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跑趴領犬員發錢地震中心基里維納島結婚停辦 唱跳海龍蛙兵醫院
  • 搜尋:

    漫畫人物 結果共75筆

  • 「神力女超人」任榮譽女權大使 聯合國挨轟

    漫畫人物「神力女超人」21日由聯合國正式任命,擔任榮譽女權大使,希望打動年輕族群,結果引發反對聲浪,聯合國員工和女權團體,抗議讓虛構角色來爭取性別平等,認為她的性感裝扮有物化女性的疑慮,已經有上千人在網路上連署,要求秘書長潘基文撤銷任命。
    2016/10/23 13:43
  • 宣傳海報抄「超級英雄」 挨批根本複製貼上

    大陸劇《麻辣變形記》宣傳海報,在底圖刻意畫了漫畫人物來突顯角色特性,但這些角色卻被發現根本就是抄襲好萊塢英雄電影的人物,包括美國隊長、鋼鐵人、綠巨人浩克甚至是蝙蝠俠等等,通通都成了海報背景,沒創意的表現也被網友酸說完全是複製貼上。
    2016/08/25 11:59
  • 來店禮秒殺!18套不夠看 推車載了30套

    高雄市百貨公司的來店禮紛紛採用知名漫畫人物的圖像,經常一開換就秒殺,高雄夢時代一連3週的來店禮是史奴比的餐具,上個禮拜有人一換就是18套,甚至還有推著推車來載了將近30套,週4上午才開店營業,就湧進非常多民眾搶換史奴比餐盒,因為1人1張會員卡只能換1套,因此為了換到很多套,有全家總動員、有排了好幾輪的,甚至還有要求旁觀的民眾幫忙排隊的,還有人換完這一家,立刻轉戰北區百貨公司再繼續換。
    2016/08/04 17:45
  • 【嚴選NEW電影】蝙蝠俠VS.超人 誰會贏?

    周末就是復活節了,可惜本周電影無片尾彩蛋。3月熱門大片《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正義黎明》,「DC三巨頭」蝙蝠俠、超人與神奇女俠共同現身。蝙蝠俠與超人分屬DC漫畫旗下,誕生日只差1年。他們不只是漫畫人物,更成為全球的文化試金石,受到各世代粉絲的喜愛。一個是因犯罪事件成為孤兒,從此渴望復仇;一個是因祖國星球毀滅成為孤兒,從小接受人類家庭的價值觀。這2個開創性超級英雄的傳奇經過各種媒介多次改編,卻從未在大螢幕正面對決…直到現在。
    2016/03/25 09:09
  • 神似漫畫人物! 蔡英文被封「動漫界霧島」

    總統當選人蔡英文為兌現選前對動漫迷的承諾,特地在動漫展開展前到現場替創作者加油,而有動漫迷看到蔡英文直呼「霧島」,因為動漫迷覺得蔡英文和某日本漫畫人物「霧島」神似,只不過開心參觀之餘,蔡英文對其他政治議題通通閉口,當媒體問他是否要高雄市長陳菊接任黨主席時,他僅比出手指要大家安靜!
    2016/01/30 11:54
  • 這一行不好賺/月收5千拚夢想! 7年級姐妹賣日系玩具

    說到日本玩具,你會想到什麼呢?無論是漫畫人物或知名卡通,其實都很夯。去年從日本進口台灣的玩具,就有10億台幣商機,在師大夜市,有對姊妹秉持對日本玩具的熱愛,親自跑國外蒐集個性玩具,只是這行業好賺嗎?這對7年級姊妹,一個月收入,只有5千元。
    2015/09/28 20:12
  • 招牌狗屋上青天! 史努比飛行夢成真

    知名漫畫人物史努比總是幻想自己是駕駛員,希望能飛上青天,國外發明家迪芬巴赫,特別在今年的聖地牙哥國際動漫展上,實現史努比的願望,讓牠坐在紅色屋頂上,透過遠端遙控方式飛上青天。
    2015/07/10 13:51
  • 柯南太紅! 鳥取機場正式改名「柯南機場」

    日本鳥取縣的鳥取機場,把知名動漫人物「柯南」當成機場的新名稱,1日正式改名為「鳥取沙丘-柯南機場」,全日本也只有鳥取縣用漫畫人物替機場取名,開幕儀式上柯南還特別來站台,鳥取縣知事和名偵探柯南作者「青山剛昌」一起站在舞台上,拿著柯南和小蘭的看板右下角寫著「鳥取砂丘-柯南機場」
    2015/03/02 14:31
  • ​金曲歌王林俊傑 暢談音樂創作之路

    金曲歌王林俊傑日前發行出道以來第11張專輯,接受《TVBS看板人物》專訪分享創作音樂的靈感以及初衷,並在現場自彈自唱幾首膾炙人口的經典歌曲。林俊傑說最初創作音樂的來源是想幫他的漫畫人物配樂,讓主持人方念華大呼驚訝
    2015/02/01 10:41
  • 全球僅此一家 日本出現「史努比茶屋」

    全世界最紅的狗,恐怕非漫畫人物「史努比」莫屬了!史努比將在今年年底,推出首部3D動畫電影,不過在日本已經提前出現結合日式茶屋風格的「史努比茶屋」。其實史努比在日本是個大明星,牠還是不少企業欽點的廣告代言人呢
    2015/01/03 18:25
  • 搭節慶Fu! 史努比3D小小兵搶慶耶誕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已經65歲的漫畫人物史努比,即將在明年耶誕檔期,以3D動畫形式,首度登上大螢幕,片商特地提前1年,在耶誕節前夕製作超應景的耶誕風預告搶曝光
    2014/12/03 11:49
  • 鬼變萌了! 中元普渡「可愛」商機吸金

    鬼月到,量販賣場提前搶中元節商機,這次普渡走起可愛風,業者異業結盟在包裝上印有日本知名漫畫人物「鬼太郎」,或有乾麵業者設計「鬼造型外箱包裝」,找來插畫家繪畫「好朋友」漫畫搶客,鬼月變萌了,拉近消費者距離業績也因此成長,連量販賣場都連兩年推出山寨版貞子,當量販節銷售代言人。
    2014/07/18 19:16
  • 新景點!海賊王彩繪牆 遊客搶拍照

    台中林森路最近出現爆紅景點,整面牆壁彩繪成海賊王,每個漫畫人物畫得跟真的一樣,吸引大批漫畫迷前往朝聖,拍照打卡,作者綽號是滷蛋王,喜愛美編,花了26天,和家人一起彩繪塗鴉,現在爆紅,連左右鄰居也搶著要提供牆面,給他創作。
    2014/07/14 13:16
  • 老夫子過年做公益 邀弱勢兒看展

    五、六級生最熟悉的漫畫人物老夫子,過年期間不休息,邀請弱勢兒童,一起熱情看展。
    2014/01/29 23:59
  • 【FOCUS新聞】魔漫熱!Q版素描 卡通漫畫臉書爆紅

    最近在你的臉書動態時報上,是不是也常常看到,你的朋友們化身為漫畫人物,有Q版素描的,也有卡通式的,這就是現在紅遍全球的魔漫熱潮,引領潮流的兩款APP,一個是來自中國的魔漫相機,另一款是出自於加拿大的Bitstrips,不會畫漫畫的人,都可以體驗用自己的漫畫人物,來為自己表達心情的感覺,結合上臉書、社群平台,讓這兩款APP,在2013年底爆紅。
    2013/12/19 20:40
  • 張忠謀成漫畫人物 NHK亞洲企業家

    日本知名漫畫「課長島耕作」作者,跟NHK電視台合作,推出亞洲傑出企業家的系列故事,而台積電董事長張忠謀,因為被日本媒體封為半導體教父,也成為故事的主角之一,節目透過專訪與漫畫並陳的方式,揭密張忠謀當年創業的心路歷程,以及一路走來的成功祕訣。
    2013/09/09 23:06
  • 不是新上市!老產品怪廣告 喚回客戶

    怎麼會有業者特別打廣告,強調商品絕對不是新上市?日本一家上市35年的冰棒品牌,最近推出新廣告,整則內容只有漫畫人物跳著奇怪舞步,被網友戲稱看了「超無力」,但這樣的廣告卻很洗腦,原來不是要刺激銷量,而是靠著小創意,喚醒觀眾對老牌子的記憶。
    2013/03/14 17:39
  • 活像漫畫人物 烏克蘭風靡「少女眼」

    通常在日本少女漫畫中,女主角都會有一個顯著特色,就是眼睛比例大到誇張、甚至眼矇中還會閃爍著光芒,呈現出漫畫中夢幻浪漫的感覺,而最近在網路上,有一位熱愛角色扮演的烏克蘭少女,神奇的化妝技術,讓畫完後的眼妝跟少女漫畫,幾乎一模一樣。
    2012/10/07 19:24
  • 〈獨家〉熟睡娃變超人! 辣媽替女拍百變裝

    熟睡中的小寶貝也可以很可愛!高雄一名年輕媽媽,全職照顧剛出生的女兒,卻因為孩子整天都在睡覺,讓媽媽苦思自己能夠做什麼,因緣際會看到芬蘭有個媽媽,趁小孩熟睡換裝,跟著照做,用家裡的床單、棉被、圍巾幫女兒變裝,不管是童話故事的小紅帽,還是漫畫人物小新,小女孩都在媽媽的精心變裝下,睡著登場,模樣相當可愛。
    2012/10/03 19:39
  • 「錐子臉」像漫畫人物 網友質疑修過火

    在大陸整型界,最近很流行製造「錐子臉」,就從女星范冰冰開始,她的招牌V形瓜子臉,先是引起一陣風潮,現在大陸網上又流傳一組,下巴比瓜子臉還尖的「錐子臉」照片,照片中不管是男生還是女生,就像是從漫畫走出來的人物,被網友質疑,錐子臉很可能是電腦修圖的結果。
    2012/04/11 12:42
  • 〈獨家〉拳腳功夫像漫畫 鄉土劇打出收視率

    近年來本土連續劇,很流行把小三和大老婆對決的橋段編進劇本,也特別愛安排壞女人,或是負面角色被打,因為通常這種大快人心的畫面,都會創造高收視率,像是之前孫協志還學漫畫人物,演出把人打飛的誇張拳腳功夫,會吸引觀眾目光的還有巴掌戲,拍這種畫面,演員之間默契很重要,藝人葉全真和陳昭榮,就在戲中交手過好幾次,陳昭榮求好心切,通常都會要求來真的,不過大部分演員,其實都是借位帶過。
    2011/05/03 18:52
  • 破紀錄!書展首日湧6萬人 「夏達」秒殺

    國際書展開跑,第一天人潮就突破以往紀錄,湧進6萬5千人,不過人氣最高的還是「動漫館」,其中最搶手的商品,還是大陸火紅的漫畫家夏達,推出的親筆簽名套書200組,搶購一空;動漫福袋熱銷上百個,周邊商品新花招也不少,連吸油面紙、紙杯都被印上漫畫人物,搶攻動漫迷荷包。
    2011/02/09 19:18
  • 粥董補英文?!青蜂俠夯 業者仿廣告

    周杰倫的好萊塢第一部作品青蜂俠,才剛上映,立刻以超越第二名一倍的票房,拿下北美地區票房冠軍,也讓這部片,在台灣還沒上映,就倍受矚目,不但網路上,相關周邊商品價格水漲船高,甚至還有補教業主,用同樣造型的漫畫人物,還用同音字署名「粥董」打廣告。
    2011/01/17 11:53
  • 日捐善狂潮 一名「虎面男」首現身

    日本從去年耶誕節開始,出現虎面人捐善浪潮,在媒體報導後,用漫畫人物「虎面人」名義捐善的案例,越來越多,到昨天為止,全日本已經超過700件,除了書包、文具等兒童的日常用品,還有人捐北海道螃蟹跟娃娃車。其中一名捐善的虎面男,首度在媒體前現身。
    2011/01/14 16:45
  • 神戶新地標 「鐵人28」吸金百億日幣

    東京台場去年出現一尊鋼彈機器人,展出不過50天,就為台場帶來3000億日幣的經濟效果,位在兵庫縣的神戶,也已蓋了一座漫畫人物「鐵人28號」的實體大機器人,不但成為神戶的新地標,1年內也為神戶賺進超過1百億日幣的觀光財。
    2010/11/01 22: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