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中島美嘉引爆NANA旋風 TVBS專訪!

記者 王怡仁 區國強 報導
發佈時間:2005/10/29 11:2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由日本超紅漫畫改編的電影NANA,即將在台灣上映,它曾在日本創下11天狂賣15億日圓的紀錄,不論劇情或演員造型都是話題,TVBS獨家專訪女主角,新世代歌姬「中島美嘉」,談到她如何詮釋這個漫畫人物角色。

搖滾曲風,龐克Style,這是中島美嘉主演的大崎NANA,本身就愛音樂、有個性,讓中島美嘉就像漫畫裡走出來的人物,演技超自然的背後,居然也有讓她頭痛的部份!日本天后中島美嘉:「裡頭有很多男生的用語,如何能自然表現出,大姐頭的感覺,我覺得很難。」

兩個風格大不同,卻都叫NANA的女生,在新幹線裡相遇,展開友情和愛情,無限延續的故事,美嘉是為了尊嚴和理想,不惜讓愛人離開的堅強女生,談到和男主角的親吻戲,美嘉忍不住笑了出來。中島美嘉:「哈!我不太記得了,那時應該有刷牙吧。」

但讓美嘉覺得困難的,卻是和另一位NANA的親吻戲。中島美嘉:「因為是女生,所以容易讓人有誤會,我想要營造可愛的感覺。」

電影中,美嘉愛上冷酷的蓮,甚至為他在手臂上刺了蓮花刺青,也讓人好奇,現實生活中,蓮也是她喜歡的男生類型嗎?中島美嘉:「蓮是很精緻漂亮的,我喜歡比較有男子氣概的。」

跳脫少女的幻想,NANA描繪出女孩面對愛情的脆弱和不安全感,兩個NANA互動間深刻的感情,會讓你帶著淚,感動的大喊友誼萬歲!11月4日,帶著你的好麻吉去看NANA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中島美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7

0.0332

0.1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