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宋羽葤婦產科Katuma警戒區域東區網友江大成New Balance冤家海龍蛙兵
  • 搜尋:

    潘孟安 結果共665筆

  • 8歲確診男童發燒41度 連跑三間醫院被拒 潘孟安:不得拒收

    屏東縣傳出一位8歲確診男童發燒到41度,卻連續遭到三間大型醫院拒收,縣府事後解釋,因為三間醫院,一間有人確診正在清消,一間沒有兒童門診配置,一間剛好人數較多,加上跟衛生局聯繫有時間差,才會產生誤會以為拒收,潘孟安得知消息,也指示不能再次發生。
    2022/05/31 14:21
  • 屏縣校園開打輝瑞兒童疫苗 潘孟安:拚端午節前打完

    屏東今天起進入校園施打輝瑞兒童疫苗,首日在仁愛、萬丹、信義國小施打,縣長潘孟安說,縣內兒童疫苗覆蓋率達66.7%,希望在端午節連假前打完。
    2022/05/30 17:40
  • 屏再獲3500劑輝瑞兒童疫苗 潘孟安:各校依序能打到

    屏東縣政府在25日起展開輝瑞兒童疫苗施打,目前已施打1萬5596劑,縣長潘孟安在臉書貼文指出,30日再獲中央撥補3500劑,各校一定能依序打到。
    2022/05/29 22:02
  • 施政滿意度!侯友宜六都唯一五星市長 柯文哲墊底「退休」呼聲高

    遠見雜誌公布縣市首長施政滿意度,六都裡面,新北市長侯友宜是唯一獲得五顆星,另外屏東縣長潘孟安連續四年拿下五星,嘉義縣長翁章梁則是評分進步最多,首次拿下五星評價,至於台北市長柯文哲滿意度墊底,卸任後要做什麼工作,有25%的民眾建議他退休,對此柯文哲回應,自己的工作自己找。
    2022/05/26 22:25
  • DPP黨職選舉! 新系vs.英系傳潘孟安、蘇嘉全爭取中常委

    民進黨黨職選舉,在綠大於藍的南部地區,關注總統蔡英文的故鄉屏東,被歸為英系人馬的前總統府秘書長蘇嘉全,傳出有意角逐中常委,而現任縣長潘孟安也積極爭取;嘉義市黨部主委競爭激烈,上午有投票黨員,現場查不到黨員號碼,一度無法投票,兩派人馬爆發口角。
    2022/05/22 18:48
  • 屏東選戰/再戰縣長!蘇清泉拚藍天 地方卻憂「他活在同溫層」

    屏東縣綠營初選廝殺激烈,由不分區立委周春米出線,而藍營原傳出前立委柯志恩要回鄉參選,最終決議讓曾兩度對決潘孟安的前立委蘇清泉出線。對此,國民黨屏東縣議員黃明賢認為,蘇清泉這次勤跑基層,有機會一搏;但也有藍營人士悲觀看待,覺得蘇清泉對屏東政治版圖仍不熟,且活在同溫層中,拿下縣長幾乎無望。
    2022/05/15 13:25
  • 花974元爽中「千萬輕豪宅」!女秒住蛋黃區 極樂奢華曝

    為振興地方經濟,屏東縣政府搭配中央振興5倍券,推出「屏東購好禮」活動,最大獎為中洲建設及屏東縣不動產商業同業公會聯合提供的輕豪宅「中洲種子學」1戶35坪2房,價值逾千萬元,5日由屏東縣縣長潘孟安親自抽出壓軸大獎,首獎得主黃小姐抽到可馬上入住,讓直播和現場人員全high翻!
    2022/05/06 16:10
  • 「屏東購」最大獎揭曉! 幸運兒花974元抽中千萬宅

    屏東縣政府搭配中央振興五倍券推出「屏東購好禮」活動,今天由縣長潘孟安抽出最大獎輕豪宅,由住屏東縣鹽埔鄉的黃小姐抽中,她在全聯花了974元,抽中價值千萬元的輕豪宅。
    2022/05/05 21:05
  • 不公布足跡挨轟、潘孟安臉書遭灌爆 屏縣府今悄放2熱點

    屏東縣昨(26)日新增71例本土個案,縣府也跟進中央政策不再公布足跡,結果當晚屏東縣長潘孟安臉書就遭網友灌爆,希望屏東縣府比照高雄市政府,至少公布熱點足跡,並指出「高雄日增一百多例都公布了,屏東沒破百真的說不過去」,屏東縣府強調,政策都是跟中央走。不過今(27)日屏東縣府發布疫情新聞稿時,悄悄在下方附上一張重點足跡圖,再度引來網友熱議。
    2022/04/27 18:10
  • 新潮流"母雞? 潘孟安人氣旺 北上挺綠新人

    縣市議員選戰在即,民進黨也開始進行黨內初選。屬於新潮流派系的屏東縣長潘孟安,今天(19號)早上更從屏東北上台北市為參選人們站街口拜票,特地跨區「當母雞」,聲勢很高!另一頭英系的民進黨立委羅致政,也幫蘇系的新人站台,被解讀是「英蘇結盟」制衡新潮流,對此潘孟安則說,這都是揣測!
    2022/04/19 13:12
  • 卯起來賣!鳳梨銷日增726% 蓮霧、蜜棗拓新市場

    去年,大陸單方面暫停進口台灣水果,以鳳梨為例,紛紛轉銷往日本通路,光去年就成長了726%;為了不讓台灣水果受衝擊,地方首長也卯起來行銷,屏東縣長潘孟安幫連鎖飲品宣傳枋山芒果,台南市長黃偉哲推銷關廟鳳梨,而高雄青梅是全國最大產區,今年產量增加2成3,農業局啟動收購機制,開拓量販店通路。
    2022/04/14 18:22
  • 縣市長談「挑戰」 藍綠白齊盼「共存配套更明確」

    TVBS專家論壇,也請縣市長針對近期疫情升溫提出看法和疑問,認為面臨什麼樣的挑戰!包括屏東縣長潘孟安和雲林縣長張麗善都直言,要清零還是要共存,希望能更清楚,不要有模糊空間。
    2022/04/13 19:36
  • 屏東音樂節不停辦惹民怨 潘孟安:與中央防疫同步

    國內COVID-19確診數增,屏東縣政府上週舉辦三大日音樂節,民眾到縣長潘孟安臉書專頁留言質疑為什麼不停辦大型活動。潘孟安今天指出,屏東與中央同步調,防疫不要各吹各調。
    2022/04/11 16:51
  • 天上人間燒不停、屏東+10本土 足跡如「摩鐵清單」

    屏東縣今(11)日新增10例本土個案,大部分皆和天上人間小吃部相關,加上縣府先前舉辦的三大日音樂節活動,人潮爆滿,不少民眾擔心疫情一發不可收拾,不過縣長潘孟安在記者會表示,今日新增的案例皆為娛樂場所有關,要縣民不要恐慌。衛生局長施丞貴也公布相關案例的足跡,其中屏東縣內的多間汽車旅館都曾被確診者光顧,此外,包括市區新開的藏壽司以及九如、高樹鄉的多間餐飲店家也入列。
    2022/04/11 15:25
  • 屏東疫情升溫 民眾崩潰湧入潘孟安臉書籲停辦大型活動

    屏東縣10日一口氣增加20名確診個案,單日數量全台第四高,不過屏東縣除了剛結束,三大日音樂節,接著又有黑鮪魚季登場,因此有不少人就進到潘孟安臉書,要求停辦大型活動,但目前縣府立場,似乎朝向跟病毒共存。
    2022/04/11 12:35
  • 「小吃部群聚案」小琉球民宿老闆確診 縣府啟動防疫專船

    屏東縣今天新增31例本土案,其中有20例為天上人間小吃部群聚染疫,小琉球一家民宿老闆在清明節當天也到過後確診,縣府啟動防疫專船,載送被匡列的民眾到本島採檢。
    2022/04/10 17:38
  • 「本土+14」潘孟安:屏東史上單日最多確診 小琉球足跡曝

    今(9)日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公布,國內新增本土案例442例,境外移入136例,屏東則有14例本土案例,屏東縣長潘孟安表示,這是屏東有史以來,本土案例最多的一天,其中有9例,來自於高雄男到屏東天上人間小吃部卡拉OK的群聚案;1例為高雄大帝國娛樂場所相關;花蓮群聚案增1例;小琉球篩檢案1例;與高雄案例接觸後,有2位確診。
    2022/04/09 15:27
  • 屏東+5、外縣足跡踏遍小琉球 寶哥麻花捲、多民宿入列

    台灣今(7)日本土一口氣飆升到382例確診個案,屏東縣雖只增加5例,但先前清明連假期間大批遊客登上小琉球觀光,這幾天公布的足跡幾乎把小琉球通通踏遍,其中墨坊潛水背包客站的老闆也因而確診,屏東縣長潘孟安下午也召開記者會,公布相關確診者的足跡,小琉球知名的寶哥麻花捲、免稅店以及登船碼頭都列足跡,此外,屏東市建國市場、黃昏市場以及內埔鄉的麻古查訪都入列。
    2022/04/07 17:36
  • 綠屏東初選激烈!終於出線 周春米:千言萬語都是感謝

    競爭激烈的民進黨屏東縣長黨內初選,今(7日)中午結果出爐,確定由立委周春米勝出。周春米今受訪表示,心情千言萬語,就是一句「深深的感謝」,謝謝所有屏東鄉親的信賴、支持、參與,大家一起完成民進黨的初選,讓民進黨這次初選能夠更榮耀,她也要謝謝兩位優秀的同志莊瑞雄、鍾佳濱,並會透過電話及簡訊表示感謝,「因為有他們的參與,有他們的競爭,我們完成了民進黨最驕傲的民主競爭的價值」。
    2022/04/07 12:35
  • 今年全國「第一鮪」屏東上岸! 罕見在西南方海域捕獲

    琉球籍漁船「榮漁滿號」5日捕獲今年第一鮪,屏東縣長潘孟安今(6日)在臉書發文表示,已驗明正身,確認是2022「全國第一鮪」、也是「屏東第一鮪」。潘孟安稱,漁船在很少見的西南方海域捕獲黑鮪魚,這也是有史以來第2艘。
    2022/04/06 12:03
  • 屏東初選廝殺到昏頭 周春米小編鬧烏龍貼文稱「唯一支持莊瑞雄」

    民進黨屏東縣長提名今天起展開初選民調,3名候選人昨晚最後肉搏。立委周春米辦造勢大會,縣長潘孟安站台助陣,周陣營稱逾2萬支持者到場,立委鍾佳濱則舉行線上直播,全程有逾2千人在線,立委莊瑞雄以車掃爭取支持,全天狂掃8鄉鎮市。不料,周春米臉書帳號今發文幫對手莊瑞雄拉票,呼籲民眾接民調電話回答,「唯一支持莊瑞雄」。
    2022/04/06 11:16
  • 屏東初選最後衝刺!莊瑞雄拚造勢排場 鍾佳濱扮美國隊長

    屏東縣長初選綠營3搶一,周春米、鍾佳濱、莊瑞雄3人殺到見骨,眼看距離6日的電話民調只剩2天,3人也加緊催票行程,莊瑞雄昨(3)日晚間的造勢晚會,多名民進黨立委站台加持,就連台語天后詹雅雯也到場力挺。鍾佳濱和周春米則是配合今(4)日兒童節主打親子政策,鍾佳濱則和立委郭國文打扮成美國隊長和公園內的小孩互動。
    2022/04/04 18:27
  • 遊客如織!車過墾丁大街如摩西分海 反觀篩檢站人潮稀疏

    屏東縣府舉辦的「台灣祭」昨(3)日傳出有參加民眾確診消息,縣府除了停辦最後一天的活動外,發送萬封細胞簡訊提醒參加民眾到院採檢,同時發放快篩試劑供民眾自行篩檢,截至今日上午恆春各醫院、篩檢站共採8百多人,都尚未傳出有陽性個案。不過墾丁出現確診者,似乎不影響民眾出遊興致,昨晚的墾丁大街遊客雖稍有減少,但逛街人潮仍外溢到馬路中央。
    2022/04/04 11:05
  • 屏東本土+3 台灣祭確診者「墾丁大街店家、民宿」足跡曝

    屏東縣今(3)日新增3例確診個案,皆為昨(2)日確診的保五警察(案24016)的3位家人,再加上有參與台灣祭的北部民眾驗出確診,屏東縣長潘孟安下午也召開記者會公布這4例確診者所至足跡,其中,警察妻子案24331曾到恆春參加喜宴,也到過三地門的餐廳用餐,妹妹案24377也曾到過天帝教參加宗教聚會,屏東縣政府也呼籲,教友和曾經足跡重疊的民眾出面篩檢。
    2022/04/03 16:23
  • 墾丁「台灣祭」爆確診 3千份快篩下午3點送到服務台

    屏東縣政府在墾丁舉辦的「台灣祭」雖是免費,卻請到血肉果汁機、滅火器、張震嶽、美秀集團等大咖藝人、樂團到場演出,昨(2)日吸引3萬人次到現場,但狀況卻急轉直下,縣府獲報,參加一位台灣祭的民眾被檢驗出確診,一早緊急宣布活動喊卡,並呼籲曾參加民眾到院篩檢。連假期間不少外地遊客為台灣祭南下墾丁,外界也擔心,醫療資源脆弱的屏南地區,萬一疫情爆發恐怕無法負荷。
    2022/04/03 11: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