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國職棒/「不怕地震照來」 道奇隊早保鉅額險

記者 宋東彬 / 攝影 王志剛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3/05 19:3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道奇隊來台熱身賽,主辦單位下午網路開賣加賽的最後6千張門票,包括郭泓志、胡金龍的家人,昨晚都事先打電話訂票,希望比賽時到場加油;不過昨天的地震,道奇隊官網也頭條報導,有球迷就擔心,會不會球星們不敢來台比賽,尤其是澄清湖球場距離震央不遠,主辦單位表示,已經投保了4億台幣的意外險,球員們的安全絕對不敢怠慢。

強打拉米瑞茲確定要來台,但南台灣大地震,會不會嚇跑道奇隊?官網很快頭條報導台灣發生地震消息,美國球迷就留言,太可怕了,先是海地、再是智利,現在是台灣,哇!為胡金龍、郭泓志以及台灣其他人祈禱。

道奇隊官網隨後出現正面消息,台灣之旅不受地震改變,道奇將在下週熱身賽出發,主辦單位其實早有準備,為道奇隊投保3.2億元意外險,加上行李險、工作人員意外險,保費超過百萬元,比照之前的NBA台北賽!

球星保證會來,但球迷顯然真的很在乎,道奇陣容不夠大咖。道奇球星郭泓志:「在台灣球迷面前投球,很高興我終於有這個機會,希望大家到時候進場,為我們加油。」

道奇球星胡金龍:「我自己感到非常興奮,非常地開心,然後也希望台灣的球迷,能看到大聯盟水準比賽,在台灣。」

據了解,讓郭泓志、胡金龍家人很傷心,因為2位台灣之光好像被球迷看扁,主辦單位透露,家屬打電話來訂票,用行動支持,目前加賽第3場門票,只剩2200元以上的高價門票還沒賣完,數量所剩無幾,但似乎還是跟之前賣票速度有落差,有信心門票一定會全部售完,讓道奇隊看到滿場的球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道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8

0.0948

0.2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