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黃麴毒素教職員 浪姐5 電音天后金馬得主過世輕生活春宮電影鋒面搶救
  • 搜尋:

    漲租 結果共123筆

  • 漲租不成燒死房客 房東認罪律師求停押

    67歲詹姓男子因房客不願調漲租金,縱火導致房客身亡,一審遭判無期徒刑,經上訴,二審日前開庭詹男認罪,對延押沒有意見,詹男律師則以年歲大患病須就醫為由,請求停止羈押。
    2018/12/01 13:57
  • 明知女房客賣春 貪房東趁機漲租下場慘

    台中陳姓婦人租屋給女房客,卻無意間發現女房客將租屋處變成賣春場所,陳婦知情後不但沒有趕走房客,更要求每個月提高2000元租金,結果被法院認定陳婦「容留」女房客從事性行為,依妨害風化罪判刑4月。
    2018/11/16 13:19
  • 漲租嚇跑麥當勞 店面漲到40萬只能養蚊子

    高雄澄清路、大埤路口一處三角窗金店面,原本是麥當勞首間庭園餐廳,吸引大小朋友光顧門庭若市。原本麥當勞穩定承租24年,當時月租金25萬元,但因房東眼紅生意太好要漲租,嚇跑麥當勞,7年來僅有2店接手,也都撐不了多久。最近更傳房東開出40萬月租高價求租,導致養蚊子的時間比承租時間還長,最終房東、房客兩敗俱傷。
    2018/10/03 13:49
  • 不滿房客拒漲租金 房東縱火奪1命判無期徒刑

    詹姓男子不滿房客不願調漲租金,縱火導致黃姓房客身亡。士林地方法院考量詹男惡性重大,未與死者家屬達成和解,今天依殺人罪判處無期徒刑,仍可上訴。
    2018/09/06 17:36
  • 租屋陷阱! 「不認繳、不修繕、無契約」房客苦

    很多上班族或小家庭會選擇租屋,容易遇上的問題,除了房東不准報稅、屋損不修繕之外,甚至有人碰上房東假裝失憶,不承認房客已經繳過房租,硬是多要了一個月租金,還有人入住後,才發現對方是「二房東」,故意不訂契約,房價翻倍漲。
    2018/07/20 14:13
  • 打卡熱點「審計新村」 店家怨遭變相漲租

    台中審計新村從舊宿舍變身成超夯打卡景點,園區內多是文青小店,假日人潮爆滿,卻遭店家投訴管理公司巧立管理費項目,甚至比租金還貴上1、2倍,變相多收錢,也立了很多規定,沒在營業時間營業抓到一次就罰5000元,但管理公司反駁一切都有寫在合約,也經過市府審核通過。
    2018/06/30 18:07
  • 文大宿舍爭議延燒!前校長爆每年漲租金 侯辦稱雙方合議

    國民黨新北市參選人侯友宜近日陷入文大宿舍爭議,文化大學前校長吳萬益日前發聲明稱,校方當時和侯妻任美玲簽約15年,但對方要求每年漲租金5%。對此,資深媒體人趙少康今(22日)表示,簽約是雙方合議,若文大不同意相關條件「你也可以不簽」,既然簽了還要抱怨,「這個很奇怪」。
    2018/06/22 23:59
  • 文大宿舍案只是小菜? 侯:還會無中生有

    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公布首波競選文宣,但外界關注文大宿舍案,前文大校長爆料,侯友宜的老婆當初簽約要求每年調漲租金5%,甚至對手蘇貞昌酸他哪有這麼好賺的生意,但侯友宜則說,這些舊案都只是小菜,未來一定還會有無中生有的事情。
    2018/06/22 13:54
  • 經營23年漲租20次 老牌音樂餐廳驚傳停業

    位於信義區松仁路上的老牌音樂餐廳Brown Sugar,12日中午在臉書粉絲團貼出公告,因為消費型態改變加上成本增加,決定「暫停營業」。員工透露,餐廳經營23年,被漲租金20次,且消費人數減少,成為店家收攤的主要原因。
    2018/06/12 16:02
  • 租金喬不攏! 房東潑汽油縱火害死房客

    台北市大同區4日發生火警,造成一名71歲的老翁死亡。警方調查發現是人為縱火,嫌犯還是一名房東!因為想要漲租金不成和房客發生口角,才會縱火洩憤,害得當時另一名在房內熟睡的房客無辜喪命。
    2018/04/28 13:28
  • 快訊/漲租金起口角! 房東竟縱火燒死房客

    這個月4日台北市大同區火警造成1名房客被燒死,轄區警方經過多日搜查,發現竟然是房東要漲租金,和對方起爭執才會憤而縱火。
    2018/04/28 08:33
  • 六福皇宮租金年年漲? 國壽:曾兩度降租

    六福皇宮將在年底吹熄燈號,主因是租金談不攏,六福指出房東國泰人壽年年漲租。國泰金控旗下國壽今天澄清,在2004年曾主動調降租金7.3%,2009年也同意調降租金及修改租約。
    2018/04/11 14:33
  • 新!支付寶租房平台 信用過關免繳押金

    大陸官方持續打房、鼓勵租房下,光去年大陸房屋租賃市場規模,就達到人民幣1.1兆,現在連馬雲的支付寶也要加入房屋租賃市場,透過支付寶進入租房平台,用戶信用分數650分以上,就能免付押金只要按月繳租即可,例如房租一個月人民幣3千5百元來算,一般租房3個月押金加房租,第一次就要付出1萬4千元,而支付寶租房只要付當月租金3千5百元,大大減低租房者壓力;另外對於房東隨意漲租、惡意解約,也可以像在淘寶網購一樣給予負評,房東房客成交後在支付寶上簽約,一切過程電子化。
    2017/10/11 19:56
  • 幸福溜滑梯漲租金 攤販大嘆吃不消

    員林百果山的幸福溜滑梯,長75公尺,可以讓小朋友溜好久,103年整修之後一度大熱門,攤販也來擺攤,當時不用租金,因為經常有爭地盤問題,公所發包管理,開始收租金,去年攤販繳了9千,以為是年租,沒想到包商從8月開始,每月收4千月租。現在已經退燒,平時沒人潮也沒擺攤,只有周末能做生意,卻要漲租,攤販叫苦。
    2017/08/02 12:44
  • 「8成觀光客來問路」! 悠遊卡撤北車據點

    通勤族在搭台北捷運時,不知道有沒有發現,原先設在台北車站悠遊卡服務中心,如今空蕩蕩,行政櫃台全被撤走,就因與北捷租約到期,不敵漲租金關係,外加上前顧客多半來問路,光觀光客就高達8成,業者不續約反倒想轉戰機捷a1站,試圖將服務對象鎖定在海外遊客。
    2017/06/10 18:20
  • 東區地下街漲租兇! 包膜店忍痛地上化

    東區地下街租金大漲4成,裡頭店家跟著大洗牌,汰舊換新,預計6月份就會開張,雖然租金漲得兇,但是看中人潮穩定,招商率已經有8成滿,其中有5到7成是舊店家決定續留,但還是有部分店家實在吃不消,決定地上化,回歸路邊。
    2017/05/02 17:46
  • 北捷地下街齊漲! 平民「中山書街」恐走味

    北捷地下街大漲租金,東區地下街最先受到影響,租金大漲三成,將近三分之二的店家受不了,決定退出,開始辦出清回饋。還有中山地下書街,這個月,租約就要到期,但是租金起標價,卻整整貴6成,讓本來就沒營利的書商,根本吃不消,民眾都很擔心,會不會讓經營許久的中山地下書街,走入歷史。
    2017/03/06 17:39
  • 租金漲50%北農春節要怠工 柯:不要太過分

    台北農產公司工會動員50多名員工,抗議北市府調漲租金,甚至揚言要在春節前3天,以上班但是不供貨、不賣菜的方式怠工,如此一來就可能會導致菜價飆漲,市長柯文哲認為北農做法有威脅的嫌疑,要他們不要太過分,更痛批是政治操作,北農總經理韓國瑜也在下午回應,沒有人用政治問題去威脅民生問題!
    2017/01/05 21:14
  • 北農擬春節前罷工 農委會:將自毀舞台

    北農抗議北市漲租金,不排除春節前罷工。農委會對北農公司持股2成多,農委會農糧署署長陳建斌表示,「不至於,不然北農就自毀舞台、自廢武功了。」
    2017/01/05 14:45
  • 無菜可買?北農怠工 春節菜價恐飆漲

    台北農產公司公會動員50多名員工,抗議北市府調漲租金,甚至揚言要在春節前三天,以上班但是不供貨不賣菜的方式怠工,如此一來就可能會導致菜價飆漲,市長柯文哲對此認為,北農做法有威脅的嫌疑,要他們不要太過分!
    2017/01/05 12:02
  • 北市漲租金 北農不排除春節前罷工

    台北農產運銷股份有限公司將在今天上午10時於萬大路的果菜市場行政大樓2樓舉行記者會,抗議台北市政府調漲50%租金,說明北農企業工會不排除在春節前3天罷工。
    2017/01/05 09:56
  • 三重夜市攤商控房東 佔公有地漲租金

    今年4月,新北市三重三和夜市2名攤販發生口角,踢倒瓦斯桶引發火警,新北市府事後查出,這塊三角地有部分是國有地,判定必須拆除,攤販指控拖了3個月,地不但沒歸還,房東還因此變相漲租金,對此養工處回應,已經協調追討5年77萬的補償金,至於有違建的部分已經排入時程。
    2016/11/08 17:59
  • 撕破臉!房客租屋當「民宿」 控房東私闖屋

    怎麼會這麼誇張?花蓮一位民宿業者出面控訴,2年前以每個月5萬元和房東簽立租約,也說好要改裝成民宿來經營,但是約簽了之後,房東卻刻意要求調漲租金,甚至沒有通知就進入屋內搬東西,就連漏水也不願意修,房客為了民宿經營花了錢找人修,想說從租金裡面扣除,卻沒房東一狀告上法院說他租金給付不完整,就算房東一審敗訴卻也沒改變。
    2016/08/29 17:17
  • 避租屋糾紛!明定押金2個月 違規重罰30萬

    租房子的民眾可以多留意,最新公告的定型化契約規範,未來房東不能禁止房客申請遷入戶籍,還有將租金申報綜所稅,不過律師就說,很多房東可能還是會暗示房客,申報所得就得漲租,也因此還是要看未來政府有無落實稽查。
    2016/06/27 12:30
  • 不敵高房租!東區「2樓」人氣店漲租 2成撤守

    東區餐廳林立競爭大,忠孝東路1樓店面,1坪租金2到3萬驚人的貴,所以不少業者往2樓設點比較便宜,但下午茶人氣店「跳舞香水」,還有連鎖日式料理「海壽司」,不約而同都在2、3月租約到期後直接撤點,因為調漲的租金真的吃不消,傳出跳舞香水租金調漲2到3成,一個月可能多近10萬房租,縱使生意不錯也只能忍痛離開。
    2016/04/10 19: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