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福特彰化白沙屯拱天宮東成醬油凱凱輝達結婚少年法庭2024韓劇台南復興國小
  • 搜尋:

    道奇 結果共1,067筆

  • 大谷海外戰門票炒到一張快10萬 黃牛用這招躲實名制:失敗率0

    MLB道奇隊巨星大谷翔平前往韓國參加海外開幕戰,道奇將在本月20日、21日與教士隊展開對決,首爾高尺巨蛋將颳起大谷旋風。為了一睹巨星英姿,開幕戰的門票也是一票難求,韓媒《中央日報》報導,有黃牛在網路上將20日比賽的門票炒到400萬韓元(約新台幣9.5萬元),是原票價的5倍以上,即使官方為了杜絕黃牛嚴格採行實名制,但黃牛卻仍有辦法躲開實名制,防不勝防。
    1小時前
  • 大谷翔平老婆討厭花花公子!摯友曝她前男友身分

    MLB洛杉磯道奇日籍好手大谷翔平,先前在個人社群上公開自己的妻子,也間接證實就是日本前女籃國手田中真美子,而近期日媒採訪田中真美子的大學摯友,也意外引發熱議。
    7小時前
  • 大谷熱身賽連兩場熄火 幸有愛妻場邊加油

    道奇隊18日晚間與南韓國家隊進行友誼賽,大谷翔平擔任第二棒指定打擊,三打數沒有敲出安打,儘管如此,道奇還是以5比2擊敗南韓國家隊,大谷的新婚妻子也到場觀賽。
    7小時前
  • 別光看大谷老婆 道奇隊「大嫂團」還有這位夏威夷美女

    MLB道奇隊巨星大谷翔平的妻子身分曝光,她是日本前女籃選手田中真美子,修長的身材、甜美外型及有親和力的笑容獲得盛讚,大眾也相當關注道奇隊「大嫂團」的其他成員,例如工具人克里斯泰勒(Chris Taylor)的妻子瑪莉凱勒(Mary Keller)也有亞裔血統,她更被《日刊體育》讚為「出身夏威夷的超級美女」。
    9小時前
  • 愛妻首度現身球場! 田中真美子和公婆一起應援大谷

    MLB美國職棒大聯盟全新賽季開打,洛杉磯道奇和聖地牙哥教士將於3月20、21日,在南韓首爾進行開幕戰,這也是韓國有史以來第一場大聯盟正規賽。今(18)日道奇與南韓國家隊進行熱身賽,大谷翔平今天先發第二棒,妻子田中真美子也現身高尺巨蛋觀賽,不過大谷首打席擊出界外高飛被接殺。
    23小時前
  • 2024 MLB!大聯盟首次首爾海外賽 主播嗨喊:大谷在哪我們就在哪

    2024 MLB美國職棒大聯盟全新賽季開打,即將在台灣時間本週三(20)日晚間六點正式登場,精彩賽事轉播由資深體育主播錢定遠、陳亞理零時差現場播報,華視體育主播「三姝」林奕雯、鄭雅方和林淳霈推出相關賽事的深入專題報導和網路小單元,帶給球迷全方位的賽事訊息。
    1天前
  • 大谷翔平妻前男友身分曝 田中真美子拿Zara平價包出席晚宴獲好評

    美國大聯盟道奇隊球星大谷翔平的妻子田中真美子外型甜美、親切有氣質,博得日本民眾好感。她日前揹著一款平價包包出席道奇晚宴,也獲得大批網友稱讚。她的好友近日接受訪問,推測田中真美子讓大谷動心的原因,還暴露她前男友的身分,引發話題。
    1天前
  • MLB首爾海外開幕戰 黃牛票炒到9.5萬

    美國職棒MLB球季即將開始,洛杉磯道奇和聖地牙哥教士,兩隊會在3月20日和21日於南韓首爾進行開幕戰,這也是韓國有史以來第一場大聯盟正規賽。今(18)日邀請到緯來體育台主播李秉昇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彭惠筠線上訪問表示,「MLB在這幾年勞資協議的過程中,一直想把國際賽的部分納入到他們的環節裡,過去在倫敦、日本和澳洲都有相關比賽,但這次在韓國的是正式的例行賽,所以受到的關注程度更大,此外,除了本身是例行賽的重要性外,因為這兩支球隊本身跟亞洲有很多的淵源,例如,教士跟道奇過去都有很多知名的日韓球星,現在現役的也有大谷翔平、山本由伸、金河成、高祐錫和松井裕樹等,所以對於日韓球迷來講會非常喜歡這兩支球隊,也會特別關注。」
    1天前
  • 誰才是主角?「南韓之光」金河成凱旋 韓媒更愛大谷翔平

    南韓在美國職棒大聯盟發展最好的野手,莫過於聖地牙哥教士的金河成了!這次大聯盟的首爾開幕戰,金河成也跟著教士凱旋歸國。沒想到連著好幾天,南韓媒體的焦點,幾乎都放在大谷翔平身上;甚至有球迷從釜山搭高鐵到首爾,就為了見大谷一面。
    1天前
  • 韓影后與大谷「同年同月同日生」 穿內搭褲為道奇開球遭批太暴露

    美國大聯盟道奇隊17日在首爾與韓職培證英雄進行友誼賽。由與大谷翔平同年同月同日生的南韓影后全鐘瑞負責開球。她姣好的身材讓部分道奇球員盯得目不轉睛,但有些網友卻對她的衣著感到不滿,怒轟「太暴露,很丟臉」
    1天前
  • 大谷翔平與女籃選手結婚受祝賀 她哭:女主播那麼糟嗎

    MLB洛杉磯道奇隊球星大谷翔平日前在IG宣布自己結婚,道奇隊官方也曬出大谷與新婚妻子田中真美子的合照,兩人一起搭機飛往韓國參加海外開幕戰,田中真美子作為前女籃選手,修長的身材、甜美的外型也受到許多讚賞。由於日本不少棒球選手是與女主播結婚,大谷妻子的身分曝光後,「不是女主播」一詞還登上X平台流行趨勢榜,讓前富士電視台主播永尾亞子忍不住發文吐苦水:「女主播有那麼糟嗎,哭」,話題引發日本網友熱議。
    1天前
  • 讚韓啦啦隊應援新鮮 道奇教頭點1特點:大聯盟沒有的文化

    MLB洛杉磯道奇隊與聖地牙哥教士隊,20日將在南韓首爾進行海外開幕戰,熱身賽從17日起點燃戰火;南韓啦啦隊獨特的應援文化,讓兩隊教頭都留下深刻印象。
    1天前
  • MLB/友誼賽首戰告捷!「牛棚車輪戰」伺候 教士1:0完封南韓

    美國大聯盟(MLB)前進南韓備戰海外賽,教士在與道奇迎來開幕戰之前,先與地主南韓的職棒球隊、國家隊安排了友誼賽賽程;台灣時間17日晚,教士交手韓國國家隊「12強預備軍」祭出牛棚車輪戰,全場動用8名投手輪番壓制,仍被敲出5支安打,但由南韓攻勢並未串聯,因此最終仍被教士以1:0的比分帶走勝利,但12強預備軍的表現也令球迷眼睛一亮。
    1天前
  • 大谷翔平戰韓職遭2K! 賽後大合照找嘸人

    美國職棒大聯盟道奇隊,今天(17日)上午在首爾的表演賽,對上南韓職棒隊伍「培證英雄」,但大谷翔平2次打席,2次都吞下三振,還好隊友火力猛烈,狂掃17支安打,最後以14比3大勝。賽後道奇隊還po出兩隊球員大合照,但找來找去,就是找不到大谷的身影。
    1天前
  • 觀點/扛開幕戰先發!達比修對決大谷翔平 日本前後任王牌正面交鋒

    美國職棒大聯盟今(2024)年首場例行賽,將在台灣時間20日晚間6點於韓國首爾的高尺巨蛋舉行,由金河成、達比修領軍的聖地牙哥教士,碰上大谷翔平、山本由伸率領的洛杉磯道奇,這也是大聯盟首次在除了東京巨蛋以外的地方,舉辦正規例行賽,此行也吸引台日韓球迷關注。
    2024/03/17 16:38
  • 大谷吞2K沒關係 道奇14:3血洗韓職英雄隊

    美國大聯盟洛杉磯道奇隊今日在南韓首爾高尺巨蛋與韓職培證英雄隊進行友誼賽,全場狂掃17支安打,以14:3血洗英雄隊。但此場比賽中,日本籍二刀流巨星大谷翔平雖有兩次上場機會,但未能繳出安打,並吞下兩次三振。道奇隊和教士隊將於20、21日進行首爾開幕戰。
    2024/03/17 15:35
  • 大谷翔平魅力橫掃韓國 道奇隊友驚嘆:我們好像披頭四

    道奇隊15日抵達首爾,準備20、21日與聖地牙哥教士的大聯盟開幕賽。許多球迷為了一睹球星大谷翔平風采,湧入機場接機。大谷與隊友貝茲(Mookie Betts)與弗里曼(Freddie Freeman),16日在高尺巨蛋受訪時,也擠滿大批記者,閃光燈閃個不停。道奇游擊手拉克斯(Gavin Lux)受訪時忍不住搞笑說「走下飛機時,我感覺我們就像披頭四」
    2024/03/17 14:27
  • 大谷偕妻出席韓國晚宴放閃 問候道奇「大嫂團」畫面曝

    美國大聯盟日籍球星大谷翔平,出發韓國前公布與愛妻田中真美子的合照,使田中的身分遭到全球矚目。道奇隊專屬攝影師今(17)日透過IG分享更多兩人的合影,包括大谷將新婚妻子介紹給道奇老闆華特(Mark Walter)、道奇隊CEO卡斯頓(Stan Kasten)與「大嫂團」的畫面。
    2024/03/17 13:25
  • 大谷韓國熱身賽首戰連吞2K!全力揮棒仍落空 提早下場露苦笑

    美國大聯盟道奇隊今(17)日在首爾與韓職培證英雄進行熱身賽。知名球星大谷翔平以第二棒指定打擊上場。大谷至今出賽8場熱身賽,寫下22打數11安打2轟9打點,OPS1.486的好成績,也讓外界矚目他在韓國熱身賽與開幕賽的表現。但他在前2個打席接連吞下三振,於4局上換代打提前下場,讓在場的韓國球迷忍不住失望嘆息。
    2024/03/17 12:39
  • 新婚妻「真美子」南韓愛相隨 大谷再放閃:會是兩人美好回憶

    道奇球星,大谷翔平,目前人在南韓積極備戰。不過,外界關注焦點,還是在他的新婚妻子「田中真美子」身上。記者會再度被問到,大谷露出羞澀笑容,不斷用眼神向隊友求救,但依舊冷不防放閃,說「這是第一次和妻子一起,在海外出賽,相信會是美好的回憶」。
    2024/03/17 11:33
  • 大谷翔平、真美子最新放閃照曝光 他羞曝帶愛妻遠征心境

    美國大聯盟日籍球星大谷翔平,出發前往韓國前,公布與愛妻田中真美子的合照,使田中的身分遭到全球矚目。道奇隊專屬攝影師今日透過IG分享更多兩人的合影,甜蜜的模樣閃瞎眾多網友。大谷今(16)日出席記者會時,也談起首次帶愛妻遠征的心境。
    2024/03/16 18:11
  • 大谷夫人超會扭!曾短褲熱舞大展逆天長腿 網:難怪翔平會心動

    大聯盟日籍球星大谷翔平昨凌晨突然在IG限時動態發出和妻子在搭機前的合影,引起全球球迷熱烈討論,因為他在上月29日公布婚訊時並未公開妻子身分,讓外界一直瘋狂猜測,如今卻突然大方公開,新婚妻子正是前日本女籃國手田中真美子,讓網友驚呼「真的是日本王祖賢」。如今也有網友挖出她過去穿短褲與隊友「扭屁股」熱舞的短片,露出一雙「驚人逆天長腿」,相當吸睛。
    2024/03/16 15:47
  • 大谷夫妻降臨南韓! 田中真美子低調緊跟大谷翔平回首尋人

    美國職棒大聯盟,第一次到南韓辦開幕戰!交手的兩隊,聖地牙哥教士跟洛杉磯道奇,都在周五抵達南韓仁川機場。不過最受南韓球迷矚目的,不是南韓選手金河成,而是日本的大谷翔平。因為這是大谷第一次,帶著剛成婚的愛妻田中真美子公開亮相,儘管兩人沒有交談,不過田中亦步亦趨跟著大谷,還是可以看出兩人的好感情。
    2024/03/16 12:16
  • 影音/大谷翔平首曝光愛妻正面照 田中真美子甜作伴畫面超閃

    2024/03/16 11:44
  • MLB首爾開幕戰在即 「韓國特急」朴贊浩任首場開球嘉賓

    MLB洛杉磯道奇隊與聖地牙哥教士隊將於本月20日、21日在南韓首爾高尺巨蛋進行海外開幕戰,韓媒《KBS NEWS》今(15日)日報導指出,道奇對教士首戰將由在大聯盟累積124勝的「韓國特急」、第一位登上大聯盟舞台的韓國投手朴贊浩(박찬호)擔任開球嘉賓。
    2024/03/15 18: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