  • 澎恰恰罕見下廚!自曝「7歲就會煮」 獨門秘方食譜傳子

    65歲藝人澎恰恰經常透過社群平台和粉絲互動,近來全國持續第三級疫情警戒,許多民眾都宅在家自己煮。對此,澎恰恰也罕見下廚,炒飯燒菜給兒子享用,同時傳授製作蛋炒飯的獨門秘方,溫馨料理照曝光粉絲紛紛大喊,「看起來好好吃」!
    2021/07/03 18:23
  • 羞爆防疫在家「炒飯」!51歲張秀卿:保持身心靈疏通

    51歲台語樂壇「苦情歌后」張秀卿近期受疫情影響暫時停工,都宅在家專心防疫,連吃根香蕉都要噴酒精,還會逼外出採買的老公王國贊站在玄關「脫到剩內褲」好全身滅菌。前陣子接下瘦身產品代言的她,靠著控制飲食及運動,完美瘦到54、55公斤,還羞爆在家有努力「做人」,保持身心靈疏通順暢。
    2021/06/22 11:39
  • 滿滿燒焦味!買到「黑色」炒飯 網驚:隱藏版地獄料理

    現代人常因工作忙碌,下班回家沒時間煮飯,就在外面買餐點解決成為外食族。一名女網友分享,日前她下班後來不及準備晚餐,途中經過一間沒吃過的小吃店,於是買了一盒炒飯嘗鮮,沒想到回家一打開竟是滿滿燒焦味,令她難以下嚥,「根本無法吃第二口」。
    2021/04/30 16:33
  • 被唾棄老又醜 曹西平嗆酸民嘴臭:又沒要跟你睡

    資深藝人曹西平出道多年,個性直率的他一向敢說敢言,不時會在社群平台發表個人意見。由於近來經常被酸民唾棄「變醜變老又變形」,曹西平忍無可忍,今(14)日清晨直接在臉書發文回嗆「我又沒有要跟你睡覺,也沒有要跟你炒飯,你管我變成什麼樣子?」
    2021/04/14 11:51
  • 瘦男逛完超市變胖子 外套狂塞運動飲料、虱目魚

    高雄旗山一名男子到超市買東西,趁沒人注意,把六瓶飲料罐還有麵筋跟冷凍炒飯以及一尾虱目魚,藏在外套內以及所有口袋,只拿了青菜到收銀台付50幾元,一走出超市大門立刻被值班主管攔下來,報警逮人。
    2021/04/03 12:38
  • 鴨肉飯大哥哥曝光 炒飯一流900萬點閱

    去年在彰化一家鴨肉飯店,默默幫一對小兄妹買單的大哥哥,一直不肯出面,現在身分曝光,他不但心好,廚藝也很好,曝光是因為網紅拍他炒飯,8個月點閱900多萬,連批評國外美食家炒飯的網紅uncle roger也稱讚,專業完美。
    2021/03/30 13:16
  • 台鐵便當走「旺來風」 鳳梨炒飯台中限定

    百年老店台鐵,支持鳳梨農,研發新的便當菜色,像是台中推出鳳梨口味炒飯,吃起來解膩開胃,重點是銅板價,在台中火車站和高鐵站販售每天限量100個,另外在台北也有限定款,黃金梅花豬排,也加入鳳梨,配菜豐盛。
    2021/03/23 13:02
  • 炒飯用隔夜飯最好吃? 行家曝真相:恐影響口感

    一名女子到餐廳點了羊肉炒飯,沒想到餐點上桌時卻發現廚師不僅沒將白飯炒散,甚至整碗飯米粒都黏糊糊的,似乎是煮飯時水放得太多;慘的是食物放進嘴裡也沒有香味,氣得她痛批,「花了100元,到底在吃什麼」。對此眾人認為炒飯一定要用「隔夜冷飯」才能避免這樣的情況,不過立刻就被行家打臉,推翻長久以來的迷思。
    2021/03/13 16:24
  • 狂!菜單「逾300種」能挑 民眾:選擇障礙發作

    到餐廳用餐都需要菜單點菜,但有業者把菜單,全部寫在牆上,從甜的飲料,到鹹的牛肉麵和蛋餅等,整間店近百種選項能挑,甚至還有小吃店,列出了多達300種的菜色,從炒飯、炒麵到炒河粉類型都有,琳琅滿目的菜單貼在店門口,就像榜單一樣,讓人印象深刻,但也常讓顧客選擇障礙症發作。
    2021/03/07 20:42
  • 陷選擇困難!男驚見「放榜式菜單」:炒飯有216種口味

    到底是點餐,還是看榜單!一名網友為了填飽肚子,隨意挑了間熱炒店準備消費,然而正當他準備走入店內卻突然被眼前景象震懾住,只見門口牆上貼了張超大、超浮誇的菜單,光是炒飯種類就高達216種,其他料理更是寫得密密麻麻,讓人瞬間不知該如何挑選,令他忍不住將眼前畫面攝下,奉勸有選擇困難症的人千萬不要來!
    2021/03/07 16:16
  • 餓等炒飯2小時 外送員揭「暗黑搶錢手段」:快瘋了

    近年懶人商機超夯,美食外送平台如雨後春筍般湧出,餐廳、手搖飲等店也陸續加入合作,不過,今(2)日新竹有民眾抱怨,自己等2個小時仍沒有拿到餐點,後來外送員爆料餐廳搶錢手段,最後無奈取消外送訂單。
    2021/03/02 22:25
  • 幸運餅乾報明牌 美男簽「紙條神秘數字」爽中1400萬

    財神爺發威!一名男子前往中餐館外帶炒飯,附餐還有一顆「幸運餅乾」。當時他靈機一動,把餅乾內紙條上的數字拿去簽威力彩,結果竟然真的中了4碼,贏得近1400萬元獎金一夕致富。僅花費幾十元買彩券就獲得天外飛來的鉅款,如此幸運令他不禁喊道,「超級開心夢想成真啦」!
    2021/03/01 23:35
  • 外送炒飯黑點「有腳」男險吃「螞蟻」 餐廳駁斥

    有民眾透過外送平台訂炒飯,控訴打開竟然發現滿滿的螞蟻黏在飯上,申請退款後更發現,餐廳沒有店面在民宅內,擔心食安有疑慮,不過業者反駁,食材製作前和完成後都會確認沒問題,外送平台查詢該餐廳也沒有被投訴紀錄,新北市衛生局稽查後,發現部分缺失,已經限期改善。
    2021/02/07 19: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