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三天連休田馥甄Threads夫妻關係花蓮地震喝醉高職停招宇宙人八大行業
  • 搜尋:

    灰燼 結果共232筆

  • 離奇!情侶房間燒炭 女吃「安眠藥」倖存

    新北市發生一起離奇的命案,一對情侶都懷疑對方有小三,爆發口角,之後鐘姓女子吃安眠藥後,倒頭就睡,沒想到隔天起床,發現房間內煙霧彌漫,門窗縫隙都被膠帶封死,床邊還留下炭火灰燼,男友已經氣絕多時,趕緊報警,警方鑑識發現,怎麼兩人同在一間房間,死者女友卻沒有一點異狀,儘管對方供稱,是因為吃了安眠藥降,呼吸代謝率都會下降,由於她的供詞反覆,不排除另有隱情。
    2014/11/03 12:19
  • 〈獨家〉5小時3縱火案! 竟是2小學生「貪玩」沿街點火

    26日下午,5個小時內,新北市土城連續發生3起縱火案件,一起是鐵皮工廠大門起火以及2件汽車火警,警消鑑識發現,起火地點都留有衛生紙灰燼以及火柴棒,懷疑是同一人所為,調閱監視器畫面,赫然發現涉嫌縱火的嫌犯,居然是2名小學生,他們供稱因為好玩,才會沿街用衛生紙,隨機挑汽車、工廠點火燃燒。
    2014/10/28 18:25
  • 「飄炭灰又吵」 住戶怒持滅火器噴燒肉店

    不滿餐廳排煙,竟然噴滅火器洩憤!台北市西門町一名男子,15日晚間撥打市民熱線1999,投訴知名燒肉店燒炭排煙太濃,警方到場處理,店家承諾一週內改善,許姓男子無法接受,二度回到店內嗆聲說「要殺了你們」,接著拿滅火器猛噴,兩名工讀生因此眼睛受傷,業者控告男子毀損、傷害和恐嚇罪,但附近居民表示,燒肉店從中午營業到凌晨,火爐高溫和灰燼飄散,的確讓人不舒服,男子可能是積怨已久才會失控。
    2014/08/28 19:06
  • 牆呢?!陳宅氣爆毀屋 建材化灰燼

    發生氣爆的陳家,是一間大約30坪的房子,隔成3房1廳2衛,但氣爆把屋內炸得面目全非,牆壁隔間破好幾個大洞,最慘的是廚房和主臥室,家具在烈焰下燒毀,殘破不堪,警消寸步難行,到處是碎玻璃和殘破裝潢建材。
    2014/08/16 18:42
  • 高雄氣爆/「像被擠壓的蛋糕」 消防車進場維修

    高雄氣爆當天,20輛消防車和救護車遭到波及進廠維修,其中消防局主秘林基澤駕駛到現場的轎車也被發現,氣爆之後,車體扭曲、幾乎只剩支架,但林基澤和消防小隊長劉耀文,至今仍是下落不明,消防局長表示,丙烯燃燒的溫度,最高可以高達1000度,初步研判,2人很有可能被燒成灰燼,不過救難人員和家屬還是不放棄希望,徒手開挖,期盼奇蹟。
    2014/08/04 12:47
  • 高雄氣爆/「快出來」胞兄找嘸劉耀文 憂燒成灰

    失聯的消防局主秘林基澤跟小隊長劉耀文,至今還沒有下落,消防局表示,丙烯不能碰火,要是引燃加上濃度過高,瞬間在空氣中爆炸,就像火場閃燃一樣,高溫恐怕破千度,因此今天搜救隊員,針對第一個氣爆地點,燃燒過後的灰燼,一一檢視,尋找可能的遺骸,劉耀文的家人今天也再度拿著衣服,聲聲呼喚,哥哥中午頂著30幾度高溫,獨自拿圓鍬,看看灰燼有沒有跟弟弟任何相關的東西,讓人看了很不捨。
    2014/08/03 09:29
  • 旋轉烤肉叉 小孩免燙傷、食物不焦

    暑假到了,日本人喜歡到戶外郊遊烤肉,而日本業者看準這股商機,推出了很適合小朋友的旋轉烤肉叉,還有環保的可攜式布袋烤肉架,不但能走到哪烤到哪,烤完後還能把灰燼整個帶回家,把對環境的負擔降到最低。
    2014/07/26 15:03
  • 降頭術?農會遭燒符下咒 1死1住院

    上個月,一對中年男女趁夜到彰化縣永靖鄉農會門口,燒符令、焚紙錢,疑似作法,所做所為被監視器拍下,隔天,農會門口殘留灰燼,原本農會理事長不信邪,沒想到幾天後農會先後兩人出事,原本健康的員工,突然一死一住院,造成永靖農會員工恐慌,不得不報警,希望揪出這對男女給個交代。
    2014/06/18 12:51
  • 廢電池短路自燃 民宅客廳險成灰燼

    現在不少民眾都有環保概念,會把家裡的廢電池集中保存,在高雄有1位民眾,他平常就習慣把廢電池和零錢,放在紙盒裡保存,沒想到就在他外出運動時,空無一人的家中突然起火,漏液的廢電池和容易導電的金屬硬幣,突然起了物理變化,讓紙盒燃燒,幸好鄰居發現的早及時報警,沒有波及到鄰居。
    2014/06/17 17:47
  • 貴州火燒「侗寨」 300年古蹟成灰燼

    大陸繼這個月月中,雲南香格里拉大火後,貴州著名景點「侗寨」也遭祝融燒毀,這個具有300年歷史,曾經是當地保持最大、最完整的侗族村寨,100多棟房屋被燒毀,火勢延燒4個小時之後雖然順利撲滅,但損失台幣4850萬,大陸媒體報導,這裡居住了470戶、約2000多名少數民族的居民,所幸這次意外,沒有造成人員傷亡。
    2014/01/27 12:27
  • 【FOCUS新聞】大陸珍貴「月光城」陷火海 浩劫一場

    到雲南香格里拉旅遊,很多旅客絕不會錯過最大的藏族聚落獨克宗古城,獨克宗在藏語的意思就是月光城,這個每年吸引800萬觀光人次的歷史古城,慘遭祝融吞噬,一夜之間200棟珍貴古宅燒為灰燼,經損超過上億人民幣,被燒毀的藏族古老文物,價值更是難以估算,獨克宗古城為了拚觀光,過度開發,卻缺乏完整的消防配套,一把大火燒掉古城百億旅遊商機。
    2014/01/14 20:21
  • 蛀蟲啃碎!30萬元紙鈔拼湊 救回4萬4

    屏東調查站最近受理兩件高難度的「救鈔」任務,在里港,一名男子整理父親遺物時,意外發現大約30萬元的千元紙鈔,被蛀蟲啃得支離破碎,調查局人員努力幫他拼湊,救回了4萬4千元;另一名店家房子著火,4萬元貨款幾乎燒成了灰燼,經過科學鑑定,也救回了2萬5千元。
    2013/10/17 12:15
  • 煙火節36萬人散場不易 50分鐘才清空

    大稻埕音樂煙火節絢麗落幕,不過湧入36萬的觀賞人潮,散場時花了50分鐘才把人數消化完畢,民眾走出水門時都不禁直呼「終於自由了」,另外,忠孝橋的煙火秀也發生小插曲,疑似因為表演的灰燼燒到紙箱,讓忠孝橋接近新北市那端冒出熊熊烈火,燒了5分鐘才自己熄滅,隨後消防隊也緊急派出車輛上橋關切。
    2013/08/10 23:30
  • 直播貓熊吃喝 陸「慢節目」意外爆紅

    您聽過什麼叫「慢節目」嗎?顧名思義就是節奏超慢的直播秀,挪威電視台就曾經直播12小時的節目,內容竟然是一堆柴火,從開始燃燒到變成灰燼的全部過程,您可以想像,畫面幾乎是一模一樣,但結果卻是叫好又叫座,專家分析,可能是現代都會生活節奏太快,反而對「慢」有需求,而這樣的慢節目也流行到了大陸四川貓熊基地,在網路上開闢一個貓熊頻道,讓網友一天24小時看貓熊的生活,結果同樣爆紅,8月6日才會正式上線的節目,現在已經有3萬次的轉貼。
    2013/07/30 18:21
  • 39億元7名畫 疑被燒毀化為灰燼

    荷蘭鹿特丹當代美術館,去年發生名畫竊案,包括畢卡索還有高更、莫內等人,7幅知名畫作被人偷走,羅馬尼亞籍的嫌犯,雖然在今年初落網,但這些名畫還是不見蹤影,嫌犯母親甚至宣稱,偷來的畫因為難以脫手,已經將總價約39億台幣的7幅畫,燒成灰燼。
    2013/07/18 11:52
  • 養老金付之一炬 鑑識救鈔32.8萬

    澎湖一名洪先生30幾萬的老本,在一場火災幾乎付之一炬,幸好調查局鑑識科專家,經過2個星期的辨識,成功拼出328張千元大鈔,也換回來32萬8千元,今天洪先生的哥哥開心到銀行領新鈔,弟弟的養老金總算沒有化為灰燼。
    2013/04/10 17:36
  • 〈獨家〉陪女店長買紙錢 戳破呂炳宏扯謊

    新北市八里雙屍案,出現了關鍵證人,證人指出,陳姓富商遺體被發現前一晚,有女子推車從陳屍地點離開,讓檢警更加確定,女店長謝依涵就是命案主嫌,同時鑑識人員也在八里左岸,採集到紙錢灰燼,警方循線調查,發現謝依涵和呂炳宏在案發當天,曾經到蘆洲的一家香舖店,購買金紙,由於是大年初七,也讓老闆娘對兩人留下深刻印象,而這也成了檢方抗告成功的其中一項,關鍵證據。
    2013/03/13 00:06
  • 雙屍案3嫌交保 檢提抗告獲准重開庭

    新北市八里雙屍案,出現關鍵目擊者,證人指出,陳姓富商遺體被發現前一晚,有女子推車從陳屍地點離開,讓檢警更加確定,女店長謝依涵就是命案主嫌,同時鑑識人員也在八里左岸,採集到紙錢灰燼,警方循線調查,發現謝依涵在案發後,曾跑到士林一帶的香舖店,購買紙錢,調閱業者的監視器畫面後,確認當時陪在女店長旁邊的人,竟然就是3名交保嫌犯中的一人,剛剛高院裁定抗告成功,原案發回士林地方法院,重開羈押庭審理。
    2013/03/12 19:58
  • 是誰?偕女店長買紙錢焚燒 3嫌撇清

    新北市八里雙屍案,出現關鍵目擊者,證人指出,陳姓富商遺體被發現前一晚,有女子推車從陳屍地點離開,讓檢警更加確定,女店長謝依涵就是命案主嫌,同時鑑識人員也在八里左岸,採集到紙錢灰燼,警方循線調查,發現謝依涵在案發後,曾跑到士林一帶的香舖店,購買紙錢,調閱業者的監視器畫面後,確認當時陪在女店長旁邊的人,竟然就是3名交保嫌犯中的一人,這項證據也成為檢方抗告理由之一。
    2013/03/12 13:07
  • 貨車突自燃 路人灰燼裡「趁火搶鞋」

    大陸湖北一輛載滿新皮鞋的貨車突然自燃,消防隊員到現場忙著滅火,但卻有不少的路人經過,不但不幫忙救火,反而在灰燼裡面撈鞋,原來他們要搶一些還完好的皮鞋帶走,讓消防隊員搖頭嘆息。
    2012/12/21 11:38
  • 棒球打擊場大火 王建民首勝球衣成灰燼

    新竹一間棒球打擊場19日發生大火,800坪的場地被燒到幾乎半毀,但最讓老闆心痛的,是店內收藏的王建民大聯盟首勝簽名球衣,還有亞特蘭大勇士隊世界冠軍球帽,知名球星的球具都在這次大火中付之一炬,老闆說這些損失根本無法用金錢衡量,一場大火燒下來雖然沒有人受傷,卻讓他心都碎了。
    2012/12/20 12:02
  • 皇后區風災遇祝融 百棟民宅燒成灰

    超級風暴珊蒂橫掃美東,除了造成淹水災情,紐約皇后區還引燃大火,因為無法灌救,110棟民宅任大火燒成灰燼,災民回到殘破的家園,真的是欲哭無淚,所有家當跟積蓄全沒了,另外紐澤西州因為河堤潰決,被淹沒的小鎮,真是屋漏偏逢連夜雨,記者在採訪時,附近又有房舍起火燃燒。
    2012/11/01 22:44
  • 火葬場金爐發現棄嬰 遺體焦黑難辨

    台中市火葬場旁燒紙錢的金爐中,竟然有疑似嬰兒屍體,火葬廠工作人員在清理灰燼時,聞到怪味道,撥開灰燼赫然發現一具嬰兒屍體,嚇的趕緊報警,警方已經調閱附近監視器,要追查是誰如此狠心。
    2012/10/18 19:22
  • 【登陸火星】NASA獨家直擊 登火星「恐怖7分鐘」

    登陸火星,成功機率大概只有1/3,不到4成,這次「好奇號」登陸,有所謂的「恐怖7分鐘」,也就是從進入火星大氣層到著陸,這短短7分鐘,每一個動作都要連接得很順利,不然好奇號就會墜毀、化成灰燼;TVBS這次獨家跟NASA合作,在NASA控制中心,同步掌握這關鍵7分鐘的緊張時刻。
    2012/08/06 18:37
  • 益世涉貪/「化成灰也認得」美鈔燒燼 秤重算金額!

    現在證實,林益世收受的賄款,有一部分真的被「燒掉了」,燒掉多少要如何釐清?根據專家過去的辦案經驗,鈔票雖然燒掉了,還是有許多跡證可尋,首先是大額的美鈔都一定會夾有「防偽安全線」,除非是長時間高溫悶燒,不然有相當的機會可以保存下來,就算全部燒成灰燼,以美鈔的特殊材質,用灰燼的重量推估,還是可以算出大概燒掉多少錢。
    2012/07/06 18: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