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貨車載腐蝕性液鹼 邊開邊漏波及民眾

記者 李昱菫 / 攝影 陳世明 新竹 報導
發佈時間:2014/10/08 17:4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今天早上在竹北鳳山溪橋附近,一輛大貨車載著多桶液鹼,疑似蓋子沒拴緊,一路上液鹼不斷往外噴灑,一共波及多輛從旁經過的駕駛和騎士,造成身體產生刺痛與灼熱,消防人員趕到後,立即用大量清水沖洗。

脫掉上衣打赤膊,消防隊員在一旁,趕快用礦泉水沖沖臉、洗洗背,因為這名車主剛剛被液鹼潑到,大貨車上面載著4個黑色大桶子,警示標語寫著「腐蝕性物質液鹼」,早上9點半,經過鳳山溪橋附近時,桶子裡的液鹼,一直往外噴。

貨車開到哪,液鹼就漏到哪,這名轎車車主看到後,想提醒貨車司機,結果車窗一打開,反而被噴得滿身都是。賓士駕駛:「我窗戶打開,要攔他下來,煞車,整個灑下來。」

車窗和衣服上,白白一點一點,全是被酸鹼潑到留下來的痕跡,旁邊的機車騎士,一共6人也遭殃。肇事司機:「我是上班的,你們不要這樣鬧。」

貨車司機發覺事態嚴重,趕緊帶上帽子、墨鏡遮住臉,對於為什麼沒把蓋子鎖好就開車上路,貨車司機不願說,但是讓液鹼一路噴灑,還是得面臨環保局的裁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腐蝕性液鹼#貨車#危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7

0.0463

0.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