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發錢治療新北氣象署合法化女大生板橋性侵海龍蛙兵SWAG
  • 搜尋:

    瀋陽 結果共314筆

  • 1天噴百萬!網美一早開賓利撞車 下午開勞斯萊斯又車禍

    中國大陸遼寧省瀋陽市日前發生1起豪華車禍,當時1名20多歲女子駕駛勞斯萊斯轎車,在1處巷口與另1輛BMW相撞,2輛車的車頭都嚴重毀損,據了解,該名女子當天早上才開著賓利發生追撞事故,未料下午竟又撞壞勞斯萊斯,1天就撞壞2輛高檔名車,讓不少網友傻眼驚呼「太誇張了!怎麼這麼有錢!」
    2019/06/05 22:35
  • 林俊傑東北話告白! 挑戰紅極一時「起風了」

    林俊傑巡演最新一站,在瀋陽奧林匹克體育中心體育開唱,一開場就秀出特地學的東北話告白粉絲,讓全場嗨翻,過往他總是入境隨俗,到廈門唱了台語歌、蘇州也特地練蘇州話,拉近和各地粉絲的距離。
    2019/05/13 21:10
  • 遊客無視警告狂餵百公斤食物 可憐棕熊拉慘了

    中國大陸五一小連假期間,遼寧瀋陽森林動物園的遊客數量暴增,卻有不少遊客無視告示牌,違規餵食園內動物,導致許多動物陸續出現身體不適等問題。其中在棕熊的圍欄內,每天都可撿到大約100公斤的人類食物,讓棕熊出現消化不良、拉肚子的狀況。
    2019/05/09 14:53
  • 工人摔坑昏迷!惡老闆怕賠錢 「鏟土埋人」再丟鐵塊壓爛

    大陸瀋陽一處資源回收站去年發生驚悚案件,1名薛姓工人作業時不慎跌入深達4公尺的坑洞,當場重傷昏迷。沒想到,張姓老闆擔心要負擔員工醫藥費,不僅對他見死不救,還駕駛鏟土機將人直接活埋,為求慎重甚至倒入大鐵塊,更將薛男的機車壓成廢鐵湮滅證據,但法網恢恢疏而不漏,最後仍東窗事發。
    2019/02/15 21:39
  • 他贊助戴資穎逾10年 球鞋沒logo原因...好暖心

    陳登立以人情味建立羽球王國,陳庶榮也承襲父親厚道的管理方式。1992年勝利設廠南京,為攻進大陸市場,陸續在蘇州、瀋陽等地經營球館,「這不是我們的本業,很難賺錢,我們只是覺得這麼大的地方,沒有好球館很可惜,對這運動也不利。」
    2019/02/12 08:48
  • 非洲豬瘟來襲 陸小型豬農嘆:快要活不下去

    非洲豬瘟去年8月在中國遼寧省瀋陽市附近農場爆發後,昌圖縣豬農張石平和白富琴這對夫妻已背債約30萬元人民幣(新台幣135萬元),是他們在養豬景氣好時所賺的10倍。
    2019/02/04 23:22
  • 尾牙抽到50吋電視 幸運男返家途中「猝死」

    大陸遼寧省瀋陽一名44歲的男子在25日晚間參加公司尾牙,非常幸運抽到50吋大電視,他喝酒後回家,途中不停與司機聊天,突然間開始大口喘氣,身體僵直,緊急送醫後仍宣告不治。司機感嘆地說「再過一個崗就到他家了!」
    2019/01/28 21:11
  • 吞劍練2天就被逼上台 他「血吐滿地」恐終生灌食

    吞劍在傳統雜技中難度相當高,而在中國大陸瀋陽一名18歲的男子在「紅包場」戲組打工,去年間他正在學習吞劍,不料才練習2天卻被老闆要求上台表演,他硬著頭皮把劍塞進去後,拔出瞬間竟吐出鮮血,讓所有人都嚇壞了。緊急送醫後,醫師表示,食道和氣管被刺出大洞,可能終生都要用鼻胃管灌食流質食物。
    2019/01/27 10:31
  • 農委會慢半拍? 豬瘟來了才設「聯合廚餘中心」

    持續追蹤,其實從去年8月3日,首例非洲豬瘟,在遼寧省瀋陽地區爆發,雖然當時台灣不是疫區,農委會透過網路資訊,以及運用簡訊宣傳,也祭出罰金防止非洲豬瘟流入,可如今還是難防豬瘟,農委會這才說,半年內設置聯合廚餘處理中心,也讓外界質疑是否慢半拍,而這五個月農委會來,到底有沒有確實把關?
    2019/01/04 13:15
  • 預言家說習近平是周武王轉世 遷都瀋陽2023制霸全球

    美國和中國大陸這2個國際強權,現在正進入國際貿易戰,世界各國也在看未來的情勢變化。對於中國領導人習近平,國際政經預言家「Master Wong」日前發表最新預測,習近平是周武王轉世,未來中國大陸的尖端科技發展會超越美國和俄羅斯,並在2020年統霸亞洲,最後制霸全球,甚至還會遷都瀋陽。
    2018/12/30 17:39
  • 鑿冰下水急炫技 男冬泳出不來溺斃

    不少民眾喜歡「冬泳」,最近在大陸遼寧瀋陽一名男子,他自認泳技佳,前幾天和朋友一起去破冰冬泳,結果才鑿開一個洞就直接跳下水。不料男子疑似迷失方向,遲遲不見蹤影回到岸上,友人見狀立刻報警。消防員到場搜救遍尋不著,直到隔天才在距離泳道10公尺的位置,發現男子的屍體。
    2018/12/13 08:32
  • 9歲女童破解奶奶手機 打賞逾10萬給直播主

    大陸瀋陽一名9歲女童暑假時去奶奶家玩,竟破解奶奶手機設定,不斷打賞給「直播主姐姐」,希望吸引她注意,等到奶奶發現時,累積的打賞金額已高達人民幣2.39萬元(約新台幣10萬8000元),嚇壞了奶奶,所幸直播平台表示,只要提供相關證據證明是無能力行為孩子消費的,金額將會全數退還。
    2018/10/16 19:51
  • BMW擴大中國投資 砸36億歐元增資「華晨寶馬」

    德國寶馬(BMW)砸36億歐元,相當台幣1300億,收購在大陸合資企業華晨寶馬25%的股份,這項交易在2022年會進行股權交割,到時BMW在華晨寶馬的股權占比就會從原先50%增加到75%,實際主掌華晨寶馬營運,而這也將成為大陸開放外資持股後的首例;BMW除了增加大陸投資外,也在瀋陽建設第三座新工廠,未來新工廠將用來生產BMW首台純電動車,而這款車不只在大陸銷售還會從大陸出口到全球市場。
    2018/10/12 19:52
  • 「高層次」人才優先看病 網虧:住33層樓算嗎?

    大陸瀋陽醫學院附屬第二醫院日前貼出一張公告,表示「高層次人才」優先就診,引起當地居民議論紛紛。對此,院方人員解釋,所謂的「高層次」是指頂尖人才、傑出人才、領軍人才等等,細節的劃分依瀋陽市政府的規定為主。
    2018/08/26 08:30
  • 中國非洲豬瘟往南蔓延 浙江也告淪陷

    中國農業農村部今天通報,浙江省溫州市樂清市發生一起非洲豬瘟疫情。這是自8月以來,第4起非洲豬瘟疫情,先前爆發地點依序為遼寧瀋陽、河南鄭州、江蘇連雲港,疫情往南蔓延。
    2018/08/23 15:33
  • 大陸「非洲豬瘟」疫情蔓延 一個月連三起

    以往在中東歐國家肆虐的非洲豬瘟,這個月開始也蔓延到了亞洲地區,大陸從8月3號在瀋陽爆發首例非洲豬瘟疫情後,接連河南鄭州、江蘇連雲港的豬肉屠宰場和養豬戶都出現非洲豬瘟疫情,三個疫區加起來,全部撲殺的豬隻已經超過上萬頭,現在大陸要追查三個地區疫情的關聯性,找出感染源防堵疫情擴大。
    2018/08/21 19:50
  • 非洲豬瘟肆虐中國 蔓延狀況一次看懂

    中國近期爆發非洲豬瘟,繼遼寧瀋陽和河南鄭州後,江蘇省連雲港市海州區也傳出疫情。分析認為,若疫情持續發酵,豬價將提前見底。台灣農委會也將召開跨部會議研商對策。
    2018/08/20 16:55
  • 中國非洲豬瘟若持續發酵 豬價提前見底

    中國自3日在瀋陽確診非洲豬瘟疫情以來,河南與江蘇也傳出案例。分析指出,隨著規模養殖、技術提升,疫情普遍影響程度較小;長期看,若疫情持續發酵,豬價將提前見底。
    2018/08/20 11:39
  • 收錢卻嘸機票!消費者怨被騙 平台喊冤「有難處」

    自助旅行風氣盛!很多人自己上網訂機票、訂旅館,一名蔡先生卻抱怨,它在購票平台買了瀋陽到東京商務艙來回票,價格僅一萬多,立馬刷卡付錢,沒想到卻接到業者的取消通知,還推說供應商不賣票,想再訂,價格卻已經翻4倍!
    2018/08/17 20:55
  • 惡犬跳車咬驢子!害驢踢壞奧迪 40萬修車費該誰賠?

    大陸不少城市直到現在還可以看到獸力車進到城市道路,結果在瀋陽,就發生一起少見意外,一隻鬥牛犬突然從主人車子跳出來,咬了旁邊正在拉車毛驢,害得毛驢受到驚嚇,一腳踹凹停在旁邊的奧迪進口車,這一修不得了,超過台幣40萬,但狗咬驢、驢踹車,到底誰該負起責任呢?
    2018/08/15 15:14
  • 憂瀋陽非洲豬瘟升溫 走私查緝要再強化

    農委會今天表示,中國大陸瀋陽非洲豬瘟撲殺數大量增加,疫情又因大雨淹水可能擴散。17日將召開專家會議研議強化走私查緝措施,以阻絕病毒入境。
    2018/08/13 13:44
  • 人工降雨變大暴雨? 瀋陽慘淹水車主崩潰:我車呢!

    大陸遼寧省瀋陽市因連日高溫,氣象局6日宣布將實施人工降雨,希望能緩解多日的高溫及乾旱,不料7日瀋陽不但氣溫驟降至22度,還出現大暴雨,導致市中心街道被大水淹沒,甚至有地區積水深已達車子頂部,不少民眾愛車慘遭「滅頂」,在高處崩潰直呼「我的車!我的車呢!」
    2018/08/09 00:18
  • 防範非洲豬瘟入侵 農委會擬提高監控標準

    中國大陸瀋陽發生非洲豬瘟疫情,農委會副主委黃金城今天表示,台灣強化邊境防疫,也具備此病毒的檢驗能力,萬一境內豬隻出現疑似症狀,檢驗確診就撲殺,並研議提高監控標準。
    2018/08/06 14:56
  • 阻隔非洲豬瘟入侵 農委會把關走私疫區商旅

    中國大陸瀋陽8月3日首次傳出非洲豬瘟疫情,由於傳染途徑不明朗,又無疫苗,只能撲殺。農委會獲訊,今天宣布把關肉品走私、疫區商旅、空廚廚餘等層面,全力阻隔疫情於境外。
    2018/08/06 12:48
  • 陸連20天高溫預警 南歐本周恐達48度再破紀錄!

    全球暖化現象,導致北半球現在紛紛出現,突破歷史極值的高溫。本周末,歐洲的伊比利亞半島很可能達到48度,再次打破歐洲高溫紀錄。已經連續20天都發布高溫預警的中國大陸,東北瀋陽獾子洞濕地,有四分之三的面積乾涸,導致多達2萬公斤的魚類死亡。最北的東北,南方的香港,都壟罩在同一個系統的副熱帶高壓下,香港氣象學者提出警告,如果再不採取任何措施減少二氧化碳排放,將來香港的酷熱天氣,恐怕一年內會出現多達90天。
    2018/08/03 19: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