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鴨肉飯大哥哥曝光 炒飯一流900萬點閱

記者 吳淑萍 / 攝影 陳志忠 李承祐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30 13:16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30 13:16

去年在彰化一家鴨肉飯店,默默幫一對小兄妹買單的大哥哥,一直不肯出面,現在身分曝光,他不但心好,廚藝也很好,曝光是因為網紅拍他炒飯,8個月點閱900多萬,連批評國外美食家炒飯的網紅uncle roger也稱讚,專業完美。

圖/TVBS

 
大火翻炒,一翻兩翻再翻一次,蝦仁炒飯香氣飄了出來。

緊接著還有還有一片蝦仁蛋,蓋在炒飯上頭。

這炒飯功夫,台灣快炒店日常,網紅拍片上網之後,8個月,已經累積900萬的點閱,引發熱烈討論,掌廚的師傅也好開心。

 
圖/TVBS

炒飯達人羅士榮:「有嚇一大跳我都不太知道嚇一跳,(你覺得你的炒飯好吃秘訣在哪邊),蛋起頭要炒到起泡然後要用心啦,努力去做每一道菜最多一天超過180個。」

快炒店位在彰化市,網路評價高達4.9顆星,粉專在第一個月就分享,影片9小時就已經破3萬人。

因為把國外美食家的炒飯評得一文不值,登上BBC節目的網紅uncleroger也來按讚,大讚這廚藝專業完美。

民眾:「點閱率YouTube那個9百多萬人,看到實在嚇死人。」

炒飯達人羅士榮:「就是國外還有Roger叔叔有來很感謝他們,歡迎來台灣歡迎來到台灣。」

掌廚的是29歲羅士榮,他從夜市起家,開店三年。廚藝好,心更好。

鴨肉飯業者(2020.10.17):「這個部分是我們本來想要招待這位先生,先生是說他吃飽了這樣子,再給弟弟妹妹這樣子。」
 

圖/TVBS

去年10月,他在鴨肉飯店看到一對姊弟,捨不得花錢,只點了2碗鴨肉飯,默默幫忙結帳。

就是姊弟倆跟媽媽,想要找的好心大哥哥。

小兄妹母親(2020.10.17):「妹妹跟我講她吃的好飽好開心。」

炒飯達人羅士榮:「因為小時候有貧窮過,想說看兄妹在吃飯沒有父母在,當下的判斷是覺得應該是沒有錯跟小時候那時候,吃東西有點不太敢吃怕家裡沒有錢。」

 
廚師靦腆的說,小時候窮過,跟當時小兄妹相同的心情,看到他們吃得開心滿足,自己也很高興。

這樣的一個有廚藝,又有愛的心的主廚,炒出來的飯菜,讓人吃起來更覺得溫暖美味。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鴨肉飯大哥哥#炒飯#uncle roger#廚藝#網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63

0.1617

0.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