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黎明婚姻傳危機? 港媒爆兩人代溝嚴重


發佈時間:2011/09/19 11:1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香港媒體傳出,黎明、樂基兒這對銀色夫妻,因為代溝加上激情不再,婚姻出現了危機,最新一期香港週刊爆料,黎明原本要陪樂基兒返美探親,卻臨時變卦,夫妻關係急速惡化,樂基兒憤而在生日期間出國工作,事後黎明不耐煩的回應,感情好的很,不需要靠這種事炒新聞。

黎明和樂基兒這對銀色夫妻,結婚3年,現在卻傳出婚姻亮紅燈嗎?根據香港週刊爆料,44歲的黎明和31歲的樂基兒,因為年紀差太多有代溝,加上上個月原本要陪樂基兒返美探親,也臨時生變,讓樂基兒大怒,就連生日也不想跟黎明一起過,傳出兩人婚姻出現了危機。

黎明(2009.9.7):「我相信,我自己從出道到今天,一向都不把私人的事拿出來講。」

面對感情一樣低調的黎明,事後出席活動被問到這件事,還不耐煩的回應,說這沒有宣傳效果,自己也不需要靠樂基兒來做宣傳。

倒是日前和章子怡在北京出席活動時,互動親密。主持人(2011.9.15):「謝謝兩位巨星,我們來交換一下位置,我們抓緊時間,謝謝,哈,太棒了。」

整場活動中,拒絕提到樂基兒,但跟章子怡有說有笑,還勾著手轉圈,其實兩人是在08年拍攝電影梅蘭芳時,就建立了好交情。記者(2011.9.15):「還有機會合作嗎?」藝人章子怡(2011.9.15):「他(黎明)今天說,你說你寫一個劇本,我負責寫前半部,他負責寫後半部。」

這回傳出和樂基兒婚姻生變的同時,卻和章子怡互動親密,但到底真相為何,外界霧裡看花。

◎翻攝搜狐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黎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4

0.0361

0.1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