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速報地震康橋中學影片地震台灣鄭靚歆七寶媽倒塌大地震警員
  • 搜尋:

    灼熱 結果共116筆

  • 是怎樣!為清狗便起爭執 鄰互噴辣椒水

    新北市板橋有鄰居為了清狗便的問題,爆發激烈衝突!一名鄧先生指控,鄰居帶狗狗出門散步,不肯清理糞便,好言相勸,反遭對方埋伏噴辣椒水,眼角膜受傷,但鄰居上午出面回應,指控六月中就先遭鄧先生噴辣椒水攻擊,雙眼嚴重灼熱,從臉到脖子,刺痛不堪,鄰居之間糾紛不斷。
    2019/08/13 13:38
  • 港警發射催淚彈清場 戴防毒面具仍覺刺痛

    反送中示威群眾21日晚間聚集到上環地區,警方在執行清場行動時,多次釋放催淚瓦斯,現場白煙四起,伸手不見五指,在現場採訪的CNN記者,雖然戴上防毒面具,還是明顯感受到刺痛和灼熱感。
    2019/07/23 00:47
  • 覺得胸口灼熱? 避免胃食道逆流 這四件事別再做了!

    隨著年齡的增加,器官都會有些許退化,就像人老了會有老花眼、白頭髮的問題,消化道系統也不例外!受到老化影響,胃跟食道交界的賁門也會比較鬆,因此引發胃食道逆流。根據國民健康署資料顯示,每4人就有1人胃食道逆流。隨著老化的發生,胃酸、消化酵素、腸液等分泌量都會跟著減少,就容易消化不良!一旦少了胃酸,很多關鍵營養素無法吸收,疾病就有可能爬上身!要預防疾病上身,平時就該注重胃部保健, TVBS《健康2.0》節目主持人鄭凱云特別邀請專家來賓分享避免胃食道逆流的地雷行為,以及可強健胃黏膜的好食材,讓胃痛不再來!
    2019/05/10 19:34
  • 媽媽用水瓶裝清潔劑 女兒同學「借喝一口」食道灼熱枉死

    印度德里一名女學生,把裝有清潔劑的瓶子,誤以為是水瓶帶到學校,還借給同學喝一口,沒想到該名同學的喉嚨竟開始灼熱發痛,隨即失去知覺,緊急送醫後仍宣告不治;警方也將依過失殺人罪立案調查。
    2019/03/08 22:03
  • 大餐後的灼熱感竟是胃食道逆流! 專家曝3食物可預防

    聖誕節即將到來,許多人也在規劃要吃大餐來慶祝,但卻有民眾在享用完大餐後感到一陣難受的灼熱感,卻不知道自己其實是罹患「胃食道逆流」,也是俗稱的「火燒心」,可能引發聲音沙啞、心悸、胃灼熱等,以及食道發炎,嚴重者甚至有潰爛情形,不過有3種食物類型可以提前預防,包含「酸性較低」的食物、綠色蔬菜、麵包。
    2018/12/20 16:22
  • 男友親熱太激情 正妹矽膠胸「被捏爆」變形

    不少女性為了追求心目中的美,會整形或隆乳,但也要注意恐有風險!一名泰國女子與男友親熱時,突然感覺胸口灼熱,赫然想起自己曾隆乳過,體內的矽膠破裂,導致胸部變形。
    2018/11/27 10:37
  • 日韓再陷「灼熱地獄」 酷熱天「正露丸」大賣

    雲雀颱風離開日本後,再度回到酷熱的「猛暑」天氣!日本東京、大阪和名古屋,氣溫都回到35度以上,南韓首爾高溫也飆到38.8度,日本媒體發現,連日酷熱天氣,居然讓正露丸的銷量大增。
    2018/08/01 17:30
  • 憋尿憋出病 女性泌尿道感染夏季拉警報

    夏季是泌尿道感染好發季節,台中市鄭姓女子因工作繁忙,每日喝水量少又常憋尿,直到排尿疼痛灼熱,甚至發燒、噁心症狀,就醫確診泌尿道感染、腎臟發炎,住院治療才穩定病情。
    2018/07/04 13:05
  • 胃病醫師喝下她送的咖啡 背後故事讓人淚崩

    若有胃病的人喝下咖啡不僅會胃酸逆流,嚴重時甚至會出現胃悶、胃灼熱、胃痛等症狀,但林口長庚醫院神經內科系腦功能暨癲癇科主治醫師謝向堯,雖有胃病卻毅然決然喝下他人生中的第七杯咖啡,背後故事讓網友淚崩。
    2018/01/18 23:58
  • 「我好害怕!」為躲嫌開傳達室門 保全遭潑

    台大校園這起潑酸事件,最無辜遭受波及的就是當時在傳達室值班的谷姓女保全,因為謝同學說他很害怕,不知道張姓兇嫌要做什麼,才會開門讓他躲進傳達室,女保全說雙方一個說要分手、一個卻不想分手,過程中談不攏才會揮刀和潑酸,當女保全發現有灼熱感時,回頭看就發現兇嫌把謝同學砍得滿身是傷,還不肯罷休,追出傳達室。
    2017/10/20 18:30
  • 影/放過膝蓋吧! 減重5公斤走路負擔大大減輕

    隨著鈣質流失、年齡老化,軟骨的磨損越來越快,可能造成退化性關節炎,造成身體感受不舒服,嚴重時還會感到腫脹、灼熱、無力、站立困難、甚至外觀變形,尤其肥胖及年長者和免疫力差的人要特別留意。
    2017/09/12 22:30
  • 醉男提油潑民宅轎車 警噴辣椒水制伏

    台中一名男子酒後心情不好,竟然提著汽油桶朝左鄰右舍的大門還有汽車潑灑,甚至還作勢要點火引燃,警方獲報後到場,男子竟然還作勢要攻擊員警,警方立刻拿出辣椒水朝他臉上噴灑,沒多久男子因為強烈灼熱感痛到大聲求饒,還拜託員警幫忙叫救護車送醫,最後還是被依縱火罪名移送法辦。
    2017/09/06 17:07
  • 英國海岸毒霧飄散 50人不適送醫

    英國東南部索塞克斯郡沿岸出現化學霧霾,造成至少50人送醫。
    2017/08/28 07:22
  • 網購脫毛膏DIY除腿毛 毛囊發炎現紫斑

    苗栗的杜小姐想除去腿上的腳毛,從臉書網頁看到特惠買一送一,998元購買一組脫毛膏DIY除毛,熱敷之後塗上脫毛膏5分鐘,感覺灼熱的疼痛感,趕快清洗掉,腿上卻留下紅紫色的斑點,跟臉書賣家反應遭到封鎖,醫師從相片研判應該是毛囊發炎造成色素沉澱,賣家留的不是台灣的電話,消保官說這種境外代購問題,很難跨海追究。
    2017/08/01 18:54
  • 長見識了! 酷熱天候下飛機也不能飛

    美國西南部搭機旅客本週增廣見聞,原來灼熱天氣也可能跟冰雪一樣厲害,讓航班為之大亂!
    2017/06/21 14:48
  • 控護膚員推銷不放人 做臉「脫皮掉屑」

    台南一名賴小姐控訴,到護膚店做臉免費體驗,一開始,她就表明自己是敏感膚質,沒想到,才剛卸完妝臉就出現刺痛感,但護膚小姐卻說,她是缺水狀況,不斷幫她用其他保濕產品,導致做完臉之後, 臉上灼熱,還出現大量脫皮情形,不過業者反駁,只有簡單做保濕處理,當下民眾沒有痛到抱怨,還笑著離開,而皮膚科醫師說,敏感性膚質如果塗太多層保養品,會造成閉鎖效應,擦到含果酸的保養品,去角質效果會增強六十倍,讓皮膚負荷不了。
    2017/04/18 18:27
  • 太曬了!戴水晶手環出遊 烙印二度灼傷

    苗栗的王先生,上個月到高雄旅遊,回家之後覺得手腕有灼熱的感覺,把手上的水晶手環拿下來,發現出現一點一點曬傷,沒想到這水晶手環戴了10幾年,到高雄一趟居然曬傷,醫師說這是漸進式的曬傷相當於二到三度灼傷,因為熱能慢慢累積,不是瞬間造成,發現時往往已經留下烙印痕跡。
    2016/10/05 17:28
  • 男子喝茫了? 誤把農藥當酒喝!急送醫救治

    真的很誇張!喝酒喝茫了竟然把農藥看成是酒喝下肚!這是發生在嘉義市一名44歲有飲酒習慣的男子,報案說自己誤喝了農藥,滿口灼熱、四肢無力,救護人員趕緊到場將他送醫急救。
    2016/07/10 11:12
  • 大貨車載腐蝕性液鹼 邊開邊漏波及民眾

    今天早上在竹北鳳山溪橋附近,一輛大貨車載著多桶液鹼,疑似蓋子沒拴緊,一路上液鹼不斷往外噴灑,一共波及多輛從旁經過的駕駛和騎士,造成身體產生刺痛與灼熱,消防人員趕到後,立即用大量清水沖洗。
    2014/10/08 17:41
  • 屁股怎麼好燙?女騎士遭倒鹽酸 臀部灼傷

    晚上7點多正是下班時間,補習班上完課的陳老師騎車回家,但就在等紅燈時,突然感覺臀部一陣灼熱,伸手摸了一下,發現褲子、坐墊都濕濕的,趕緊忍痛騎車回家,驚覺衣服都被酸液侵蝕破洞,臀部整片紅腫。
    2014/10/01 13:43
  • 天熱!防曬標榜「沁涼」更好賣 業績翻倍

    熱浪來襲,防曬、美白產品也跟著熱賣,有藥妝店發現,最近氣溫高,剛上市面膜主打單片包裝、單片賣,第一週就賣出4萬5千片,而氣溫飆高,防曬產品也主打沁涼噴霧,民眾感覺防曬還能消暑,8月業績比7月多出一倍,但皮膚科醫師提醒,最近紫外線指數都很高,上午10點到12點,只要在戶外超過15~30分鐘沒防曬,皮膚就容易發紅、有灼熱感,今年因為天氣好,民眾上山下海玩,卻忘了防曬,曬傷門診多了2~3成。
    2013/08/12 19:31
  • 恐怖!天空飄化學臭雨 7人灼傷送醫

    高雄天空竟然下起化學雨,4天前凌晨,在林園工業區的空氣中,飄散著霧狀不明氣體,聞起來有濃濃刺鼻味,當時還下著毛毛雨,霧狀氣體和雨滴結合,淋在機車騎士身上,產生灼熱及刺痛感,造成7人呼吸困難,送醫就診,幸好沒有大礙,事後查出是信昌化學工廠大量排放異丙苯,環保局已開出3張罰單,最高可罰款175萬元。
    2013/06/27 13:52
  • 〈獨家〉戴瞳孔放大片!雙眼灼熱 疑「掉漆」

    許多女生會配戴瞳孔放大片,讓雙眼更有神!但桃園一名李小姐,戴上知名廠商的放大片後,立刻感覺眼睛灼熱、視線不清,拿掉放大片後,還赫然發現眼白部分,殘留黑色顏料,疑似掉漆,醫師診斷她角膜受傷,而衛生局也查扣眼鏡行同批產品,追查製作過程有無問題。
    2012/09/14 18:54
  • 辣椒水怪客路口襲擊! 4騎士眼睜不開

    高雄驚傳噴辣椒水的怪客,6名學生騎機車等紅綠燈時,在路口突然遭到不明男子朝臉上噴灑液體,臉上隨即感受到灼熱的刺痛感,趕緊到鄰近捷運站沖洗求救,送醫後才發現原來怪客噴灑的是辣椒水,警方根據被害人描述,掌握到一名戴黃色安全帽騎重機的男子,警方也調閱附近監視器,要以車追人。
    2011/06/27 12:33
  • 暖爐「烤」出火逼紅斑 惡化恐致癌

    今年冬天特別冷特別長,讓不少人皮膚出問題,有醫師碰到一位70歲的婦人求診,因為他的皮膚出現了像虎紋的不規則紅斑,傷口甚至還滲出血絲,又刺痛又脹,儘管病患以為是過敏,但其實這是「火逼性紅斑」,會產生這種慢性灼熱,就是因為長期「近距離」使用鹵素或紅外燈電暖器,而這種電暖器光和熱交互造成的傷害,大多發生在皮膚感覺比較慢的老人家。
    2011/01/20 12: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