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陶晶瑩運勢骨灰施明德韓劇張允柱出境海龍蛙兵南京復興水庫進帳
  • 搜尋:

    澳洲雪梨 結果共411筆

  • 今晚開唱!周董突曝喜訊「雙腳有彩蛋」 兒女搖滾區搶看彩排

    天王周杰倫(周董)的「嘉年華」世界巡迴演唱會,今(4)晚將在澳洲雪梨的GIANTS Stadium登場,他在IG分享演唱會彩排動態,除了公開部份舞台外觀,女兒「小周周」和兒子「Romeo」坐在大人肩膀上,在搖滾區第一排開心搶看,雖只是背影照,但不難想像兒女的興奮之情,粉絲更是直呼是「夢寐以求的位置」。
    2023/03/04 13:46
  • 斯里蘭卡破產後 現況漸穩拚觀光復甦

    有知名外國旅遊網站,公布全球50個最適合打卡的地方,斯里蘭卡曾排名世界第九,還贏過澳洲雪梨和日本東京,斯里蘭卡是許多西方背包客最愛的旅遊景點,但這個國家卻在2022年7月,宣告國家破產,面臨空前經濟危機和社會動亂,許多遊客也因此卻步,進入2023年,這個被稱為印度洋上珍珠的島嶼國家,度過國家崩盤危機了嗎?來看我們的報導。
    2023/02/03 19:37
  • 首屆男女混合「網球聯合盃」 美國4戰全勝橫掃義大利奪冠

    第一屆男女混合網球團體賽「聯合盃」決賽今天在澳洲雪梨舉行,男單世界排名第9的佛里茲表現優異戰勝義大利好手貝雷蒂尼,率領美國隊4戰全勝義大利,順利贏得聯合盃冠軍。
    2023/01/09 09:34
  • 迎接2023!各國跨年煙火看這 紐西蘭19:00打頭陣

    隨著全球逐步邁入後疫情時代,各國都期待2023年會是一個新開始,許多大城市相繼恢復跨年煙火與慶祝活動,像是紐西蘭奧克蘭(Auckland)、澳洲雪梨(Sydney)、香港、新加坡、英國倫敦、美國紐約、杜拜等,都準備盛大熱鬧的煙火派對,與大家告別2022、擁抱迎接2023年到來。
    2022/12/31 16:04
  • 跨年倒數!紐約水晶球「愛的禮物」雪梨盛大迎接

    2022年即將邁入尾聲,各地倒數準備工作如火如荼展開,美國紐約時報廣場為水晶球「換新衣」;澳洲雪梨也花費了數個月進行籌備,今年預計施放超過1萬3千發煙火外,表演的主題將聚焦在原住民傳統文化和對未來的展望。
    2022/12/28 19:59
  • 別懶了!每天劇烈運動3分鐘 研究:早死風險降4成

    運動好處多,澳洲雪梨大學一項最新研究指出,每天若能有3、4分鐘左右劇烈運動,包括奔跑趕車、跑上樓梯、與孩子玩鬼捉人或與狗狗追逐玩耍,成人早死風險可降低40%,尤其是心血管疾病患者。此項成果本月9日發表在《自然醫學》(Nature Medicine)期刊上。
    2022/12/11 22:52
  • 疫後去哪玩?百視達隱藏酒吧 名人Airbnb出租「鞋櫃」

    全球疫情相繼解封,大家在尋找特別的旅遊熱點時,各國也蓄勢待發,包括澳洲雪梨,就把一間百年歷史的美術館, 耗時三年重新裝潢,最近首度開放入場;美國洛杉磯,則延續快閃店的熱潮,以倒閉的影片出租龍頭百視達為主題, 融合隱藏酒吧,打造新的沉浸體驗;至於住宿,民宿龍頭Airbnb也持續推新花樣,包括Airbnb創辦人和知名嘻哈歌手,都把自家的房間租出去!
    2022/12/05 19:59
  • 白紙革命效應 武漢群眾推圍籬喊解封

    大陸白紙革命效應還在持續。澳洲雪梨有大批民眾走上街頭表示支持,中國駐德使館外,也有群眾舉起白紙高喊習近平下台。此外,近期在武漢,也有民眾受不了封控,合力推開路障抗議。
    2022/12/04 19:12
  • 盛世公主號再傳大規模群聚感染 800多人玩到一半中鏢

    一艘載有4600人的度假郵輪「盛世公主號」(Majestic Princess)近期爆發大規模群聚感染,船上有將近1/5、約800人確診新冠肺炎,並於今(12)天上午6點左右,停靠在澳洲雪梨港口。官方人員透露,染疫人士都是輕症或無症狀感染,將協助確診者將搭乘私人交通工具前往隔離場所。這起群聚感染也成為繼2020年3月「紅寶石公主號」(Ruby Princess)疫情之後,最大規模的郵輪疫情爆。
    2022/11/12 17:33
  • 雪梨動物園上演「全員逃走」 5隻獅子同時失蹤嚇壞眾人

    澳洲雪梨知名的塔龍加動物園(Taronga Zoo),2日上午突然封閉園區,並要求全體員工進入安全區域躲避,根據《衛報》(The Guardian)報導,園方如此大動作戒備,原來是有同時5隻獅子從棲息區消失,包含4隻成年獅子和1隻幼獅,擔心員工和遊客受到不必要傷害,才會啟動嚴格管制。
    2022/11/02 10:23
  • 習擔任20大起草報告組長 外媒:個人權力再擴大

    中共二十大新聞發言人在預備會議後首場記者會上,宣布習近平為二十大報告起草組組長,此舉被認為習近平的第三任期,幾乎已經確定了。TVBS北京特派陳相如今(18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譚伊倫線上訪問說明「澳洲雪梨科技大學副教授馮崇義表示,二十大發言人公布習近平擔任報告起草組組長,等同提前宣布習近平將再度連任國家主席。馮崇義說明,這是習近平第三次做政治報告的起草人,在十七大後,習近平就是起草小組的組長,並接替胡錦濤擔任總書記,按慣例,若二十大有另外一個人要當總書記,這回應該就是這個人負責起草政治報告,而如今還是習近平,就代表二十大之後他依舊是總書記。10月16日開始召開的中共二十大會期總共7天,議程包括審議通過中國共產黨章程修正案,以及選舉20屆中央委員會和中央紀律檢查委員會等,預計在10月22日閉幕,閉幕後二十大一中全會接著舉行,新一屆政治局常委也將與中外記者見面。二十大將照慣例和新形勢修改黨章,在大陸完成全面建設小康社會的目標後,下一個目標會是建立強國。」
    2022/10/18 16:47
  • 正妹搬新家2個月突罹阿茲海默症! 掀床墊抓到恐怖元凶

    澳洲雪梨一名42歲女營養師絲基爾頓(Amie Skilton)原本健康狀況良好,搬新家後突出現過敏、體重爆增10公斤、經常忘東忘西,甚至連自己的名字都忘了,被診斷罹患第3型阿茲海默症。後來才發現這一切都是因為新家漏水潮濕,全家都被黴菌佔領惹的禍。腦科學專家提醒,台灣也是潮濕、黴菌易孳生的環境,提醒若家裡潮濕,最好開除濕機,否則也要保持通風良好,勿忽略壁癌、家中黴菌等問題。
    2022/08/24 23:29
  • 逃往澳洲5年求庇護無果 沙國姊妹死在住處兩月無人發現

    正值荳蔻年華的兩名青少女遠走異鄉,多年後卻在他國住處內死亡,而且還在死後近兩月才被人發現。《每日郵報》(Daily Mail)報導,澳洲雪梨警方日前接獲通報,兩名來自沙烏地阿拉伯的阿希利姊妹(Asra Abdullah Alsehli & Amaal Abdullah Alsehli),在當地一處高級公寓內雙雙死亡,還是因為缺繳房租被告、才被社福查訪人員發現,根據鑑識人員判斷兩人5月就已經去世。這對姊妹2017年搭機從沙烏地阿拉伯飛往澳洲,落地後隨即尋求難民機構申請庇護資格。
    2022/07/28 12:40
  • 雪梨雨彈連炸4天終趨緩 當局警告仍不可掉以輕心

    猛烈暴風雨系統導致澳洲雪梨部分地區連4天遭雨彈襲擊,今天的衛星畫面顯示這道系統雖逐漸北移,但河水水位仍未脫離警戒線,迫使當局下達更多疏散令,數萬人逃離家園。
    2022/07/06 17:10
  • 暖化災害頻傳!義大利冰河崩塌 澳洲雪梨暴雨成災

    暖化氣候問題正在全球不斷上演!澳洲東岸週末開始降下大雨,新南威爾斯州各地都出現淹水災情,尤其第一大城雪梨更是嚴重,周一有上千人緊急疏散,而且最可怕的是未來24小時還會有豪大雨出現,當局警告可能會出現山洪暴發或土石流等災情。而義大利連日熱浪,境內的阿爾卑斯山冰河地區,也出現攝氏10度氣溫,發生冰河大面積崩塌的意外,至少造成6人死亡、8人受傷。
    2022/07/04 19:55
  • 遊樂園淹到剩摩天輪!澳洲雪梨大雨 急疏散3萬人

    澳洲雪梨,這幾天出現狂風暴雨,不只24小時雨量超過200毫米,導致河川暴漲大淹水;就連雪梨的岸邊,都因為強風,把海上的泡沫全吹上岸。由於惡劣天候,還要持續到當地周一晚間,所以雪梨已經下令三萬人必須緊急撤離。
    2022/07/04 12:39
  • 可以玩「切西瓜」!腦麻患者靠智慧手環打電動

    澳洲雪梨大學研發出一種智慧手環,靠感測手部動作時,手腕內側的微幅震動,來對電腦下達指令,成功幫助一名腦麻患者,使用原本不能活動的左手操作電腦,還可以玩「切西瓜」這種需要操控的線上遊戲。目前這種手環仍在測試階段,未來研究團隊計畫分享技術,讓家裡有3D列印機的人,都能輕鬆製作這種手環,大幅降低購買門檻,讓腦麻患者都能有效改善生活品質。
    2022/04/25 20:00
  • 2歲娃喊肚痛「以為小病」 送醫驚見22顆磁力珠

    許多小朋友會一時好奇,把拿到的東西吞下肚,結果常造成難以挽回的傷害。最近澳洲雪梨有一名2歲男童,前陣子向母親表示自己肚子很痛,起初家長以為只是孩子吃壞肚子,但接連幾天狀況都沒改善,父母親才連忙帶著孩子檢查,結果發現腹中有22顆磁力珠,緊急動手術取出,目前孩子已逐漸康復中。
    2022/04/20 05:44
  • 雪梨出現3m「殺人白鯊」 泳客目擊潛水教練遭咬死

    澳洲雪梨的海灘出現3公尺長的「殺人白鯊」,而且有英國潛水教練遭到鯊魚「分屍」攻擊。現在雪梨當局已經緊急關閉海灘,並且從海空兩處搜索殺人白鯊的下落。雖然鯊魚攻擊人類時有所聞,不過這是雪梨近60年來第一次出現「鯊魚吃人」的個案,也讓當地民眾陷入焦慮。
    2022/02/18 12:44
  • 傳統車廠末日來臨? 澳洲投資公司預測許多傳統車廠恐於十年內消失

    汽車發展超過百年歷史當中,現在正面臨有史以來最重大轉變,短短五年不到時間,電動車就躍居各車廠發展重點,更吸引許多新創品牌、科技大廠投入,車廠更把目光焦點從車輛本身轉向為提供「移動服務」,整個汽車產業正在經歷重新解構。不過,澳洲雪梨基金公司《Holon全球投資公司》預測,未來10年內可能會有很多傳統車廠就此消失。
    2021/10/22 18:43
  • 疫苗覆蓋率達里程碑 澳洲雪梨防疫限制進一步鬆綁

    澳洲最大城市雪梨在Covie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疫苗覆蓋率達標之際,進一步放寬防疫限制措施;市內數以千計學童經過數個月在家遠距學習後,今天重返教室上課。
    2021/10/18 16:23
  • 銀河系中心發出「神秘訊號」!研究團隊驚曝:從未見過

    銀河系中心出現「神祕訊號」?根據澳洲雪梨大學最新研究顯示,天文團隊先前使用電波望遠鏡,接收到來自銀河系中心的無線電波訊號,對此,研究團隊指出,過去從未見過同樣的東西,至今謎團尚未解開。
    2021/10/14 13:12
  • 澳洲2少年被控虐殺14隻袋鼠 最高恐處5年監禁

    澳洲雪梨南部一個濱海城鎮傳出駭人聽聞的動物虐殺案:兩名十多歲少年被控殺害14隻袋鼠,其中包括兩隻袋鼠寶寶。
    2021/10/12 18:10
  • 雪梨周一迎來解封日! 星總理:調整心態不求清零

    疫情肆虐全球長達2年,很多國家開始實驗「與病毒共存」!澳洲雪梨在長達106天的封鎖後,今天終於解除封城令,很多餐廳特別開香檳,慶祝這個新的「自由日」。而新加坡在解除封鎖後,已經連續5天確診數飆破3千例,總理李顯龍要民眾調整心態,不能再追求「零確診」。
    2021/10/11 21:39
  • 歷經106天漫漫防疫日 澳洲雪梨迎解封民眾嗨爆

    澳洲最大城雪梨實施近4個月的防疫封鎖措施後,今天終於迎來解封,興高采烈的民眾不甩灰濛天空和雨勢開心慶祝,希望能將這段「血汗交加又沒啤酒喝」的煎熬時期拋諸腦後。
    2021/10/11 10: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