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連戰13日見習近平 連辦:個人名義訪陸


發佈時間:2018/07/06 13:00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06 13:00
圖/鏡週刊
圖/鏡週刊

【鏡週刊報導】 前國民黨主席連戰辦公室發言人郭素春今舉行記者會表示,連戰應對岸邀請,以個人身分於12日率團前往中國大陸訪問,在北京參加座談會,13日會見中共領導人習近平,接著到瀋陽憑弔外祖父母,並赴杭州參加祖父連橫140週年誕辰與紀念館10週年慶,7月20日返台。

郭素春說,連戰在北京座談會上將發表同擔民族大義、共謀民族復興演說,隨行約50名團員,包括政界、民意代表、學術、文化、體育、青年、農漁會幹部等。

 

陸委會呼籲連戰此行要正視國家利益與社會觀感,郭素春表示,他們難道不了解連戰作風嗎?從2005年破冰之旅至今十幾年,連戰為兩岸和平發展的努力,「請他們放心吧!」

針對國共論壇無限延期,連戰搶先與習近平見面引發聯想,郭素春強調,這是兩回事,連戰行程今年初起洽談,上月談妥,連戰以個人名義訪問,無關年底選舉,團員裡也沒有候選人。吳敦義派國民黨大陸部主任周繼祥隨行,但周並非代表黨中央,而是吳敦義指示周繼祥隨行參訪,「大家都是一家人,好的事情共襄盛舉。」
看完整內容

 
延伸閱讀
大學生問兩岸一家親 柯P:嘴巴親而己
法官上班嫖妓8次 監察院通過彈劾
張榮味被判8年定讞 張嘉郡:父親沒做對不起雲林人的事
【E奶妹詐富商】酒店妹遭控詐欺及脫產 巴賽隆納酒店說無此員工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連戰#訪問#中國大陸#習近平#陸委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7

0.0443

0.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