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友親熱太激情 正妹矽膠胸「被捏爆」變形

編輯 林瑩真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1/27 10:37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27 10:37
圖/TVBS
圖/TVBS

不少女性為了追求心目中的美,會整形或隆乳,但也要注意恐有風險!一名泰國女子與男友親熱時,突然感覺胸口灼熱,赫然想起自己曾隆乳過,體內的矽膠破裂,導致胸部變形。

根據外媒報導,女子因為不滿自己身材,在2年前到醫美診所植入425c.c.矽膠,術後情況一直良好,之後她與男友親熱,卻突然在對方撫摸她時感受到胸口異常疼痛,接著出現灼熱感,但女子想說「男友就像平常時這樣撫摸我」,因此不以為然,不料狀況持續1年多,她感覺左邊胸部日漸疼痛,還開始變形下垂,立刻前往醫院就診。

 

圖/翻攝自曼谷椰子網

醫師檢查,發現女子胸部內的矽膠已經破裂,導致胸部變形,認為女子當時隆乳的醫師沒有為她做良好評估,植入過多矽膠讓身體無法負荷,加上矽膠品質又差,因此發生「被捏破」的情況,判斷進行手術將破裂的填充物取出。

事後女子大方上節目受訪,坦言不打算繼續隆乳,也呼籲有隆乳的女性每年都要進行檢查,強調「填充物不是植入越多越好」,健康第一。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隆乳#整形#矽膠#破裂#親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1

0.0799

0.1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