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破紀錄!書展首日湧6萬人 「夏達」秒殺

記者 賴妤翎 / 攝影 陳宥翔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2/09 19:1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國際書展開跑,第一天人潮就突破以往紀錄,湧進6萬5千人,不過人氣最高的還是「動漫館」,其中最搶手的商品,還是大陸火紅的漫畫家夏達,推出的親筆簽名套書200組,搶購一空;動漫福袋熱銷上百個,周邊商品新花招也不少,連吸油面紙、紙杯都被印上漫畫人物,搶攻動漫迷荷包。

漫畫迷:「3個、4個、5個、6個,6個。」記者:「花了多少錢?」漫畫迷:「2千多吧!」

小妹妹好瘋狂,手提好幾袋戰利品,動漫館萬頭攢動,不過全場最受矚目的還是她。大陸漫畫家夏達:「大家有很多私底下的朋友,會在工作之餘跟大家好好聊聊,我會很想去看花博。」

一襲黑色格紋洋裝,蕾絲領口上衣,大陸夢幻漫畫家夏達,開幕會場現身,差點造成漫迷暴動,夏達維持一貫低調,連商品也很低調。

沒有其他周邊商品,夏達只推出簽名套組,就靠著能跟夏達面對面,200組書照樣賣光光,是全場最搶手商品;第二名,跟人一樣高的夏娜抱枕,限量20個,開賣就被秒殺;黑執事裡漫畫人物,戴的戒指則是TOP 3。

限量超值福袋更是HOT翻天,家庭教師大福袋,9樣商品價值1千4,只賣5百元,大賣超過400組,緋彈亞莉亞福袋,海報、書夾、書包,價值5千,也賣不到2千元。

讓你意想不到的,還有!吸油面紙也印上漫畫人物,臉上用的不放過,喝東西也要很動漫,保特瓶、紙杯加上漫畫,都能搖身一變成熱賣商品。

動漫迷搶購的,幾乎都是外來漫畫,看看今年特設的本土漫畫區,小貓兩三隻,跟日本漫畫館一比,人氣差很大;動漫商機驚人,不過台灣漫畫恐怕還得加把勁。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動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5

0.0383

0.15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