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雪梨動物園上演「全員逃走」 5隻獅子同時失蹤嚇壞眾人

編輯 李靖棠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02 10:23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02 10:23
澳洲雪梨塔龍加動物園上演獅子失蹤逃走記,嚇壞園區員工們。(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澳洲雪梨塔龍加動物園上演獅子失蹤逃走記,嚇壞園區員工們。(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澳洲雪梨知名的塔龍加動物園(Taronga Zoo),2日上午突然封閉園區,並要求全體員工進入安全區域躲避,根據《衛報》(The Guardian)報導,園方如此大動作戒備,原來是有同時5隻獅子從棲息區消失,包含4隻成年獅子和1隻幼獅,擔心員工和遊客受到不必要傷害,才會啟動嚴格管制。

 

動物園執行長達非(Simon Duffy)向媒體表示,所有動物棲息區都設有隔離網,獅子區域則設有兩層,目前實際事發原因還需深入調查,但經過數小時搜查後,5隻獅子都已經平安回到原先棲息區域內,動物園今天依然會正常營運。
 
 
報導中提到,相比人類驚慌失措,動物園在聲明中表示,在失蹤數小時後,4隻成年獅子非常冷靜地走回自己的棲息區;唯一的幼獅則在專家引導下,以麻醉藥將牠昏迷後送回棲息區,才結束這場動物園驚魂記。
 
生活在雪梨塔龍加動物園的獅群。(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當地媒體也訪問到多位遊客,不少人都是攜家帶眷、專門來到塔龍加動物園旅遊,在5隻獅子失蹤時、園區人員在撤離之際,依然保持專業態度,仔細告知遊客相關規定,並確保所有遊客的安全,讓不少人對動物園的處理讚譽有加。
 
 
塔龍加動物園屬於非營利性質,1916年創立至今、已經是雪梨最知名的景點之一,目前園區內一共接待超過2000種各式動物。雖然獅子逃走驚魂平安落幕,但為了給遊客安全保證,動物園將持續與警方合作,尋找事發的真實原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全球必讀

#澳洲#雪梨#塔龍加動物園#獅子#逃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0

0.0985

0.23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