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偷吃太平洋島嶼臭臉地震雪霸馬陸后里區台中苗栗Toyz
  • 搜尋:

    火警意外 結果共491筆

  • 疑電暖爐起火!濃煙瀰漫少女不敢逃 躲浴室遭燒傷命危

    今(25)日清晨3時許,新北市蘆洲區發生一起火警意外,一處11樓的社區大樓突然冒出火舌,警消人員獲報後趕抵現場,發現屋內還有一名14歲的少女受困,趕緊拉水線滅火救災,後續在起火房間的浴室內找到少女,但是她身上有多處的燒燙傷,還沒了呼吸心跳,幸好緊急送醫救治後,恢復生命徵象,不過還在加護病房治療中。
    2022/02/25 11:02
  • 烘爐地拜拜 下山「發爐」小黃火燒車!運將傷手 警消急救援

    全國去年因為「交通事故」引發的火警意外,高達100件!新北市就有一名計程車駕駛,這個月中到烘爐地拜拜,結果下山時,不慎自撞山壁,整輛車燒起來,警消到場緊急撲滅火勢,但車子還是燒成廢鐵,運將疑似為了救回愛車,不小心燒傷自己的手。
    2022/01/27 19:41
  • 工廠大火爆炸聲四起 員工逃生無奈喊「我的東西啊」

    台中霧峰區一間工廠,中午左右發生火警意外,由於現場一連四間鐵皮廠房,都相當靠近,火勢瞬間漫延,造成其他工廠也陷入火海,遭到波廠的工廠員工及時逃生,但個人貴重物品都來不及帶走,只能無奈地對著工廠大喊,我的東西啊。
    2022/01/17 18:31
  • 民宅疑氣爆火警 屋主重傷 狗兔浣熊葬身火場

    苗栗市金龍街中午發生火警意外,26歲的屋主全身多處燒燙傷,意識昏迷被救出送醫搶救,事後消防隊清理火場,還發現屋主飼養的兔子、狗還有浣熊,都在氣爆意外中喪命,只有另外一隻兔子和狗狗幸運從火場存活。
    2022/01/03 22:40
  • 聯合再生火警竄煙!急疏散逾2百員工 1人嗆傷送醫

    太陽能廠聯合再生竹南廠今天下午發生火警意外,緊急疏散200多名員工,目前火勢已獲得控制,有1名員工因嗆傷送醫。聯合再生發布公告指出,初步評估此事件對整體營運及財務無重大影響。
    2021/12/20 19:55
  • 快救我老公!凌晨突竄火舌 8旬嬤拍門求救

    就在14日凌晨,基隆劉銘傳路有間公寓發生一起火警意外!一名80多歲婦人,睡夢中突然被警報聲響嚇醒,眼睛睜開後,就看見家裡被濃煙覆蓋,她的老公行動不便,而且人已經意識不清,嚇得她急忙衝下樓,向住在對面的鄰居求救,眼看火勢越來越大,與時間賽跑,幸好消防即時趕到,順利撲滅火勢,老先生被救出搶救後,也恢復了意識。
    2021/12/14 14:08
  • 快訊/桃園高鐵站旁接待中心大火 警消馳援中

    高鐵桃園站附近發生一起火警意外,現場是一間銷售接待中心,竄出大火,目前警消已經接獲通報趕往現場救援當中,是否有造成人員傷亡,還有待確認。
    2021/12/05 11:38
  • 黑煙竄天!三重攤販竄火 延燒5店面、近20汽機車

    新北市三重,今天(12/3)傍晚發生一起火警意外,連接羊肉爐餐廳的攤販,突然竄出火勢,不僅造成5間店面毀損,還波及到將近20輛汽機車,超過200名警消人員趕往搶救,詳細起火原因,還有待進一步調查。
    2021/12/03 22:20
  • 透天厝竄惡火 母女只逃到樓梯口葬身火場

    彰化大村鄉一棟二層樓天厝,發生火警意外,80歲的老媽媽上星期才剛動眼睛手術,跟50多歲女兒兩人,疑似因為行動不便,剛從房間走到走廊上,就被大火困住,消防隊上樓滅火,發現母女倆已經命喪火場。
    2021/11/15 19:13
  • 疫情歇業逾三個月!「唐宮蒙古烤肉」復業遇祝融 財損恐破千萬

    持續追蹤這起火警意外,這間蒙古烤肉「唐宮」,在台北營業46年,疫情期間一度歇業三個多月,好不容易復業,整間餐廳卻付之一炬,財損恐怕超過千萬,眼看長年下來的努力全沒了,老闆雖然擔心員工沒工作,但店家修復也得花上一段時間,未來會不會復業,還得再衡量。
    2021/10/25 13:37
  • 台積電南科再生水廠工程火警 完工時程待觀察

    台積電南科再生水廠工程上午發生火警,目前火勢已獲得控制,無人傷亡。這座再生水廠原訂今年底完工,這次火警意外是否影響完工時程有待觀察。
    2021/10/21 13:51
  • 疑板模遺留火星!警消趕赴現場 幸無傷亡

    只要傳出有火警意外,警消全都不敢大意。昨天(18日)晚間就在台中草梧道附近的一處建案,傳出陣陣濃煙,疑似是地下室的板模起火,消防人員趕到現場,立刻把火勢撲滅,幸好及時被發現,否則工地晚間沒人,就怕火勢一發不可收拾,而且一旁還是知名商圈,當時不少民眾都還在逛街。
    2021/10/19 12:16
  • 找8旬母2天無音訊 婦激動攔馬英九陳情

    城中城大火奪走46條人命,截至15日下午,已經有35具遺體完成認屍,還有11具有待指認;而在前總統馬英九,到場獻花致哀時,還有一名輪椅婦人,上前攔路陳情,表示自己在醫院殯儀館找兩天,就是不見媽媽的身影;她說媽媽81歲,住在城中城七樓20多年,1999年的火警意外,曾經平安逃生,意外前一天,也與曾孫女視訊通話,相當開心當曾祖母,沒想到就此斷了音訊,希望政府能幫幫她們家人。
    2021/10/15 20:56
  • 前科累累!城中城涉案黃女「豆花阿姨」 曾教唆少年丟汽油彈

    高雄城中城大樓火警意外,情侶檔列為嫌疑人,黃姓婦人身分被起底,她前科累累,過失傷害、公共危險、 恐嚇罪,10年前曾教唆2位少年,朝民宅丟汽油彈,被判刑7個月,出獄後照樣喝酒鬧事,不只酒駕,今年2月還跟鄰居發生口角,被砍中4刀,8月份也因為喝醉酒,砸毀路旁的車,遭車主提告。
    2021/10/15 20:22
  • 花52萬購屋!城中城去年買今年燒 房東無奈

    城中城火警意外後,有房東重回現場查看,他說去年才用52萬購買,現在就發生火警意外,不但投資全燒了,還得被國稅局查稅,就連房客是死是死,他還擔心地不敢打電話詢問。
    2021/10/15 18:00
  • 疑沉香灰引燃瓦斯罐氣爆!城中城46死 消防署提醒防災撇步

    高雄城中城社區昨(14)日凌晨大火,釀成46人死亡、41人輕重傷,是近年來最大的火警意外!事件發生後,也引起社會討論,老舊大樓的逃生安全問題,以及事件發生當下,該如何自救,對此消防署也特別在臉書發文,要民眾謹記「3習慣、4對策、5不要」。
    2021/10/15 13:16
  • 燒肉店員工準備炭火 點燃不慎延燒「紙箱」引火災

    中秋連續假期第二日,新北市板橋區館前東路上的燒肉店發生火警意外,消防局於下午3時23分接獲報案,緊急抵達現場,發現二樓的燒肉店冒出白煙,幸好燃燒面積不大,5分鐘就將火勢熄滅,沒有人員因此受傷。
    2021/09/19 17:18
  • 烈焰無情!阿公剛過世又遇死劫 一家7口幸福照曝光

    今(11)日凌晨1時許,新北市三峽區民生街發生一起住家火警意外,屋內一家7口被救出時,6人沒有呼吸心跳,經送醫搶救,3死4重傷。其中40歲的周姓妻子,已經恢復生命徵象,但仍在和死神拔河。而從她的社群軟體上發現,周女平時都會貼出一家人的生活照片、影片,感情相當好,去年八月詹姓丈夫生日時,她還特地發文很感謝這位「神隊友」,沒想到一場大火,帶走了老公、10歲女兒和年僅1歲的兒子。
    2021/08/11 13:03
  • 瓦斯桶洩氣中!高雄惡火夫妻變焦屍 夫曾報案被偷窺

    高雄左營這場火警意外,疑點重重,警消在主臥室,發現夫妻成了焦屍,還在丈夫身旁還看到一個瓦斯桶,正在洩氣。附近鄰居也透露,男子行為詭異,會拿著棍子在路上走,說要打小偷,也懷疑有人在偷窺,警方也常在半夜接獲報案。不過這對夫妻,生活困頓,事發前幾天想跟里長申請補助,卻發生不幸。
    2021/07/19 13:23
  • 燒肉飯餐廳烤台起火 沿排油煙管向上燒

    台中市中區一間燒肉便當店,晚間發生火警意外,火勢從烤台竄出後,一路延著排油煙管向上竄燒,幸好消防隊及時到場,控制火勢;消防隊員表示,燒烤店排油煙管,因為容易累積油垢,不慎引燃都會一路延燒,因此提醒業者,一定要注意排油煙管線清潔,防止意外發生。
    2021/07/07 11:53
  • 居檢遇火災! 罹難傳教士生前錄影:逃出會罰錢嗎

    這起火警意外,造成四人死亡,其中包括一名陳姓傳教士,他的朋友是嘉義義消特搜分隊長,當晚收到他的求救電話,也趕到彰化,無奈還是沒幫忙救到人,不過他也轉傳一段影片,是陳姓傳教士生前錄下火災一開始,消防車到場時的畫面,他說一開始警報器響了,卻有人說是誤傳,但濃煙一直往上竄,他們在旅館居家檢疫隔離,不知道能不能逃出去。
    2021/07/01 20:35
  • 深夜追劇突聞濃烈燒焦味!女星夫婦「驚見這幕」倉惶逃生

    近來火災頻傳,台北市中山區新生北路1段某大樓昨(30)日發生火警意外,消防人員抵達現場緊急佈水線上樓搶救,同時疏散住戶。巧的是,女星Gigi(林如琦)透露自己就住附近,當時正在追劇的她聞到濃烈燒焦味,緊急和老公史丹利逃生,所幸最終沒人員受傷。
    2021/07/01 11:35
  • 北投洲美街鐵皮工廠起火!煙霧瀰漫 逾59名消防員馳援

    今(27)日上午11時許,台北市北投區洲美街196巷發生一起火警意外,起火的鐵皮工廠,內部疑似堆放油漆悶燒,消防局獲報之後,已經派出了15輛救護車、1輛雲梯車、10輛特種車、2輛救護車到場,一共出動59人搶救,目前已經控制火勢,但是詳細起火原因、有無財物損失或人員傷亡等等,還仍有待進一步調查釐清。
    2021/06/27 11:56
  • 快訊/中清路火警!小巷延燒濃煙竄 住戶受困待援

    台中市中清路一段發生民宅火警意外,警消人員到場搶救,由於火勢發生在一樓,但是濃煙向上竄,造成二樓三樓以上 ,都有民眾受困待援,稍後會有來自現場的完整報導。
    2021/05/22 11:24
  • 快訊/民宅大火樓梯間救1男送醫 急救仍不治

    就在桃園八德富城街,昨天晚間傳出一起火警意外,第一時間救出一名男子,但就在剛剛經過醫院緊急急救後,仍傷重不治,附近民眾當時看到民宅竄出火舌,立刻報警,但破門進入火場後,在樓梯間發現58歲的男子,疑似遭嗆暈,緊急送醫,目前警消已經回到現場調查,起火原因。
    2021/05/02 11: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