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旋轉烤肉叉 小孩免燙傷、食物不焦

記者 李宜蓉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7/26 15:03

暑假到了,日本人喜歡到戶外郊遊烤肉,而日本業者看準這股商機,推出了很適合小朋友的旋轉烤肉叉,還有環保的可攜式布袋烤肉架,不但能走到哪烤到哪,烤完後還能把灰燼整個帶回家,把對環境的負擔降到最低。

到戶外郊遊烤肉是夏天必備行程,但是有小孩的話,可能會有點小麻煩。

消費者:「孩子們也想自己烤,可是他們會太靠近火,很危險。」

怕孩子被燙傷嗎,用這款伸縮烤肉叉,媽媽就不怕寶貝燙到了,而且厲害的是,轉動把手還可以讓鐵叉旋轉,不管是飯糰、玉米、棉花糖,想烤什麼都可以,而且不會烤焦。

如果你是烤肉愛好者,這個超方便的烤肉架能讓你走到哪烤到哪,你要做的只是把腳架展開、扣緊、勾上布袋,就完成了,

這看起來像椅子的布袋烤肉架,可以耐熱1000度,還能重覆使用50小時,用起來跟一般烤肉架沒什麼不同,但是卻環保多了。

NHK主播:「(烤完後)淋上大量的水,確認火已經完全熄滅,就可以把灰燼連布一起包起來帶回家。」

最後,跟三五好友一起烤肉,少不了拍照留念或聽音樂炒氣氛,但他們不怕手機沒電,因為這個鍋子有發電功能,當內外溫差到達一定程度,就會啟動發電功能,只要把電源線接上鍋子,15分鐘就能完成10%的電,讓烤肉趴不會因為手機沒電,而壞了興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烤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7

0.0834

0.17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