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王建民投球先發場次 可能11/5或11/6

記者 魏嘉良 雲林 報導
發佈時間:2011/10/27 12:5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旅美投手王建民,重披中華隊戰袍,今天在斗六棒球場展開第二天集訓,外傳王建民所屬美國職棒華盛頓國民隊,預定讓建仔先發一場,投三局、60球,總教練陳威成表示,以王建民的身體狀況為主,不受這樣的限制,另外王建民也說他還在調時差,最有可能對決大聯盟明星隊的場次,可能是11月5日或11月6日在高雄澄清湖球場的比賽。

王建民第二天參加集訓,和隊友一起練投、練跑步,場外支持球迷依舊很熱情,甚至不惜翹班來看球。王建民球迷:「為了王建民,我可以翹班。」記者:「翹班喔?」王建民球迷:「對,看到他(王建民)真是太難得了,對啊,今天又是他最後一天(在斗六)。」

相隔7年,王建民再度披上中華隊球衣,球場上他積極練投,把自己調整到最佳狀態,但外傳王建民所屬美國職棒華盛頓國民隊,預定只讓建仔先發一場,投三局、60球,總教練陳威成說,這只是參考用。中華隊總教練陳威成:「不一定說要三局或是60個球,還是以他的身體狀況來做一個投球的狀態。」

王建民回台,掀起大聯盟明星隊訪台首波高潮,當然球迷也關心,建仔到底會出席哪個場次。陳威成:「這幾天還是讓王建民來做調整,我們隨時會保持溝通,然後找一個最適當的時機,最適當的時間讓他上場。」

總教練陳威成完全不透露半點口風,但有平面媒體報導,王建民還在調整時差,自認還要1個禮拜才能進牛棚練投,如果依照他在大聯盟的調整節奏,中華隊對上大聯盟的最後2場,11月5日或11月6日在高雄澄清湖球場,才是王建民最佳先發時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王建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52

0.0394

0.13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