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來店禮秒殺!18套不夠看 推車載了30套

記者 何宜信 / 攝影 林義邦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8/04 17:4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8/04 19:17
圖/TVBS
圖/TVBS

高雄市百貨公司的來店禮紛紛採用知名漫畫人物的圖像,經常一開換就秒殺,高雄夢時代一連3週的來店禮是史奴比的餐具,上個禮拜有人一換就是18套,甚至還有推著推車來載了將近30套,週4上午才開店營業,就湧進非常多民眾搶換史奴比餐盒,因為1人1張會員卡只能換1套,因此為了換到很多套,有全家總動員、有排了好幾輪的,甚至還有要求旁觀的民眾幫忙排隊的,還有人換完這一家,立刻轉戰北區百貨公司再繼續換。

百貨公司才剛開門,兌換來店禮的櫃台已經出現人潮,只是有不少人換了一次立刻轉身再排一次,甚至看到好奇路人經過都被抓了進來,這樣的場景出現在高雄夢時代,其中這位小姐被發現時已經排了3次,但一個轉身她又排了第4次,接著又有第5次,直到紙袋裝滿她才心滿意足離開。

 

原來紙盒內裝的是史奴比陶瓷便當盒,看起來精緻可愛讓排隊人潮一下子就超過上百公尺,其中還有全家總動員,單打獨鬥的則是把買菜推車都帶來,甚至這位小妹妹,家長排隊她負責看顧,換了至少18組,另外這位先生更是用推車運走近30組,更誇張的有人夢時代換完立刻又轉戰其他地方。

漢神巨蛋兌換來店禮出動4個櫃台,人潮同樣絡繹不絕,大家看上的都是這個可愛的熊本熊斜背包,有人一換3、4個,有人直接拆開就背在身上,想要這些來店禮,夢時代要500元發票加上會員點數5點,而漢神巨蛋則是300元發票加現金30元,就能換到市值約300元的便當盒或是約500元的斜背包,但數量一個2000份,一個有2萬份,物以稀為貴,便當盒看起來人氣略高,但可以確定的是,有了可愛又實用的來店禮加持,除了帶來人潮也成功刺激消費創造錢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百貨公司#來店禮#排隊#秒殺#史奴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4

0.0350

0.1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