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唱跳NET溫度民眾黨財務問題上班天氣中國陳屍車內藍心湄小草
  • 搜尋:

    火警意外 結果共492筆

  • 快訊/民宅大火樓梯間救1男送醫 急救仍不治

    就在桃園八德富城街,昨天晚間傳出一起火警意外,第一時間救出一名男子,但就在剛剛經過醫院緊急急救後,仍傷重不治,附近民眾當時看到民宅竄出火舌,立刻報警,但破門進入火場後,在樓梯間發現58歲的男子,疑似遭嗆暈,緊急送醫,目前警消已經回到現場調查,起火原因。
    2021/05/02 11:52
  • 快訊/快幫忙滅火!宮廟2樓突竄火 婦逃出求援

    就在花蓮吉安華城六街一處宮廟發生火警意外,2樓突然竄出火舌,當時僅有一名婦人在家,幸好她及時逃出,立刻打電話報警求助,目前警消已經趕往現場救援。
    2021/04/26 18:27
  • 快訊/君品酒店起火! 疑排煙管問題 警消急疏散

    台北市君品酒店,稍早三點多傳出火警意外,大量黑煙從五樓陽台竄出,疑似是排煙管起火。消防隊員獲報後,趕抵現場疏散民眾,灑水灌救,不到30分鐘就將火勢撲滅。
    2021/04/19 15:24
  • 快訊/濃煙密布!高雄大寮火警 塑膠工廠竄明火

    高雄大寮鳳林一路上的塑膠工廠,今天(3/29)晚上10點多,發生火警意外,火勢延燒將近1個小時,仍然有明顯火勢,出動8個分隊進行搶救,初步了解,裡頭的塑膠成品已經全面燃燒。
    2021/03/29 23:33
  • 升不上去! 「電線、餐廳招牌」阻雲梯車救援

    餐廳的招牌,發生意外時恐怕會延誤救援!今天(29日)凌晨2點多,花蓮信義街一棟四層樓的建築傳出火警意外,住在4樓的5名住戶一度受困,但現場道路狹窄,大約只有5米的寬度,而這住宅1、2樓是餐廳,招牌就掛在外牆,附近又都是電線,雲梯車要升起時一度受阻,增加救援難度。
    2021/03/29 11:22
  • 彰化紡織工廠大火 儲放棉花等原料烈焰沖天

    彰化縣秀水鄉一間紡織工廠今天傳出火警意外,由於廠內儲放易燃的棉花等原料,烈焰沖天,彰化縣消防局出動19輛消防車前往灌救,火勢在11時30分獲得控制,幸無人傷亡。
    2021/03/24 14:13
  • 美女主播穿睡衣逃火場 嚇喊「生命受威脅」:需要收驚

    美女主播陳采沂在台北市五分埔附近租屋,5日上午8時許,租屋處隔壁驚傳火警意外,濃煙不斷竄出,嚇得她顧不得身上還穿著睡衣,立刻衝出門避難,所幸消防人員及時將火勢撲滅,並未釀成死傷,但她仍心有餘悸地說「覺得需要收驚」。
    2021/03/10 10:44
  • 快點疏散!維修廠竄火 7輛電動巴士全毀

    客運修車廠驚傳火警意外!就在桃園市區的桃園客運電動巴士充電站,今天中午12點多,突然竄出火舌,第一時間客運趕緊疏散員工,幸好沒人受困,只是本來保養維修,都沒有問題的充電站,怎麼會突然冒煙,雖然警消初步研判不是充電樁起火,但巴士全是易燃的,火勢一發不可收拾,一連七輛巴士全都付之一炬。
    2021/03/09 19:01
  • 快訊/亞東醫院傳出火警! 院內警報系統誤報

    最新消息,新北市亞東醫院傳出火警意外,根據了解是五樓傳出有異味,消防局獲報派出大批人員前往,由於現場無明顯火煙,警消逐層搜索後,確認是醫院警報設備誤報。
    2021/03/09 09:19
  • 北市文山區驚傳火警 連棟平房猛烈延燒

    今(24)日晚間台北市文山區驚傳發生火警意外,現場平房建築起火燃燒,波及旁邊住戶,消防人員獲報後立刻前來現場,花費20分鐘才成功撲滅火勢,幸好屋內民眾及時逃出,詳細起火原因還有待進一步調查釐清。
    2021/02/24 21:03
  • 初一惡火!金紙工廠全燒毀 財損達2000萬

    大年初一凌晨12點多,南投竹山一間金紙工廠發生火警意外,由於裡面都是金紙,火勢迅速擴散,燃燒面積達2500平方公尺,警消人員動員55名人力,花了一個小時才把火勢控制,但整座廠房燒毀,工廠負責人初估財物損失高達2000萬元。
    2021/02/12 11:28
  • 有片/初一暗夜大火 金紙工廠全燒毀 財損2000萬

    大年初一凌晨12點多,南投竹山一間金紙工廠發生火警意外,由於裡頭全是易燃物,火勢迅速擴散,燃燒面積達2500平方公尺,警消人員動員8個單位,花了一個小時才把火勢控制,但整座廠房燒毀,財物損失高達2000萬元。
    2021/02/12 09:17
  • 消防百年進化! 昔嘸雲梯車「架竹梯救火」

    接獲火警意外,消防車立刻出動!但其實最早期的消防車,不僅沒有雲梯車,甚至連鳴笛的功能都沒有,出動任務時,該怎麼讓民眾知道這裡有火警,竟然得靠手動蜂鳴器來提醒民眾,因為以往的設備,真的沒有現在這麼先進,消防隊員除了救火,還有很多特殊情況要應付,透過鏡頭帶你來看看,將近百年的時間內,消防設備.訓練,是怎麼不斷演變。
    2021/02/10 13:26
  • 欣興電子廠半年內2度失火 濃煙狂竄警消搶救中

    桃園市龜山工業區欣興電子廠去年10月才發生火災,沒想到今(4)日又傳出火警意外,消防局獲報後立刻派員前往酒嗆,現場濃煙密布,目前無人員受困消息傳出,詳細起火原因有待進一步釐經。
    2021/02/04 13:02
  • 快訊/工廠陷火海!屋內疑有「強酸」 警消急救援

    (1/20)晚間九點多,新北市石碇一處實驗工廠,發生火警意外,裡面疑似有強酸,導致大火一發不可收拾,警消目前派遣27車62人,趕往現場救援,初步調查,沒有人員受困,但詳細起火原因,還要進一步釐清,有更新訊息將隨時為您掌握。
    2021/01/20 22:31
  • 大火奪3命!與友聚餐半夜沒在家 次子悲慟

    高雄鳳山的火警意外,在凌晨4點發生時,陳家二兒子外出聚餐不在家,趕回家才知道,媽媽、太太和兩位女兒,都沒了呼吸心跳,送醫急救,但經過搶救,3個人院方宣告不治,只有1歲的小女兒有恢復心跳,但昏迷指數3,腦部缺氧受傷,情況很不樂觀,讓他當場在醫院裡,痛哭失聲。
    2021/01/15 13:26
  • 太冷了!「蒸氣SPA」用到睡著 疑短路釀火

    天冷用蒸氣SPA取暖,竟引發火警意外!昨晚(10日)11點多,宜蘭市自強路上一間3層樓的住宅,突然起火燃燒,原來因為天氣太冷了,林姓婦人在2樓,使用蒸氣SPA暖身,卻不小心睡著,疑似因為使用時間太久,導致電線過熱起火,不過其實這蒸氣SPA裡頭的溫度,將近50度,就有業者建議,電線要選擇新而且寬度粗一點的,會比較安全,使用時間,最好也別超過10分鐘。
    2021/01/11 13:01
  • 大樓暗夜惡火!2女大生受困 救出後激動相擁

    台中市中華路一樓12層的社區大樓,一樓的音響工作室,深夜一點發生火警意外,火勢迅速向上延燒,雖然不少住戶緊急逃出,但還是有兩名女學生,受困在12樓頂樓,一名女住戶被嗆傷送醫;音響工作室業者表示,當時疑似因為電池充電,意外引燃火勢,加上工作室裡有不少隔層,才會迅速擴散。
    2020/12/30 12:18
  • 台大女宿餐廳竄火警! 急疏散350名學生

    國立台灣大學女生宿舍餐廳,26日晚上11點多傳出火警意外,女學生們聽到警報聲響,紛紛逃到屋外,警消獲報到場立即灌救,疏散整棟大樓約350名的學生,當時餐廳沒有營業,幸好沒有傳出人員受傷,消防初步判斷,起火點是餐廳內的火盆,火勢還燒到天花板,至於詳細的起火原因,還有待進一步釐清。
    2020/12/27 07:41
  • 病患睡夢驚醒吊點滴急逃生 義大醫院凌晨傳火警

    高雄義大醫院驚傳火警意外!今(25)日凌晨2時許高雄義大醫院傳出火警,位於醫院後方的電氣室突然冒出濃煙,觸發醫院的消防設備,警報聲響起驚動院內的醫護人員及病患,高雄市消防局表示,起火點為電氣室中的機電設備,所幸火勢迅速撲滅,並無人員傷亡,詳細起火原因仍需調查。
    2020/12/25 10:02
  • 向前妻要500萬被拒 竟引爆瓦斯害4死1傷

    台中東海氣爆,檢方偵結,陳姓男子向離婚前妻索討500萬元遭拒,竟然買瓦斯回家,當著妻兒面前引爆,造成火警意外,不但自己跟妻兒被燒死,火球拋向對面鄰宅,導致一名吳姓老人被波及,另一人受傷。台中地檢署認定陳男,觸犯逸漏氣體致人於死罪,但因為已經死亡,檢察官依法不起訴。
    2020/12/22 19:40
  • 快訊有片/桃機旁製藥廠驚傳爆炸 濃煙四竄警消馳援

    最新消息,就在剛剛桃園機場附近,突然傳出爆炸聲響,濃煙一度飄散到跑道附近,警消接獲通報,附近的一家製藥工廠發生火警意外,更引發爆炸,目前已經派員前往救援,幸好沒有影響到機場運行。
    2020/12/20 12:31
  • 快訊/疑地下室除濕機爆炸起火 牙醫診所悶燒

    最新消息,澎湖馬公市光復路上一間牙醫診所,稍早約8點50分左右傳出火警意外,濃煙不斷往外竄,警消人員獲報趕往現場,幸好沒有人受困也沒有受傷,但由於診所地下室存放存放了醫療器材跟除濕機,疑似是除濕機爆炸起火,目前還在持續燜燒當中,暫時無法撲滅火勢,請民眾經過要特別留意。
    2020/12/15 10:04
  • 車庫陷火海!警消急疏散住戶 2人遭嗆傷

    宜蘭礁溪昨晚(13日)傳出火警意外,一棟公寓的一樓車庫突然起火燃燒,冒出陣陣濃煙,警消趕到現場緊急疏散了11名住戶,其中2人遭到嗆傷。但讓屋主兒子相當納悶的是,平常回家都會把鐵門拉下來,卻發現當時鐵門疑似被打開了一點縫隙,他也強調,車庫裡頭除了擺放一輛轎車、一部機車之外,還有洗衣機,只是明明沒插電,到底為何會引發火警,還有待火調科人員調查釐清。
    2020/12/14 12:01
  • 私怨?傢俱店遭人惡意縱火 業者:無冤無仇

    南投名間鄉發生一起傢俱行火警意外,一名男子先拿石頭將傢俱行玻璃窗砸碎,再對店內丟擲汽油瓶,導致起火燃燒,隨後還拿空氣槍打穿玻璃窗,店家六片玻璃碎裂,還好起火當下有熱心民眾將火勢撲滅,警方調閱監視器追查,找到一名可疑嫌犯,循線在集集逮到人,只是嫌犯供稱是因為跟店家有金錢糾紛才犯案,但業者卻說不認識他,也沒跟人結仇。
    2020/12/13 14: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