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海龍蛙兵火災謝金燕虛偽牌照稅繳納PTT地震中心農曆9月停招二級毒品
  • 搜尋:

    激情不再 結果共5筆

  • 揮別黃臉婆!邋遢大媽離婚變辣妹 對比照扯爆「完全不同人」

    對許多丈夫來說,最怕的就是曾經的「女神」婚後再也不打扮、成了黃臉婆,最後不僅夫妻之間的激情不再,就連最後的愛情也被燃燒殆盡。英國一名女子艾瑪(Emma Sheppard),22歲就為了另一半放棄自由、踏入婚姻,但在成為人妻的18年間,她成天為了家庭、為了孩子沒時間打扮自己,結果被老公嫌棄離婚,讓她一度陷入低潮。好在,艾瑪某天突然覺醒,下定決心減肥、戒菸、好好化妝打扮自己,從一個邋遢大媽搖身一變成了辣妹,對比照曝光後令網友好驚豔。
    2022/11/04 23:48
  • 影帝性生活不美滿遭「掰彎」 菊花塞鋼珠玩很大

    德國喜劇影帝克里斯多福赫斯特(Christoph Maria Herbst)在電影《趴兔青春期》(It’s Just A Phase, Honey)中,正面臨中年危機的作家保羅,和妻子艾米莉亞(克莉絲汀保羅 Christiane Paul 飾)的婚姻激情不再,為了喚醒「Part 2青春期」不惜上健身房、和辣妹熱唱KTV,甚至好奇將鋼珠塞入「菊花」訓練括約肌,詼諧呈現兩性在面對人生轉折點的迷茫。
    2022/10/16 15:04
  • 「爸比很久沒種草莓!」 小四兒脫口爆男星激情不再

    曾為張清芳、蘇永康、鄭秀文等天王天后製作專輯的47歲知名音樂人陳國華,和老婆Ivy結婚14年,育有一雙寶貝兒女。近日陳國華首度帶全家一起上節目,原以為要聊溫馨的家庭生活,豈料就讀小四的兒子「阿滴咕」突然脫口爆料「爸比已經很久沒給媽咪種草莓了」,意外讓陳國華夫妻激情不再的婚姻現況曝光。
    2021/04/08 18:05
  • 生技股9月營收旺 短線漲多股價激情不再

    9月營收陸續出爐,生技類股包括大江、康友-KY、豪展、中裕等均改寫歷史新高,不過在短線漲多下,今天股價激情不再,多數呈現回檔下跌走勢。
    2018/10/09 12:53
  • 黎明婚姻傳危機? 港媒爆兩人代溝嚴重

    香港媒體傳出,黎明、樂基兒這對銀色夫妻,因為代溝加上激情不再,婚姻出現了危機,最新一期香港週刊爆料,黎明原本要陪樂基兒返美探親,卻臨時變卦,夫妻關係急速惡化,樂基兒憤而在生日期間出國工作,事後黎明不耐煩的回應,感情好的很,不需要靠這種事炒新聞。
    2011/09/19 11: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