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泡溫泉習俗治療孩子電影黃麴毒素大麻搜救犬300億租金補貼紅茶配花生
  • 搜尋:

    瀋陽 結果共314筆

  • 8歲女1天刷光爸爸3年薪水 原因讓人好心酸

    從遼寧鐵嶺到瀋陽工作,單親的曹先生平時與女兒一起生活,突然收到銀行通知,說自己信用卡支付錯誤,交易金額高達人民幣8.8萬元,才發現是女兒用他的手機上網,不停打賞女直播主而導致。事後詢問,女兒說「爸媽離婚了,主播姐姐長得像媽媽,想跟媽媽玩」,讓人聽了好心酸。
    2018/07/23 21:40
  • 連戰13日見習近平 連辦:個人名義訪陸

    前國民黨主席連戰辦公室發言人郭素春今舉行記者會表示,連戰應對岸邀請,以個人身分於12日率團前往中國大陸訪問,在北京參加座談會,13日會見中共領導人習近平,接著到瀋陽憑弔外祖父母,並赴杭州參加祖父連橫140週年誕辰與紀念館10週年慶,7月20日返台。
    2018/07/06 13:00
  • 經常被誤會!這駕駛帶「特殊乘客」跑車5年

    來自瀋陽的李金柱,與老婆住在河北秦皇島市盧龍縣,以開計程車維生。但這幾年來,他車上固定多了一個乘客,是患有帕金森氏症的老父親。他每天載著父親做生意,計程車儼然成為父子倆的第二個家,李金柱感性的說,儘管每月收入不豐,但他仍堅持陪伴父親,「你陪我長大,我陪你變老」,孝行受到當地人稱許。
    2018/06/17 22:54
  • 化解壓力山大 陸商場出現「開關牆」任你按

    生活節奏快、工作壓力大,在大陸很多人的口頭禪就是「壓力山大」,找不到宣洩出口,憂鬱、失眠、強迫症等等的心理問題就容易找上門,在瀋陽一間百貨公司就出現一面叫做減壓開關牆的造景,每一個開關都沒有通電,功能就是讓你無腦按壓,達到紓解壓力的效果。
    2018/04/15 13:10
  • 遼寧、瀋陽、黑龍江大雪 積雪高過輪胎

    中國大陸北方遭遇一波強冷空氣襲擊,東北降下暴雪,而這波寒流正強勢南下,今天開始黃淮、江淮以南的區域,最大降溫幅度達12度。華北、華中有不少地區前一天都還感受到26度的春天,才一個晚上的時間就退回到冬天,大陸氣象局今天持續發布寒潮藍色預警,原定停止供暖的時間緊急再延長,北京增加供暖5天,天津再多11天。
    2018/03/16 21:39
  • 補習花掉全家一半收入! 陸家長負擔重

    您有算過從小到大花了多少在補習費用嗎?大陸瀋陽家長分享,小孩的補習費一年要台幣近30萬元,等於當地一個成年人的年收入,負擔好沉重。學校老師都覺得有利可圖,要學生多花錢參加課外補習藉此賺錢,連大陸企業家都跳出來批評,直言教育出了問題,引發大陸網友熱烈討論。
    2018/03/09 18:55
  • 父責罵「你早晚進監獄」 16歲屁孩1天縱火8次報復

    大陸瀋陽日前在不到24小時之內,接連發生8起火警,警消獲報疲於奔命,緊急將火勢撲滅。但就在第8起火警撲滅後,警方發現一名少年形跡可疑,不斷地在現場徘徊,上前盤問後才坦承都是他縱火的。至於原因,他表示常被父親責罵「早晚會進監獄」,於是自己決定報復「我就進給他看」。
    2018/03/01 17:40
  • 珠江三角洲春運 「肇慶」5千鐵馬齊發

    被形容是人類大遷徙的大陸春運,今年預估這40天內會有30億人次移動,而這個月已經是農曆12月,也就是俗稱的臘月,等於距離春節開始倒數,動身返家的人也逐漸增多,海陸空交通全面備戰,航空部分預計將加開1.2萬個航班,高鐵加開60班夜間列車。大陸交通部預估高峰期,大約會落在2月13日,但此時採購的高峰已經湧現了,山東、河北多地的年貨大街,人潮幾乎是被推著往前走,瀋陽有三百年歷史的市集,人流、車流交織,甚至綿延了5公里。
    2018/02/08 21:40
  • 驚!男童長期血尿 下體取出生鏽縫衣針

    大陸遼寧瀋陽一名12歲男童,因長期血尿被父母帶去醫院檢查,發現男童尿道有根3.5公分長的金屬異物,經過緊急手術,醫生從男孩尿道取出一根已經生鏽的縫衣針。
    2018/01/04 16:39
  • 6千萬勞斯萊斯遭撞 駕駛嗆對方「賣房子吧!」

    大陸瀋陽日前發生一起車禍,1輛全新的勞斯萊斯首次上路,就遭1台白色轎車從左側撞上,造成車體多處損傷。而據目擊者表示,勞斯萊斯車主下車後,劈頭第一句就是對肇事男子嗆聲「賣房子吧!」
    2017/12/11 16:53
  • 美再次制裁北韓 北京表達反對

    美國以嚴重侵害人權為由制裁北韓7名個人與3個實體,包括北韓駐瀋陽總領事。中國外交部發言人耿爽今天說,不贊成美方單邊制裁,也未提及中方將如何處置這名總領事。
    2017/10/27 17:11
  • 理髮23元!老顧客心疼勸漲價 師傅超佛心:夠用就好

    剪個頭髮只要23元,這位老闆未免也太佛心來著了!大陸瀋陽有間理髮店,儘管店面不大裝潢也簡單,但是店內的生意卻非常好,從早到晚客人一直絡繹不絕。事後了解,這間理髮店的價位太親民,費用只要5元人民幣(約新台幣23元),不少客人甚至還看不下去,苦勸老闆「漲個價吧!」
    2017/10/19 10:47
  • 瀋陽一資源回收站 竟是明朝古城牆

    中國大陸遼寧省瀋陽市日前發現一段長25公尺的明城牆,地點在北順城路一家資源回收站中。文物部門已緊急採取發掘保護措施。
    2017/09/21 16:42
  • 滿足虛榮心 陸共享歐洲進口車搶市場

    擁有一輛歐洲進口車,是不少開車族的夢想,只是現實中,常常難以如願,不過在共享經濟熱潮下,大陸瀋陽有業者一口氣投入1500輛進口轎車,一般民眾只要付押金人民幣999元,再按照里程付費,就能享受當進口車主的感覺。
    2017/08/15 13:03
  • 粉絲超像阿信 鼓鼓瀋陽見面會好驚喜

    鼓鼓四處巡迴接著要前往香港,日前粉絲見面會來到瀋陽站,有一位粉絲一上台就讓全場好驚喜,因為不只穿著就連長相和五月天的阿信幾乎一模一樣,也讓鼓鼓不斷的叫師兄,而兩人的互動超逗趣讓全場笑翻天。
    2017/08/11 11:28
  • 拒回北韓 脫北者一家五口在中國服毒亡

    南韓媒體今天報導,逃離北韓伺機準備投誠南韓的北韓勞動黨幹部一家五口,最近被中國大陸公安逮捕,並被押至瀋陽,可能被強制遣送回北韓之際,集體服毒自殺身亡。
    2017/07/24 18:46
  • 迫學生到富士康實習 陸校遭踢爆急喊卡

    大陸媒體報導,瀋陽有大學強制要求學生,要到山東富士康的煙台園區實習,不去的話就無法拿到學分畢業,但學生反映住宿和伙食比想像中還要差,不過富士康回應,沒有招聘學生,可能是中介平台私下和學校聯繫。
    2017/07/22 11:42
  • 劉曉波大連老家 已成軍事管制區

    諾貝爾和平獎得主劉曉波13日在瀋陽病逝後,遺體15日火化後海葬。外媒近日前往瀋陽、大連採訪,頻頻被安全部門人員干擾,而劉曉波的瀋陽老家已變成軍事管制區,不准民眾靠近與拍照。
    2017/07/18 12:52
  • 公布告別式照 陸證實劉曉波遺體火化

    大陸諾貝爾獎得主劉曉波過世後,大陸官方今天證實,劉曉波的遺體已經在今天清晨舉行過遺體告別式後火化並舉行海葬,並且公布了告別式畫面,至於外界高度關注劉曉波遺孀劉霞的情形,瀋陽官方發言人則表示劉霞現在是自由的,只是因為心情悲慟,基於個人意願,不願跟外界接觸。
    2017/07/15 16:48
  • 劉曉波肝癌病逝! 諾貝爾和平獎空座留憾

    用一生爭取民主自由的大陸人權鬥士劉曉波,週四傍晚5點多病逝在瀋陽第一醫院,享年61歲,他的死訊被封鎖了4個小時,直到深夜瀋陽司法局才在官網證實,消息一出立刻傳遍全球,然而在言論嚴格管制的大陸境內,陸媒一片靜默,CNN、NHK等外國媒體的相關報導全部遭到北京當局斷訊。
    2017/07/14 21:13
  • 「中國的良知」劉曉波癌逝 海外民眾齊悼

    用一生爭取民主自由的大陸人權人士劉曉波在昨天傍晚病逝於瀋陽第一醫院,享年61歲,他的死訊一度被封鎖,直到晚間瀋陽司法局主動在官網證實,醫院方面也在深夜緊急召開記者會說明,劉曉波在臨終前,交待他的妻子要好好生活,最後安祥闔眼,過世不到12小時,劉曉波的遺體直接被移到瀋陽郊區的殯儀,外傳北京當局要求家屬,立刻將遺體火化並且海葬,以此來交換停止對劉霞的軟禁。
    2017/07/14 19:55
  • 諾貝爾和平獎空座留憾! 劉曉波肝癌病逝

    人在獄中的大陸諾貝爾獎得主劉曉波,因為罹患肝癌末期,1個月來儘管國際輿論高度矚目,還是在昨天13日晚間宣告不治,面對國際輿論譴責,14日下午瀋陽市司法局公布了一段最新影片,並再度對外強調:劉曉波從確診以來,所有醫治行為以及對其家屬的照料都符合人道精神。
    2017/07/14 18:47
  • 醫師:劉曉波臨終囑妻子劉霞好好活下去

    新華社報導,瀋陽中國醫科大學附屬第一醫院昨天深夜舉行新聞發佈會,說明肝癌末期保外就醫的諾貝爾和平獎得主劉曉波因多臟器功能衰竭死亡,他臨終時囑咐妻子劉霞好好活下去。
    2017/07/14 09:20
  • 【劉曉波病逝】陸委會呼籲中國啟動民主憲改

    中國異議作家、諾貝爾和平獎得主劉曉波今(13)日病逝中國醫科大學附屬第一醫院,瀋陽當局於晚間9點20分證實。對此消息,陸委會也在晚間發出聲明對表達哀悼,並呼籲北京當局尊重人民自由權利,早日啟動民主憲政改革。
    2017/07/14 00:10
  • 劉曉波與世長辭! 肝癌末期不治享年61歲

    諾貝爾和平獎得主劉曉波,在13日晚間9點由瀋陽司法局證實與世長辭!劉曉波享年61歲,在服刑期間,發現罹患肝癌末期,透過律師申請保外就醫,期間雖然有國外醫療團隊來看診,但仍舊不敵病魔。
    2017/07/13 22: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