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前科累累!城中城涉案黃女「豆花阿姨」 曾教唆少年丟汽油彈

記者 宋佳娟 方志成 / 攝影 李讚盛 哀招賢 何宜信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15 20:22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15 20:51

高雄城中城大樓火警意外,情侶檔列為嫌疑人,黃姓婦人身分被起底,她前科累累,過失傷害、公共危險、 恐嚇罪,10年前曾教唆2位少年,朝民宅丟汽油彈,被判刑7個月,出獄後照樣喝酒鬧事,不只酒駕,今年2月還跟鄰居發生口角,被砍中4刀,8月份也因為喝醉酒,砸毀路旁的車,遭車主提告。

圖/TVBS

 
警察vs.黃姓婦人(2021.02.19):「她怎麼了嗎,就被刺到了呀。」

露出受傷的肚子,身中4刀的黃姓婦人,今年2月遭鄰居持刀揮砍,她也是城中城大樓,列為嫌犯的女子,因為事發前,她就待在起火點一樓骨董茶具行。

古董茶具行老闆:「(姓郭的就是跛腳文嗎?) 對,(他也住在這裡嗎?) 沒有啦,是占了一個地方,(佔一個地方) 也沒有承租沒有什麼。」

 
黃姓婦人和郭姓男子,情侶兩人佔地為王,長達3-4年,趕也趕不走,三不五時就喝酒咆哮。

圖/TVBS

古董茶具行業者: 「發生事情(火災前)就喝到兩點多,(常吵架)常常吵架  有的時候喝到天亮。」

51歲黃姓婦人愛揪人喝酒,年輕時賣過豆花,被稱作「豆花阿姨」,過去經常和中輟青少年混在一起,2011年時,一名少女跟她借機車,不慎發生車禍,賠償金談不攏,黃姓婦人竟然教唆2位少年去少女家扔汽油彈,二審依恐嚇罪,判刑7個月。

鄰居(2011.12.25):「消防車來,我們都嚇一跳,大家都出來看到底是什麼事危險,會擔心一下。」

附近民眾:「就找一幫年輕人,男的女的都有。」

黃姓婦人聲請再審遭駁回,2015年入監服刑,隔年出獄後,不改喝酒習慣,前年又因酒駕被判刑,今年2月遭鄰居刺中4刀,而8月份,還拿2支空酒瓶砸車,雙方告上法院,10/8號和解撤告。黃姓婦人常常鬧事,鬧到左鄰右舍都知道。

圖/TVBS

 
附近民眾:「本來都在外面喝酒,疫情之後,移到房子裡面喝。」

附近民眾:「一個月差不多有喝20幾天,很少休息的啦,就從中午一直喝到晚上。」

黃姓婦人到處惹是生非,前科一大堆,早就是城中城社區的頭痛人物,也是派出所的常客,這次涉嫌46人燒死的重大火警,居民恨她恨得咬切齒。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城中城大火

#城中城#豆花阿姨#嫌疑人#黃婦#高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4

0.0738

0.2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