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鑿冰下水急炫技 男冬泳出不來溺斃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2/13 08:32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13 10:54

不少民眾喜歡「冬泳」,最近在大陸遼寧瀋陽一名男子,他自認泳技佳,前幾天和朋友一起去破冰冬泳,結果才鑿開一個洞就直接跳下水。不料男子疑似迷失方向,遲遲不見蹤影回到岸上,友人見狀立刻報警。消防員到場搜救遍尋不著,直到隔天才在距離泳道10公尺的位置,發現男子的屍體。

根據《看看新聞》報導,11日下午該名50多歲的馬姓男子,與友人相約一起到結冰的渾河冬泳。一行人先破冰鑿開1個洞後,馬男隨即就跳下水。據同行友人表示,一般他們會鑿開2個洞,分別是入口和出口,但當時他們只鑿開1個洞而已,馬男就迫不及待下去游泳了。

 
一行人隔天持續搜救,終於打撈到男子的遺體。(圖/翻攝自看看新聞)

沒想到馬男一下水,卻遲遲不見他的蹤跡,友人推測他應該是下水後迷失方向,隨即通報消防隊救援。只是現場搜救難度太大,無法掌握馬男的明確位置,最後無功而返。到了12日,友人和馬男家屬持續在事發地點附近搜尋,在下午1點左右,在距離泳道大約10公尺的地方發現馬男,只是不幸成了一具屍體。

目前家人正在處理馬男後事,醫師也提醒喜歡冬泳的民眾,一定要量力而為,無論如何要把安全擺在第一位。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冬泳#泳技#鑿冰#下水#消防員#屍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8

0.0774

0.19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