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內痔地震427地震台灣天氣麵食花蓮賣場地震滅台地震速報餘震陸媒
  • 搜尋:

    灰燼 結果共232筆

  • 赴陸演講 洪秀柱直言:台獨將成灰燼

    國民黨前主席洪秀柱日前率團赴陸參加武漢台灣週活動,並在致詞時表示,兩岸終究回邁向統一這條路,也是21世紀不可阻擋的趨勢,甚至更直言「違逆時勢所趨的分裂主張,必然經不起時代的考驗,得不到兩岸人民的認同,只能淪為歷史的灰燼」。
    2017/11/14 22:27
  • 印度電廠鍋爐爆炸 高溫灰燼四散18死百傷

    印度北部1座火力發電廠,在當地時間1日發生鍋爐爆炸意外,造成至少18人死亡,上百人受傷。
    2017/11/02 07:22
  • 北加州野火不止 舊金山空氣糟口罩難求

    北加州野火持續,嚴重影響舊金山灣區空氣品質,空氣瀰漫著濃濃煙味和雪花般的灰燼。市面上口罩銷售一空,發災難財的不肖商人喊價一只口罩10.99美元。
    2017/10/13 14:47
  • 超跑成廢鐵!法拉利突自燃瞬成火球

    一輛法拉利超跑開到一半竟突然起火自燃,整輛車被燒成殘骸灰燼,慘成廢鐵。
    2017/09/07 10:47
  • 房間焦黑全毀 倫敦大火內部畫面曝光

    燒得焦黑的住宅大樓外,還不時聽到消防車的鳴笛聲,倫敦這棟24層樓高的葛倫菲塔,上週三凌晨發生大火後,後續處理工作正在進行中,倫敦警方最新公開了住宅內部的畫面,全都變成焦黑灰燼,洗衣機櫥櫃還勉強能辨識出來,床墊燒到只剩一堆彈簧,而會造成如此重大災難的原因,很可能就是外牆隔熱材質。
    2017/06/19 11:49
  • 法國移民營遭祝融吞噬 至少10傷

    法國地方行政長官表示,北部城市敦克爾克(Dunkirk)附近的格朗德桑特(Grande-Synthe)移民營今天晚上遭大火吞噬,變成「一堆灰燼」。
    2017/04/11 12:57
  • 獨家/「快燒」金爐!內部空氣對流 加速金紙燃燒

    過年燒紙錢要注意安全,新型的金爐因為內部有空氣對流,因此蓋上蓋子也可以燃燒,還有用竹紙製造的紙錢,產生的灰燼更少,可避免燃燒不完全的灰燼飄散,業者提醒民眾燒紙錢最好選在空曠地方,四周也不要有易燃物品,因為燒金紙把車庫燒毀的屋主,財損將近10萬元。
    2017/01/27 18:54
  • 即將揮別白宮 歐巴馬:未來會更積極過活

    55歲的歐巴馬明天將卸任,較前總統柯林頓離開白宮時還小一歲,未來不論是寫書、與少數族裔年輕人合作或協助民主黨自灰燼中重生,歐巴馬希望退職後的生活是做個積極的公民。
    2017/01/19 19:42
  • 錢燒成灰! 火災災民捧兩盒鈔票灰燼找調查局鑑定

    台中市一所住宅失火,兩盒裝在鐵盒子裡的千元和百元鈔票,被火燒黑炭化,無法辨識,今(12日)天這兩盒錢送到調查局鑑識科學處,交由「拼鈔達人」調查官劉蕙芬鑑識,希望多少能換回一些錢,減少損失。
    2017/01/12 22:06
  • 不是「金」的!金光黨夫妻拿假金戒 騙30萬

    有對金光黨夫妻在彰化用假黃金詐騙,前幾天拿了112個金屬鉛做的戒指,一搭一唱騙一名婦人說,這是施工挖到的「純金戒指」,上頭還卡著泥土,怕對方不信,還拿出打火機當場燒烤早就準備好的真黃金戒指,婦人付了30萬5千元,回家後自己也拿火燒,沒想到竟然變成灰燼,才知道碰上金光黨,警方發現這對夫妻總是各騎一台機車,隨機詐騙,埋伏在他們經常出沒的地方,果真抓到人。
    2016/09/11 16:35
  • 地下室突起火!8輛機車燒爛 19住戶驚逃

    基隆市中正路一處公寓,清晨4點鐘突然從地下室竄出熊熊大火,至少有8輛機車化為灰燼,消防隊一共救出19名受困住戶,而且多數是海大學生。
    2016/05/08 10:16
  • 闖地雷區測防爆衣 俄羅斯女兵毫髮無傷

    俄羅斯副總理兼國防工業負責人22日在網路上公布一段影片,一名身穿防爆衣的女兵走過地雷區卻毫髮無傷,只有身上的白色防爆衣被爆炸燃燒的灰燼染成黑色,震驚不少網友。
    2016/04/24 14:53
  • 火光四射!惡煞飛車追 沿路撂人扔信號彈

    因為糾紛飛車追逐,雙方衝突居然放信號彈引發火勢,凌晨12點多有民眾報案新北市新莊一處社區發生火燒車意外,警消到場後發現一台轎車車頭嚴重變形,附近還有信號彈灰燼,循線追查才知道原來2派人馬疑似行車糾紛,街頭上演飛車追逐,最後追進窄巷狹路衝突,被追的一方居然扔信號彈恐嚇對方。
    2016/04/17 12:16
  • 不滿烤地瓜灰燼? 男自製汽油彈攻擊鄰居

    高雄一名男子不滿隔壁的地瓜攤位的火烤灰燼飛到他家,害他鼻子不舒服,結果自製七枚汽油彈朝地瓜攤位丟擲,就怕燒起來地瓜攤位老闆自行滅火,過程中腳步被燒燙傷,他說鄰居從沒反應灰燼問題,但兩三天就來鬧一次,之前還曾帶刀來店裡,還好他用椅子防衛,儘管現在鄰居被移送法辦,但地瓜店老闆怕對方很快就交保,讓他活在恐懼中。
    2016/03/29 12:27
  • 貓咪釀禍引大火 宿霧500間房成灰燼

    受到聖嬰現象影響,菲律賓宿霧天乾物燥,頻頻出現大規模火警。深夜又發生一起火災,500多棟房屋瞬間陷入火海,而且竟然是因為一隻頑皮貓咪踢翻油燈,才造成這麼嚴重的大火。
    2016/03/13 15:37
  • 獨家/灰燼中找答案 火場鑑識摸黑尋真相

    火災過後,最重要的就是鑑識工作,判讀起火原因,「火警鑑識人員」常常在一片焦黑的火場中,挖掘灰燼找到答案。只要懷疑是縱火案、或是一時無法判定的案件,就會送往實驗室使用全台唯一的「熱裂解儀」,分析裡面的合成物質。完整的鑑識過程第一次曝光。
    2016/03/01 18:07
  • 元宵拜拜後婦人倒金爐灰燼 摔溝溺斃

    彰化一名84歲老婦人在元宵節傍晚拜拜祈福,燒金紙後依往常的習慣將灰燼倒往附近的圳溝中,結果卻發生摔落溝中溺斃意外,民眾從監視器畫面中發現在婦人往圳溝方向時,剛好一名男子牽著2隻狗也走過去,懷疑婦人是不是因為被狗嚇到才會失足。
    2016/02/24 12:55
  • 再麻木將成灰燼 國民黨新科立委重砲轟黨

    國民黨大選慘敗,有人認為周子瑜事件影響層面大,不過根據TVBS民調,有百分之17的民眾表示,在周子瑜事件發生後的選前一週才決定要去投票,只有1/4的民眾是在周子瑜事件發生後才決定去投票,國民黨慘敗到底有沒有其他原因,現在地方出現責罵聲浪,台中市國民黨議會黨團召開檢討會砲聲不斷,立委江啟臣批黨中央,若再麻木不知改革,黨將成為歷史灰燼,台中市議員李中,更直指馬英九總統要為敗選負全部的責任。
    2016/01/20 21:10
  • 驚!板橋大遠百招牌起火 灰燼碎片掉落

    新北市板橋大遠百百貨,在周日(10月4日)晚間9點,發生火警,起火的地點是七樓外牆的LED燈招牌,大火吞噬招牌燒得焦黑,當時有不少民眾正逛著百貨公司、看電影,目擊大火都嚇傻了。
    2015/10/05 07:15
  • 板橋大遠百招牌起火 竄濃煙迅速撲滅

    新北市板橋大遠百百貨,晚間9點多驚傳火警,7樓外牆LED招牌突然竄出火苗,幸好火勢很快就被控制住。民眾拍下起火當時的畫面,大遠百7樓外牆招牌,冒出烈焰和火光,伴隨陣陣濃煙還有燃燒過的灰燼碎片,不斷掉落。消防隊獲報趕到現場立刻撲滅火勢,幸好沒有人員受傷,也沒有延燒到百貨公司其他地方。不過LED招牌怎麼會起火,是燈具過熱還是電線短路走火,還有後續調查。
    2015/10/04 22:50
  • 鬼月需求增!貨車運18噸冥紙 國道燒光

    國道3號北上路段405公里處,凌晨一輛載滿冥紙的貨車疑似因為引擎過熱起火燃燒,由於冥紙易燃加上堆疊數量多,不只火勢大還不停悶燒,18噸的冥紙從凌晨一直燒到天亮,原本趕著要出貨的冥紙價值20多萬,一夕之間全部成了灰燼堆在國道上。
    2015/08/14 12:26
  • 墨爾本社區清晨突竄大火 燒毀百年教堂

    澳洲墨爾本發生嚴重大火,一棟擁有124年歷史的教堂古蹟也被大火吞噬,燒成灰燼,當地消防隊在清晨6點半左右,就接到居民報案,10幾台消防車趕赴現場,才將火勢撲滅
    2015/03/30 16:56
  • 洛城近郊油廠爆炸 火勢猛烈廠區成焦炭

    加州洛杉磯近郊地區,一座煉油廠突然發生爆炸,一度造成石化燃料外洩,引發熊熊大火,整棟工廠被燒成灰燼,大火伴隨著黑煙,不斷衝向天際,火勢相當猛烈,從空拍畫面可以看到,廠區整個被灰燼覆蓋變成灰白色,建築更是扭曲變形,可以想見當時爆炸有多猛烈
    2015/02/19 07:37
  • 索尼被駭北韓搞鬼 白宮定調國安事件

    ▲白宮發言人Josh Earnest(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索尼影視的黑色喜劇電影「名嘴出任務」惹惱北韓,內部網路遭到北韓駭客入侵,美國白宮不敢大意,已經定調為國安事件,雖然美國還沒有直接點名,是北韓搞的鬼,但已經做好沙盤推演,準備全力反擊,根據最新流出的電影片段,金正恩搭乘的直升機被砲彈擊中,金正恩在火海中燒成灰燼,很有可能就是這一幕,讓北韓勃然大怒,對索尼發動網攻
    2014/12/19 17:42
  • ​金正恩被燒成灰燼? 美諷刺電影惹禍上身

    Sony影業遭到駭客攻擊,美國白宮認定,整起事件威脅到國家安全,已經請FBI著手展開調查,而鬧出風波的電影《名嘴出任務》,雖然北美取消上映,不過最近流出一個片段,就是金正恩搭乘的直升機,遭到砲彈擊中爆炸,最後在火海中燒成灰燼
    2014/12/19 12: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