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志效泡湯徐薇宋羽葤低窪地區海龍蛙兵續命停辦PTT403花蓮大地震
  • 搜尋:

    澄清湖球場 結果共61筆

  • 球賽政治學 開球、座位各有盤算

    明天日本大榮鷹與台灣的興農牛隊,將在澄清湖球場進行中日表演賽,先前國民兩黨為了到底是陳總統還是宋楚瑜開球隔空較勁,現在確定由宋楚瑜開球了,藍綠兩陣營立委又鎖定在球場裡要坐在什麼位置,才比較貼近球迷,來看棒球賽裡隱含的政治學問。
    2003/11/13 19:15
  • 大榮鷹隊來台 先發投手練球

    已經抵達高雄的大榮鷹球隊,(13日)下午三名先發投手已經先到澄清湖球場適應環境,其中明天即將要上場的寺原隼一,時速甚至高達158公里。
    2003/11/13 18:35
  • 不滿判決 興農總教頭怒打裁判

    興農牛與兄弟象今晚(16日)在高雄澄清湖球場進行總冠軍賽,賽程進行到4局下半,興農牛總教練陳威成因為不滿一壘審蘇建文的判決,衝進場內抗議,2人引發肢體衝突,場內場外一片混亂。
    2003/10/16 23:02
  • 象牛第5戰 總教練歐打裁判

    中華職棒總冠軍第五戰,今晚在高雄澄清湖球場進行,目前比賽結束,興農牛在9局下半反敗為勝,以5:4贏得這場比賽勝利,不過在4局下時,球場爆發激烈衝突,就在興農牛擊出一支2壘安打時,跑者疑似未踩壘包,裁判判定無效出局,引發興農牛總教練陳威成不滿,與裁判發生扭打,上演了一場全武行!
    2003/10/16 20:10
  • 兄弟象乘彩繪車 炒熱冠軍戰氣氛

    中華職棒14年總冠軍賽,兄弟象和興農牛今晚兩雄爭霸,在高雄澄清湖球場熱鬧開打,球賽開打前,兄弟象球員特地乘坐贊助廠商提供的全新彩繪轎車,不但拉高聲勢,也替企業主爭取曝光機會。
    2003/10/11 20:04
  • 象牛總冠軍賽 球迷排隊蜿蜒一公里

    中華職棒兄弟象和興農牛的總冠軍賽,明天下午在高雄澄清湖球場開打,從昨天早上開始,就有球迷帶著帳棚和睡袋排隊,人潮蜿蜒了將近一公里。球迷支持度並沒有受中信鯨疑似放水事件影響。
    2003/10/10 12:30
  • 照片指認打人球員 受傷司機:記不得

    圍毆事件後,兄弟象隊員還是得在澄清湖球場打球,總教練說,不會因此士氣低落,至於受傷的貨車司機,今天拿了照片讓他指認誰毆打他,司機說,記不得了。受傷司機:「我不敢判定,當天的衣服和現在衣服不一樣,有戴帽子跟沒戴帽子有差。」
    2003/08/20 19:01
  • 球員打人 被扣薪水禁賽一個月

    最新消息。兄弟象隊今天發生有球員打人的事件,剛剛球團經理黃瑛坡代表球團對打人的球員作出處分。黃瑛坡說,打人就是不對,三壘手朱鴻森以及捕手鄭漢禮被扣薪水以及禁賽一個月、訓練員吳聲武,還有練習生彭政欣也被扣一個月的薪水。兄弟象隊將在明天傍晚6點30分,澄清湖球場開賽前,跟社會大眾公開道歉!
    2003/08/18 22:41
  • 中華澳洲之戰因雨延後到明天

    2003年第11屆世界青少棒錦標賽,今天行複賽的賽程,原定晚上6點半中華澳洲之戰,因為高雄下雨,取消今日比賽,延後到明天上午9點半在高雄澄清湖球場舉行。TVBS-G將全程轉播、TVBS-N現場連線,敬請鎖定TVBS頻道。
    2003/08/15 18:13
  • 首場對日本 中華球迷舉國旗加油

    第十一屆世界青少棒錦標賽,在澄清湖球場熱鬧開打,中華隊球迷帶了各種加油打氣的道具助長聲勢,還有球員的家人穿原住民傳統服裝,他們說可以為中華隊帶來好運。
    2003/08/08 22:26
  • 高縣府接管澄清湖球場 球迷擔心

    高雄縣澄清湖棒球場經營權招標,3個月來四度流標,因為沒有專業球團想經營,從今天開始由高雄縣政府接手管理,縣政府財政困窘,一年1300萬元龐大經費那裡來就有問題,加上不是專業經營,球迷擔心,全台灣最大的棒球場會因此一厥不振。
    2003/07/01 19: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