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涉案球員暴增 熊隊練球無精打采

記者 武紹隆 南部 報導
發佈時間:2005/07/27 18:11

La new熊隊繼捕手陳昭穎遭收押後,又有3名投手被點名涉入職棒簽賭案,下午,他們照常在澄清湖球場練球,顯得有氣無力;不過,熊隊球員應邀到國小棒球夏令營簽名,還是受到小球迷的熱烈歡迎。

戴龍水、吳思佑、許志華,3名投手都被點名涉入職棒簽賭案,使得熊隊涉案球員人數暴增,其中,當家捕手陳昭穎被收押禁見,當家投手吳思佑否認涉案;被陳昭穎供出做得更大卻平安無事的戴龍水,跟另一名投手許志華都還沒被約談,他們下午照常在球場練場,卻顯得意興闌珊!

許志華投球不如平常強勁,戴龍水有一搭沒一搭做著暖身操;吳思佑遭到洋將關切,幾個人在一旁竊竊私語,他面帶愁容,還不時搖頭嘆息,面對明天就要開打的熊蛇之戰,3個人顯得有氣無力。

小球員:「我要!我要!我也要!」

不過,在屏東的國小棒球夏令營,應邀出席的熊隊球員可是備受歡迎,要簽名的隊伍排得老長,還有人搶著要跟心目中的棒球英雄拍照留念。小球員:「林智勝擊出很多支全壘打,變成我心目中最大的偶像。」

記者:「志願是什麼?」小球員:「可以登上大聯盟。」小球員:「我不喜歡賭博!」

想要成為棒球明星,小小球員只期盼,美麗的夢想,不要因為賭博而蒙塵。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簽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34

0.0606

0.1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