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機車心機重保健食品殷琪兒童 浪姐5海龍蛙兵農曆5月基里維納島枋山鄉
  • 搜尋:

    澄清湖球場 結果共61筆

  • 中華職棒/〈快訊〉澄清湖球場積水 犀牛兄弟首場延賽

    最新消息,因澄清湖球場積水,今天原定1點舉行的兄弟象對義大犀牛延賽。
    2013/07/14 10:52
  • 王建民投球先發場次 可能11/5或11/6

    旅美投手王建民,重披中華隊戰袍,今天在斗六棒球場展開第二天集訓,外傳王建民所屬美國職棒華盛頓國民隊,預定讓建仔先發一場,投三局、60球,總教練陳威成表示,以王建民的身體狀況為主,不受這樣的限制,另外王建民也說他還在調時差,最有可能對決大聯盟明星隊的場次,可能是11月5日或11月6日在高雄澄清湖球場的比賽。
    2011/10/27 12:53
  • 豆花妹開球穿啥? 球迷喊「爆乳女警裝」

    職棒21年明天週六在天母球場開打,開幕戰統一獅對決兄弟象,主場球隊統一獅請來馬總統來擔任開球貴賓,不過,週日在澄清湖球場的La New熊開幕戰,繼去年推出瑤瑤之後,今年則是推出當紅的宅男女神豆花妹來開球,有球迷就建議豆花妹穿女警裝開球,象徵要杜絕打假球,還有人建議,乾脆就穿去年瑤瑤的服裝,然後再縮短一點,熱烈的討論,人氣指數是遠勝馬總統,豆花妹不好意思的說,兩邊的開幕戰,球迷都一起支持啦。
    2010/03/19 12:43
  • 線上文字轉播/《道奇vs.中職明星隊Game 2》移師高雄再戰! 道奇11:1擊敗中職明星隊

    美國職棒道奇隊訪台掀熱潮!昨天原訂在天母的第二場比賽,因雨取消,今天雙方南下高雄澄清湖球場,天氣晴朗炎熱,兩隊也將全力以赴,中職明星隊派出嘟嘟潘威倫先發,原訂道奇要派出郭泓志應戰,但因郭泓志左手肘有傷,改成Josh Towers先發。
    2010/03/14 14:04
  • 美國職棒/「不怕地震照來」 道奇隊早保鉅額險

    道奇隊來台熱身賽,主辦單位下午網路開賣加賽的最後6千張門票,包括郭泓志、胡金龍的家人,昨晚都事先打電話訂票,希望比賽時到場加油;不過昨天的地震,道奇隊官網也頭條報導,有球迷就擔心,會不會球星們不敢來台比賽,尤其是澄清湖球場距離震央不遠,主辦單位表示,已經投保了4億台幣的意外險,球員們的安全絕對不敢怠慢。
    2010/03/05 19:33
  • 美國職棒/道奇3月來 郭泓志、胡金龍SAY嗨!

    球迷引頸期盼的大聯盟洛杉磯道奇隊,確定要在3月11日到14日,來台進行2場訪問表演賽,台北市政府中午舉辦記者會,宣布這個好消息,同時播放了郭泓志、胡金龍以及總教練托瑞,向台灣球迷問候的影片;球迷擔心門票被秒殺的問題,主辦單位也表示,週日會在天母球場以及澄清湖球場,預售1000張以及3000張門票,讓大家可以現場排隊購買,但每人限購2張,票價從5000元到500元,有7種不同的價格。
    2010/01/22 18:39
  • 中華職棒/象熊大戰爆滿 球場商品賣翻天

    中華職棒季後賽,昨晚在天母球場進行兄弟象跟La New熊,第三戰的交手,前天在澄清湖球場擠進13109人,打破中華職棒季後賽單場觀眾人數紀錄,在天母球場還是吸引滿場10500名觀眾,球場內的職棒商品賣翻天,球迷大肆搶購,完全感受不到經濟不景氣;而且更讓人好奇,球迷們居然這麼踴躍支持,完全不受前一陣子米迪亞暴龍隊,打假球事件的影響。
    2008/10/19 19:33
  • 中華職棒/「動手就不對」 林智勝部落格裡道歉

    熊隊4位球員被驅逐出場,經過了一夜沉澱之後,今天依舊到球場練習,但不想多談;不過林智勝其實在昨晚,就已經在自己的部落格上發表心聲,他說動手就是不對,不過裁判也用言語挑釁,也是第二波衝突的原因之一,至於裁判口中說了哪些話,他也不願多說。有趣的是,澄清湖球場的球迷今天似乎相當踴躍,不少人都來幫禁賽球員來打氣。
    2008/04/05 18:23
  • 中華職棒/狂獅咬熊 4:2奪總冠軍獎盃

    中華職棒第18年總冠軍戰今天晚上開打,今天晚上的第七戰在高雄澄清湖球場開打,去年熊獅爭霸,獅隊被熊隊以直落四,四連敗把總冠軍拱手讓給熊隊,今年捲土重來,兩隊在戰績3比3之後,背水一戰決一生死鬥,決定誰在今年稱霸。
    2007/10/28 18:59
  • 中華職棒/熊隊高雄練球 球員心情不受影響

    La New熊,發生教練林光宏被黑道恐嚇脅迫事件,今天上午,球隊不受影響,照常在高雄澄清湖球場練球,而當事人林光宏教練,在警局做完筆錄後,也連夜南下球場,和隊員一起練球,對於外界詢問,不願多談。
    2006/11/03 12:17
  • 〈獨家〉腰傷痊癒了 陳金鋒上場揮棒

    陳金鋒能否出征三月份的世界棒球經典賽,現在傳出來一個好消息,本台獨家拍到陳金鋒在澄清湖球場第一次的打擊練習,雖然只用了八分力,現場已經全壘打滿天飛,陳金鋒自己表示,腰傷已經痊癒,上場應該沒有問題。
    2006/01/25 19:45
  • 經典大賽暖身 中華球星分組對抗

    世界棒球經典賽即將在3月登場,集合旅外和國內職棒好手,組成的夢幻中華隊下午在高雄澄清湖球場,分組舉行對抗賽。對於爭取成為中華隊的30人正選名單,球員們個個勢在必得。而這項棒壇的盛事,TVBS-G屆時也將全程轉播。
    2006/01/07 13:52
  • 義賽募得五萬張發票 球員慶功

    在高雄澄清湖球場舉行的慈善棒球賽,終場時報鷹以六比三力克明星隊 其中擔任救援投手的澎恰恰,表現引人注目 義賽結束,澎恰恰也出席球員的慶功宴。
    2005/10/08 23:50
  • 涉案球員暴增 熊隊練球無精打采

    La new熊隊繼捕手陳昭穎遭收押後,又有3名投手被點名涉入職棒簽賭案,下午,他們照常在澄清湖球場練球,顯得有氣無力;不過,熊隊球員應邀到國小棒球夏令營簽名,還是受到小球迷的熱烈歡迎。
    2005/07/27 18:11
  • 兄弟象再戰南韓獅 12︰7猛獅吞象

    兄弟象和南韓三星獅的第二場友誼賽,晚間在高雄澄清湖球場舉行。三星獅一開賽就先連得8分,雖然象隊在第七和第八局追回7分,不過三星獅在第九局上半又再添4分,終場12比7,兄弟再度敗陣。
    2004/11/20 22:44
  • 綠色奇蹟爭霸戰 興農牛冠軍戰首勝

    中華職棒15年總冠軍戰的第一場比賽,今天晚上,在澄清湖球場開打,現場擠滿2萬位球迷,票房破紀錄。今年是興農牛隊第四次挑戰總冠軍,統一獅隊則希望可以奪得第五個冠軍盃,不過興農牛先發投手揚建福有效壓制獅隊火力,最後以4比1,贏得第一場冠軍賽。
    2004/11/06 21:50
  • 球員嗆聲 獅咬牛 牛頂獅 先燃戰火

    中華職棒總冠軍賽11月6日就要在高雄澄清湖球場開打,統一獅和興農牛兩隊在開打前針鋒相對,互相嗆聲要擊敗對方,張泰山更直言興農牛會以4比1在自己的主場封王。由於實力接近,被預期是相當精采的球賽,門票銷售成績亮眼,統一獅隊更推出球迷加油的專用商品,將中華職棒總冠軍戰的氣氛更加熱烈。
    2004/11/04 18:13
  • 拼球技也飆人氣 產品代言象牛大戰!

    中華職棒,象牛在澄清湖球場殺得你死我活,不過這兩支球隊不止在場上拼鬥,人氣指數在場外繼續競飆,明星球員的代言廣告戰,還越演越烈。
    2004/03/01 17:48
  • 象牛再戰 魔咒缺席 象迷士氣如虹

    職棒開打象牛第二戰,少了陳總統的主場魔咒,象迷們今天在澄清湖球場士氣如虹,要扳回第一場出師不力的劣勢,不過牛迷們也不服氣,他們說牛屠象,靠的是實力不是魔力。
    2004/02/29 17:59
  • 職棒開幕戰 兄弟2:4敗給興農

    職棒15年開幕戰,晚間在高雄縣澄清湖球場開打,由衛冕的兄弟象對上興農牛,歷經九局,最後兄弟象隊以2:4敗給興農牛隊,不敵陳水扁總統的主場魔咒,由客座隊伍興農牛拿下開幕戰勝利,而興農牛勝利關鍵就是鄭兆行的3分全壘打。
    2004/02/28 21:13
  • 象牛開幕戰 晚間6:30澄清湖開打

    職棒15年,今天晚間6:30就要在高雄澄清湖球場點燃戰火。第一場開幕戰,三連霸的兄弟象碰上死對頭興農牛,為了拿下球季首勝,兄弟派出洋投風神先發,興農牛隊則是由狀況最好的本土球員陽建福掛帥主投,土洋大戰,精采可期,陳水扁總統也將到場觀賽。
    2004/02/28 11:57
  • 職棒開幕戰 兄弟vs興農 票開賣

    2004年中華職棒開幕戰,228將在高雄澄清湖球場登場,由去年總冠軍兄弟象,擔任主場迎戰興農牛,兄弟象也在今天起開放全國4個點預售,球團預估開幕戰將會吸引爆滿的人潮,要買票的民眾,動作要快。
    2004/02/21 12:35
  • 國親做東 陳總統自己買票看球

    大榮鷹隊和中華隊首戰澄清湖球場,看台上也成了政治明星的角力場。先是陳水扁總統究竟要坐哪裡看球,主辦單位不肯定,接下來親民黨主席宋楚瑜致詞時,高喊連戰連勝;甚至陳總統還特別強調,自己是買票進場看球,讓這球賽的政治味又添了好幾分。
    2003/11/14 20:17
  • 中日大戰開打 王貞治自信滿滿

    眾所矚目的大榮鷹對中華隊之戰,今天晚上在高雄澄清湖球場開打,不過台灣球迷熟悉的一軍選手,像是城島健司因為感冒無法上場,松中信彥則是右膝蓋受傷,無法出賽,但是大榮鷹教練王貞治依舊表示,大榮鷹有三戰全勝的信心。
    2003/11/14 19:16
  • 職棒中日賽開打 兩隊球迷熱情排隊

    中華日本職棒爭霸戰,今晚在高雄澄清湖球場開打,許多球迷一大早就去排隊買票,還有人因為支持球隊不同,差點起內鬨,陳水扁總統今天觀賽,會不會擔心有主場魔咒,球迷說他們有信心,中華隊會贏得首場勝利。
    2003/11/14 18: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