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跑趴領犬員發錢地震中心基里維納島結婚停辦 唱跳海龍蛙兵醫院
  • 搜尋:

    漫畫人物 結果共75筆

  • 〈獨家〉暌違9年! 全新「水彩老夫子」重回台灣

    電視機前的5、6年級生,對「老夫子」這號可愛逗趣漫畫人物,應該不陌生!老夫子漫畫因合約問題在台灣消失,整整9年,現在要準備重「新」出發;老夫子加入了水彩風格,要帶給台灣讀者,更輕鬆的幽默感,打算在日本漫畫獨占鰲頭的台灣市場,一年抓下8千萬的營業數字。
    2010/09/15 19:42
  • 動漫展吸人氣 好萊塢電影搶商機

    已經有40年歷史的聖地牙哥動漫展,再度熱鬧登場;漫畫迷們,精心裝扮成漫畫人物,來參加這場活動;許多好萊塢明星,像是安潔莉娜裘莉,也想藉由動漫展的人潮,來宣傳自己的新片,現場眾星雲集。
    2010/07/26 13:42
  • 「靈氣脫俗」夏達畫功強 主角像自己!

    被形容本人比畫的漫畫人物還要美,有大陸超萌美女漫畫家之稱的夏達,這回也讓台灣見識到她靈氣逼人的氣質,一頭烏黑長髮、迷濛眼神,加上講起話來輕輕柔柔,像極瓊瑤筆下的女主角;不過,夏達其實不喜歡外界過度聚焦外表,因為她不僅在大陸得獎,在漫畫人才濟濟的日本,照樣搶灘成功,趁著參加交流會,還當場秀了一段漫畫。
    2010/07/23 19:18
  • 〈獨家〉暑假作業「老夫子」 用搞怪教品德

    伴隨五、六年級生成長的漫畫人物,「老夫子」回來了,作風搞怪,又很無厘頭的他,這回可是變身,擔任台北市「品德教育」代言人,乍聽之下好像不太搭軋,但教育局就是相中老夫子的幽默作風,能讓小學生沒有排斥感,用一張畫紙取代刻板教條,試著讓小學生從畫作,學習什麼是「尊重跟孝順」。但有不少台灣的小學生一拿到畫紙,第一個疑問卻是,誰是老夫子。
    2010/07/20 19:10
  • 【豪遊東亞金三角】海上遊日本 看神戶新地標「鐵人28」

    【豪遊東亞金三角】,今天我們要帶您從不同的角度看日本,採訪團隊一路從基隆搭船,繞經琉球、神戶,再到橫濱,特別要帶您看看,神戶為了擺脫地震的傷痛,在市中心豎立起一個18公尺高的漫畫人物「鐵人28號」,成為神戶新地標,記者林宏宜、羅樹明來自日本的報導。
    2010/05/18 22:29
  • ECFA/冷熱ECFA!民黨公投 經部漫畫代言

    馬政府大力推銷跟大陸簽署ECFA的好處,在野黨依舊反對聲浪不斷;民進黨日前推動ECFA連署公投,今天公佈成績,2個禮拜,連署人數超過15萬人,成功過關,將正式送繳中選會,希望公投案可以成立;而同一時間,經濟部則是請來漫畫人物當ECFA代言人,特別取了ECFA的諧音「一哥、發嫂」,希望透過輕鬆的方式,降低ECFA的政治爭議。
    2009/07/20 23:49
  • 「哆啦A夢手萬能」 被火紋身樂觀看

    漫畫人物哆啦A夢,雙手圓滾滾沒有手指,現實生活中真有這樣的人,她是彰化一位國二女生,9歲因為一場爆炸意外,全身70%燒燙傷,兩隻手蜷曲變形;但她照樣學寫字,克服萬難繼續用雙手做事,甚至不避諱說自己有一雙哆啦A夢的手,鼓勵其他身障朋友。
    2008/09/02 19:25
  • 音樂系美女! 靠動漫假髮月入8萬

    許多人喜歡玩漫畫人物的角色扮演,但酷炫的髮型,怎麼弄出來的呢?高雄就有一位7年級生楊舒淳,她專門幫人加工角色扮演的假髮,音樂系畢業的她不務正業,靠著幫人設計造型假髮,月入至少6到8萬,原本不看好的父母,現在也感到很驕傲。
    2008/01/02 19:41
  • 戰後尋找信心 日動漫因敗戰而起

    從1950年代,開始風行的漫畫,一路陪伴日本戰後世代成長,從中衍生出的動漫畫產業,現在已經成為日本第二大產業,不過,日本年輕人對動漫畫人物的著迷,以及推陳出新的動畫電影,也反映出日本年輕世代的疏離與孤獨。
    2007/11/28 22:38
  • 上班族扮同人誌 林家花園飆戲

    台北縣的林家花園古色古香,吸引不少人去拍照,韓國演紅「宮野蠻王妃」的女主角來台還特地去看,說場景實在很像皇宮,今天就有一群同人誌愛好者相約來較勁,他們都是上班族,不論扮演布袋戲或漫畫人物,他們不管時空背景有沒有錯亂一樣可以飆戲。
    2007/11/15 19:16
  • 超像漫畫人物 女老師風靡校園

    今天是教師節,您對教師的印象如何呢?桃園有一所完全中學,其中有一位老師非常特別,穿著打扮完全仿照漫畫的女主角非常夢幻,雖然身高只有153公分,但嬌小可愛的她,卻贏得學生的愛戴。
    2007/09/28 13:34
  • 陸版「彎彎」 網路「張小盒」爆紅

    台灣有彎彎,美國有呆伯特,都是因為生動的傳達出上班族的心聲,大受歡迎!在大陸,現在也出現了一個四格漫畫人物「張小盒」,用「方盒子」作人物造型,象徵上班族過著被關在「辦公盒子」裡的生活,並且精準描寫出上班族心聲,引起大陸的白領階級共鳴,現在「張小盒」靠著網路紅遍大陸,而4個創造出張小盒的青年,也跟著爆紅。
    2007/08/12 19:17
  • 大廚吃遍東京 火鍋鮮魚全都下肚

    出國旅行,享用地美食是樂趣之一。美國舊金山一位大廚師,到東京找美食,去築地魚市場吃鮪魚早餐,享用道地的相撲火鍋,還去了同人誌咖啡館,服務生打扮成漫畫人物,讓他大開眼界。
    2007/05/06 19:28
  • 吸金的青蛙 軍曹公仔超商發燒

    日本漫畫人物「軍曹」,中、台兩地發燒,不但大陸網友把軍曹大頭照,貼在電影片段上,台灣這邊則是收藏迷搶著排隊購買。
    2007/01/30 07:11
  • 動漫展擠爆! 週六湧進10萬人次

    漫畫博覽會第一個週末,一整天湧進10萬人次參觀,擠爆了,現場還舉行一場非常特別的cosplay比賽,參賽者不但要打扮成漫畫人物,還得唱出卡通主題曲,許多參賽者搞笑演出。
    2006/08/12 20:46
  • 台北書展第2天 漫畫館人潮最旺

    台北國際書展,漫畫館進行第二天,許多簽書會吸引更多年輕的漫畫迷,而且許多民眾變裝成漫畫人物,展場氣氛熱鬧有趣。
    2006/02/08 12:19
  • 香港演音樂劇 多啦A夢講廣東話

    家喻戶曉的日本經典漫畫人物多啦A夢,現在在香港演出音樂劇,吸引到老中青三代的粉絲捧場。不過最特別的是,到了香港,多啦A夢講的是廣東話,來自香港的報導。
    2006/02/07 17:32
  • 中島美嘉引爆NANA旋風 TVBS專訪!

    由日本超紅漫畫改編的電影NANA,即將在台灣上映,它曾在日本創下11天狂賣15億日圓的紀錄,不論劇情或演員造型都是話題,TVBS獨家專訪女主角,新世代歌姬「中島美嘉」,談到她如何詮釋這個漫畫人物角色。
    2005/10/29 11:20
  • 中東新偶像 女超人「佳里拉」問世

    在中東地區最近有一個爆紅的卡通漫畫人物,她是中東年輕人的新偶像,女超人「佳里拉」,這個女超人不僅顛覆回教國家的性別角色定位,還穿著緊身衣服,大膽挑戰中東禁忌,一推出,立刻在中東引起風潮!
    2005/06/24 17:36
  • 印度10億人口 南亞新興勢力受矚目

    印度超過10億人口,是世界上僅次於中國的第二人口大國,這也是個值得期待的新興市場。印度的電影產量還多過好萊塢,而美國著名的漫畫人物像是蜘蛛人,也都重新改變成印度風格,想要打入印度市場,這樣的趨勢值得注意。TVBS和聯合報合作,在這個星期的紐約時報週報中,深入地探討了這個問題,一起來看看印度的現在和未來。
    2004/12/06 16:01
  • 同人誌漫畫展 立委搞笑變裝拉人氣

    立法院(10日)上午為了協商臨時會議程,氣氛緊張,不過到了下午,好幾位立委轉換心情變裝成漫畫人物,為漫畫博覽會宣傳!立委們脫下西裝,戴上假髮,有人扮成魔女,有人扮忍者戰士,跟平常判若兩人,讓現場尖叫聲不斷。
    2004/08/10 17:35
  • 地獄怪客首映會 抗議群眾搶鋒頭

    在洛杉磯電影「HELLBOY地獄怪客」首映會中,則出現有點尷尬的狀況,會場內包括朗柏曼、莎瑪布萊兒等主角群正在開心接受媒體訪問,而場外卻出現了示威群眾,他們堅持地獄怪客是真的人,不是虛構主角,莞爾之餘,也讓人感受到這個暢銷漫畫人物的驚人魅力。
    2004/04/01 23:37
  • 10大漫畫人物票選 蠟筆小新最爆笑

    台北國際書展參觀人數今天(1日)再創新高,預估超過10萬人次;另外這次書展還有一項10大漫畫人物的票選活動,大家公認最爆笑的漫畫人物是誰呢?TVBS記者張嘉男、高智亮的報導。
    2004/02/01 18:43
  • 同人誌大會串 漫畫人物現身街頭

    在青少年族群當中相當風行的同人誌,也就是角色扮演,今天又有聚會。花大錢買服裝或是自己動手 DIY,青少年透過各種特殊服裝和造型,表現自我。
    2003/09/13 12:37
  • 許紹洋、李蒨蓉為卡通宣傳 變身漫畫人物

    許紹洋、李蒨蓉化身漫畫人物,為即將上檔的卡通宣傳造勢。記者會上李蒨蓉那身火辣的裝扮不僅驚艷全場,更讓在一旁的許紹洋害羞到不敢正眼看她。
    2003/09/04 22: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