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陸網友鋒面台中福建學校停辦宇宙人地震田馥甄花蓮地震南強工商
  • 搜尋:

    灰燼 結果共232筆

  • 陸翁挖到「血棺」火燒避凶 專家嘆:22億化為灰燼

    古時講究入土為安,當皇親貴族死後下葬時,往往能配有高級棺木與奇珍異寶,一名老農買了一塊地、準備蓋新房,不過正挖開土地準備打地基時,竟發現土下埋著一副鮮紅色棺木,令全場所有人嚇得驚慌失色,深怕眼前的棺木會帶來不祥之兆,趕緊將它燒掉,豈料隨後被當地考古部門知情後,才意外發現這副血棺竟要價高達近22億元新台幣。
    2021/01/26 16:17
  • 小四兒搗蛋不寫作業!父氣炸點火燒掉 波及鄰居家險成灰燼

    輔導功課竟險釀人命!上海一名嚴厲父親教導小學四年級兒子功課時,因其調皮不聽話,竟一時情緒失控點火燒了作業簿,隨後將其丟下樓,沒想到差點燒毀鄰居家,附近民眾見狀也捏了把冷汗,所幸沒有造成任何人傷亡。
    2020/12/18 19:21
  • 銀行不安全?老翁積蓄藏家裡 一煮飯「258萬成灰燼」

    許多民眾會選擇把錢財放銀行,不過也有人認為放在住家最安全,中國大陸湖南省邵陽市一名58歲老翁習慣把錢財放在家裡,不料日前煮飯不慎發生意外,燒光擺在家裡的60萬元人民幣(約258.9萬元新台幣)。
    2020/12/14 23:31
  • 台南荒地大火濃煙惡臭飄高雄 黃偉哲道歉:全力追凶嚴懲

    台南市歸仁區納骨塔附近雜草群昨(8)日晚間發生火警,由於面積廣大加上風勢助長,濃煙及灰燼影響到高雄市岡山、楠梓一帶空氣品質,不但馬路上霧茫茫,也有不少民眾紛紛反映聞到燃燒異味。對此,台南市長黃偉哲深夜也在臉書發文,表示將全力追查元凶,嚴懲肇事者。
    2020/12/09 10:27
  • 焦臭味夜襲高雄 台南農地大火是汙染源

    高雄市今天(8日)傍晚開始,許多民眾聞到焦臭異味,馬路上一片霧茫茫,1999市民專線也被打爆,環保局經由微型感測器數據,測出高數值地區為阿蓮區,發現汙染源頭是台南歸仁,農地大火燃燒八公頃,加上北風助陣,把濃煙和灰燼往高雄吹。
    2020/12/08 23:27
  • 快訊/歸仁農地大火 吹北風灰燼異味往高市飄散

    高雄市在今天晚間好幾區民眾反映聞到燃燒異味,馬路上一片霧茫茫,環保局經由微型感測器數據,出現高值地區為阿蓮區,經查發現是台南市歸仁區,傍晚一處農地大火,加上今天吹北風,把濃煙和灰燼往高雄市吹。
    2020/12/08 20:32
  • 女拆塵封多年網購衣 「化為灰燼」臉秒綠:別亂省錢

    因無需付店租費及水電費,網路上賣的衣服往往會比實際店面更便宜,不過透過網購買下的實品,與網站上照片落差極大的情況也層出不窮!一名女子透露自己多年前上網買了衣服,但因種種原因,她沒有退貨也沒有再穿,直到近日,她再將那些衣服翻出,竟發現衣服全都「分解」了,文章曝光後嚇壞不少網友,直呼「這是灰吧!」
    2020/11/23 23:21
  • 火舌噬民宅!11住戶暗夜逃 「除濕機」釀禍

    一進入濕冷的冬天,大家都開始使用除濕機這類電器,不過得小心避免發生火災,8日晚上7點多,基隆七堵工建路一棟巷內住宅,住戶為了讓衣服快點乾開了除濕機,但只用了30分鐘就突然起火,最後火勢更直接往上竄,延燒到其他樓層,還好11名住戶全都順利疏散無人傷亡,但現場已經燒成灰燼,一片狼藉。
    2020/11/09 20:16
  • 爆炸了!金紙灰裝袋丟垃圾車 壓縮就爆

    燒金紙的灰燼,你都怎麼處理,昨天彰化市的垃圾車,民眾丟了一袋金紙灰燼,已經完全冷卻,但是垃圾車一壓,整袋爆開來,香灰煙塵如爆炸一般可怕,還好隨車隊員剛好下車在旁邊,沒有人受傷,民眾可能無心之過,清潔隊提醒,金紙灰燼不但要放涼,不能有殘火,還要澆一些水,和一下,避免類似的「香灰塵爆」。
    2020/10/13 19:52
  • 燒不完!加州酒鄉冒野火 葡萄園慘變灰燼

    美國加州在週一又冒出兩起大火,造成至少3人死亡,其中一起大火中心點,就是知名酒鄉「納帕谷」,消防單位派出直升機,從高空灑下止燃物質,無數消防員挺進火場,依舊無法阻止多座酒莊化為灰燼,連葡萄園也一併燒得精光。
    2020/09/29 18:39
  • 高空點燃降落傘 美極限運動家玩命演出

    美國極限運動家馬奎爾,擁有豐富跳傘經驗,但這一次,他挑戰在七千英尺的高空,開槍點燃自己的降落傘,原來馬奎爾準備好特殊道具,在設備中藏了三個降落傘,他先是把第一個降落傘燒成灰燼,接著才打開第二個降落傘,最後安全降落地面。
    2020/09/14 14:59
  • 希臘離島難民示威想去歐洲 遭警方催淚瓦斯驅散

    希臘警方今天發射催淚瓦斯,驅散一群在列士波斯島(Lesbos)示威的難民。4天之前,島上人滿為患的摩利亞(Moria)難民營被大火燒成了灰燼。
    2020/09/12 22:33
  • 心涼了!男點蚊香「燒毀」63萬鈔 急奔銀行求助

    夏天是蚊蟲頻繁出沒的季節,中國大陸一名男子不滿睡覺時蚊子在耳邊嗡嗡響不停,點燃蚊香求好眠,沒想到睡夢中卻不小心點燃內存有15萬人民幣(約62.8萬新台幣)的紙盒,導致裡面的紙鈔被燒成灰燼,嚇得他趕緊至銀行求救。
    2020/06/20 13:34
  • 蚊香惹的禍!為驅趕蚊蟲 差點燒毀住家

    夏天到了,不少民眾都會點蚊香驅趕蚊蟲,但點著點著卻常常忘了它的存在,因為一片能燃燒至少6小時,再加上有些人放在厚紙板上,或拿來便當盒裝灰燼,結果這些根本都是易燃物,光是今年在新竹就發生了至少4起的民宅火警,都是因為蚊香惹的禍。
    2020/06/17 19:26
  • 「和平象徵」三秒炸毀 北韓官煤:人渣應付出代價

    北韓突然炸毀兩韓聯絡辦公室,兩韓和平象徵的建築,在短短三秒後化為灰燼,北韓官煤加碼痛批「人渣應該付出代價」。專家分析認為,北韓這時候採取如此大動作,是刻意製造危機,逼南韓跟美國重回談判桌,因為這波疫情,已經讓北韓經濟嚴重惡化,不能再拖下去。
    2020/06/16 23:19
  • 嚇出冷汗!葉毓蘭「氣炸」口罩 險火燒立院

    國民黨立委葉毓蘭差點要燒了立法院,原來是他想學陳時中蒸口罩,卻沒有電鍋,只好拿氣炸鍋炸口罩,結果口罩被燒得只剩灰燼,差點就火災,隔了一天他再拿氣炸鍋來炸甜不辣,從鍋子裡找到沒被燒完的口罩殘骸。
    2020/04/08 19:25
  • 無視禁令冒險跑回家 塔爾火山島一片灰燼

    菲律賓塔爾火山,12日噴發至今進入第五天,目前火山持續冒出白煙和火山灰,並維持四級警戒,但有越來越多居民擔心家當,無視管制偷偷跑回家,有的跑回去餵豬餵雞,還有的偷跑到湖邊捕魚。
    2020/01/16 13:00
  • 阿拉斯加火山爆發灰燼直衝高空8公里 飛安紅色警戒

    美國官員表示,阿拉斯加州一座火山今天爆發,火山灰雲向天際直衝約8公里高,導致航班紛紛延誤及取消,從天而降的火山灰粒子飄落到至少一座鄰近的社區。
    2020/01/08 14:22
  • 美稱已瞄準52處 伊朗回嗆:要讓以色列化成灰燼

    前伊朗伊斯蘭革命衛隊(Revolutionary Guards)領袖今天威脅,如果美國攻擊伊朗目標,他們將讓以色列城市海法(Haifa)與特拉維夫(Tel Aviv)「化為灰燼」。
    2020/01/06 10:52
  • 印度象吃東西嘴噴白煙? 其實是吃木炭排毒

    印度一處國家公園,有印度象從地上撿起東西,咀嚼後,再從嘴裡噴出白煙,看起來就像在抽菸,其實大象吃木炭,是為了排掉體內毒素,只是在吃之前,會先吹掉木炭上的灰燼。
    2019/11/23 18:21
  • 疑燒金紙釀禍!淡水老街失火 民眾急報案

    今天凌晨在新北市淡水老街突然冒出大火,現場濃煙密布,消防獲報到場滅火,進入火場時沒發現任何起火點,報案的民眾說發生火災前,看到有一男一女在燒金紙,他們離開後,疑似沒燒盡的灰燼飛到攤商,讓整個店家起火燃燒。
    2019/11/18 12:30
  • 首里城大火難救 正殿內沒有灑水系統

    沖繩的世界遺產首里城在暗夜大火延燒11小時後,剩下一片灰燼。相關人員今天到現場勘災,根據警衛的證詞,起火點的確是正殿,但由於室內沒有灑水系統阻止火勢蔓延,讓大火一發不可收拾。
    2019/11/01 11:43
  • 首里城陷火海 沖繩精神象徵燒成灰燼

    日本沖繩觀光景點「那霸首里城」,今天(31號)半夜2點半左右發生大火,消防隊經過11個小時才控制住火勢。因為建築物皆為木造,使大火不斷延燒,共有7棟建築遭祝融之災,當中的正殿、南殿、北殿幾乎全部燒毀,火災總面積達到4200平方公尺。而「首里城」不只是著名景點,更是聯合國認可的世界遺產,同時還是沖繩人的精神象徵,如今毀於大火中,也讓沖繩人相當悲痛。
    2019/10/31 19:57
  • 毒販夫妻殺害2歲女 鐵鍋煮屍藏冰箱5年

    新加坡日前發生一起駭人聽聞的驚悚案件!1名2歲的女童,5年前遭自己的親生父母殺害,但她的屍體直到今年9月才被發現。全案曝光後,這對父母被控謀殺罪,一旦罪名成立,2人恐面臨死刑。
    2019/09/18 08:38
  • 電線走火毀千萬真跡 店家拒賠:假的

    台北市一家60年老字號裱褙行「文華齋」去年底失火,其中私人收藏家彭騰睿所委託裱褙2幅價值不菲的張大千與溥心畬書法,及另12幅名家真跡被燒成灰燼,彭懷疑店家是藉火災私吞名作,控告文華齋侵占並求償2千萬元;但店家除大聲喊冤外也指控彭的書畫都是仿品,雙方各自請出書法名家作證,有如一場藝品鑑識大戰。
    2019/07/30 11: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