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單親媽媽饅頭媽習俗碩畢花蓮地震凌虐海龍蛙兵身分驗證Uniqlo痛苦
  • 搜尋:

    演藝 結果共10,000筆

  • 村姑逆襲成女神!全鐘瑞增重到52公斤又瘦了 竟羨慕胖子:很健康

    韓國女星全鐘瑞雖然2018年才以李滄東的名作《燃燒烈愛》踏入演藝圈,但出道3年、2021年就以《聲命線索》摘下百想影后,可說是近期最受矚目的女演員之一。17日她為道奇對培證英雄的友誼賽開球,穿著超貼緊身褲卻不見一絲贅肉也引發正反面話題。然而全鐘瑞曾透露自己曾為拍攝《芭蕾復仇曲》而「增胖」到53公斤,然而拍著拍著卻又瘦回來,天生吃不胖的體質也令許多女孩直呼羨慕。
    2024/03/22 18:27
  • 小鐘被諷「會孤獨終老」!曝友人老婆私德不佳 罕動怒:人都有底線! 

    現年52歲資深男星小鐘(鐘昀呈)至今仍是演藝圈的黃金單身漢,憑藉著風趣幽默的口條,常常上各大節目分享自身經驗和體悟,非常有觀眾緣。雖然依然尚未完成人生大事,但大多數朋友都樂見其成。日前上由吳宗憲、吳姍儒(Sandy)主持的《小明星大跟班》,分享有次參加同學會時,意外被嗆「這樣繼續下去你一定會孤老終生」,逼得他不爽反擊了,「人都有底線!」,並且加碼反擊,爆料「你老婆常去男模會館」。犀利回應贏得全場掌聲。
    2024/03/22 15:08
  • 柯文哲進軍演藝圈!竟同台賴佩霞演戲 「柯賴配」合作內幕曝光 

    資深演員賴佩霞先前因和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參與總統大選,成為媒體關注焦點,隨著選舉落幕,她的政治生涯暫時畫下句點,她將進入音樂劇《倒垃圾》演前準備,而前台北市長、民眾黨黨主席柯文哲竟也在演出名單。
    2024/03/22 14:46
  • 坐捷運又被讓座!鍾欣凌嘆:該告訴他們我停經了嗎?

    51歲女星「粉紅豬」鍾欣凌深耕演藝圈多年,近年來憑著精湛演技展露頭角,尤其她在《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中,演出婆婆「蘇林彩香」一角形象深植人心,更憑此於金鐘再次封后。然而現實生活中,鍾欣凌因為身材關係經常被讓座,今(22)日她終於受不了大吐苦水。
    2024/03/22 14:24
  • 陸清純女星宣布「退出演藝圈」!轉行藝術業 無預警拋震撼彈

    大陸26歲女星朱嘉倩,臉蛋清秀、身材纖細,憑藉動作片《特種兵歸來4》踏入演藝圈,陸續演出多部電視劇、網路短劇等,還在舞蹈真人秀中展現精湛舞技,收穫一票粉絲。沒想到年初的戲劇作品才播映,就突然宣布將退出演藝圈,打算往藝術領域發展,或重拾入行前平面模特兒的工作,短短3年的演員生涯畫下句點。
    2024/03/22 13:31
  • 消失13年!58歲蔡幸娟「同框獨生女」神凍齡 驚人近況曝

    58歲資深歌手蔡幸娟有「中國娃娃」、「小鄧麗君」等封號,她清新甜美的聲線無論詮勢國台語歌曲,甚至是日本經典名曲都相當有味道,曾2度榮獲金曲歌后殊榮。然而自2011年起就淡出演藝圈的她鮮少公開現身,近日和寶貝女兒同框,驚人神基因獲網友激讚。
    2024/03/22 12:01
  • 坤達放閃喊「拍戲獲得老婆」 愛妻柯佳嬿羞回:太浮誇了吧

    男星坤達近日在節目《綜藝玩很大》上,被吳宗憲問到演藝生涯最大的獲得,他放閃回演了台劇後「獲得了一個老婆」,老婆柯佳嬿昨(21)出席品牌「LONGCHAMP」活動,害羞回應了!
    2024/03/22 07:00
  • 黃嘉千「被賜死」開門扭轉命運 不願重返過去:期待未來 

    果陀劇場將推出穿越時空喜劇《穿越門中門》,源自2007年的《開錯門中門》,早已深受萬名觀眾喜愛。這次十六年後的再度演出,不僅視覺效果更上一層樓,還邀來新卡司黃嘉千、黃尚禾、盧以恩、陳大天、Albee(范乙霏)、凱爾等富有魅力的演員,帶來前所未有的時空穿越體驗。故事圍繞著三位女子及跨越二十年的時空,劇情扣人心弦,穿越驚奇不斷,定能讓觀眾度過一場難忘的劇場之旅。《穿越門中門》將於7月26日起在臺北表演藝術中心大劇場上演,更多資訊請關注果陀劇場官網及兩廳院OpenTix售票網。
    2024/03/21 16:35
  • 女星照片遭盜竟被P成遺照 不忍怒嗆:依法追究

    大陸女星李沁演出《新紅樓夢》進入演藝圈,主演《白鹿原》、《錦繡南歌》等劇,33歲時憑劇集《慶餘年》飾演雞腿姑娘一角而爆紅。最近爆出有短劇擅用她照片,還P成遺照,工作室今(20)日發聲明表示將追究責任。
    2024/03/20 22:48
  • 事業攀高峰!3料視后「搭飛機零偽裝」 48歲真實面目曝

    香港女星佘詩曼1997年獲「香港小姐」選拔季軍,簽約無線電視踏上演藝之路,在公司受到重用,剛出道便迅速累積多部電視、電影作品,全盛時期被譽為「港劇女王」,去年憑藉《新聞女王》再攀事業高峰,近日行程滿檔四處飛,一名網友幸運在飛機巧遇本人,興奮側拍分享,曝光她48歲狀態。
    2024/03/20 21:54
  • 下個月卸貨!李千娜唱尾牙突「血壓驟降剩40」 緊急送醫

    女星李千娜參加《超級星光大道》歌唱選秀正式踏入演藝圈,接著因演出電影《茱麗葉》入圍金馬獎「最佳新演員」,2018年發行的首張台語專輯《查某囡仔》更一舉入圍金曲獎3大獎項,能演能唱事業表現非常亮眼,感情也在去年傳出好消息,與交往2年的演員黃尚禾結婚,迎來愛的結晶,目前懷孕9個月工作依舊不停歇,未料,向來非常能忍耐的她,年前在一場尾牙演出中,血壓只剩40緊急送急診。
    2024/03/20 17:26
  • 累了上車!白沙屯媽「賓士美魔女」免費載客 驚人背景曝光

    白沙屯媽祖今(20)日展開第三天之旅,前兩天路上都能看見一位開著賓士的凍齡美魔女,熱情詢問徒步香客「是否要上車休息」,而這位相當有氣質的女士,不僅是連續第八年參與,其背後身分大有來頭,她名叫蔡佩璇,職業是歌手、主持人,同時還是日語歌曲教唱的老師,也是華之友演藝團的團長。
    2024/03/20 17:03
  • 獨/消失演藝圈30年!玉女歌手爆「生重病」 驚人現況曝光

    「90年代玉女掌門人」李之勤當年以一首〈想你會想我嗎〉走紅歌壇,沒想到在出了5張專輯後,當紅之際毅然決然拋下光環,赴美國紐約學習服裝設計,堅持完成自己夢想,闊別30年她再度以歌手身分推出新專輯《時光。美好》-記憶中的一首歌,她日前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提到重啟麥克風,她坦言「想你會想我嗎」,好像是一種很暖的問候,這些年來從沒忘記過唱歌,剛好因為疫情期間,停下腳步,才把手寫稿好好整理,寫成歌詞,也回饋一路支持的歌迷。
    2024/03/20 11:50
  • 警大規模衝房間搜索!薔薔曾遭「上銬帶走」 激動曝調查結果

    藝人薔薔(林嘉凌)2007年自綜藝節目《我猜我猜我猜猜猜》踏入演藝圈,後擔任《我愛黑澀會》班底,2017年開設自己的頻道,近年活躍於YouTube及各節目,以嗆辣敢言、大膽敢玩著稱,孰料,她卻自曝遭警方上銬帶走。
    2024/03/19 22:23
  • 訪問突發秒化解!周蕙出道25周年開唱 傳參戰「浪姐5」曝心聲

    歌手周蕙出道滿25周年,宣布要正式唱進北流,她接受TVBS專訪談起了演藝生涯的高低起伏,也對離鄉跑巡迴的生活頗有感觸,不過近期網傳她也名列節目浪姐5之中,她也說出每回工作心中最放不下的人。
    2024/03/19 18:55
  • Mei靠喝水狂瘦20kg!不運動、不挨餓4秘訣公開

    狂瘦20公斤的Mei可說是演藝圈最成功的減肥示範之一,沒運動單靠飲食控制,體重就從7字頭降到5字頭,體態從媽媽變回少女,還完美維持住了纖細身型沒復胖!《女人我最大》獨家專訪Mei減肥瘦身秘訣,她說:「喝水這招真的很有效!」
    2024/03/19 15:35
  • 快訊/韓女星驚爆戀情!明年結婚「甜嫁企業家」 震撼演藝圈

    34歲美籍韓裔女歌手Ailee擁有渾厚嗓音有南韓「鐵肺女王」封號,唱紅《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主題曲〈像初雪般走向你〉等經典歌曲。她今(19)日傳出戀情,同時爆出以結婚為前提交往,預計明(2025)年結婚,震撼演藝圈。
    2024/03/19 13:59
  • 已經是3寶媽!富豪女星宣布再懷「雙胞胎」 怕流產做這件事

    「資生堂千金」李宓是演藝圈的學霸代表,畢業於北一女、台大戲劇系,去年6月剖腹產下小女兒,已經有3個小孩的她,先前就透露成功植入兩個胚胎,如今終於確定懷孕滿3個月,也拿到孕婦手冊,即將成為5寶媽的她,開心分享喜悅。
    2024/03/19 13:34
  • 53歲玉女歌手結婚10年了! 曬絕美婚紗照訴感動心聲

    53歲「玉女掌門人」蘇慧倫在90年代時,與孟庭葦、金玉嵐及羅映庭並列擋泥板女神,2014年她嫁給「滑板教父」孫益民並生下1子,淡出演藝圈相夫教子,2020年復出歌壇。日前是夫妻倆結婚10週年紀念日,她不僅分享絕美婚紗照,更訴說身處婚姻的心聲。
    2024/03/19 10:28
  • 爆飆罵行員、嗆「我是VVVIP」 董至成駁:子虛烏有

    資深藝人董至成甩肉18公斤後,2月才剛發新片,演藝事業再創高峰,如今卻被周刊爆料飆罵銀行行員,先問對方「你知道我是誰嗎?」,再嗆「我是你們的VVVIP」,對此董至成也反駁,表示一切都是子虛烏有,從沒發生過。
    2024/03/18 13:15
  • 演星爺電影爆紅! 資深港星陳百祥爆「騎機車送外賣」近況曝光

    73歲資深港星陳百祥因演出周星馳電影《唐伯虎點秋香》、《鹿鼎記》走紅,過去他曾擔任過主持人、演員、樂隊成員,曾是電視台主持一哥,演藝事業發展順利,後來他息影轉行,曾擔任經紀公司總經理,旅遊業控股公司執行董事等,熱愛足球的他和藝人朋友組成足球隊,退休生活也過得愜意,不過近日他騎機車送外送的畫面卻曝光,引發大眾關注。
    2024/03/18 12:14
  • 「不想做別做」!周冬雨代言全程臭臉 貴婦火大:活該被討厭

    董至成螢幕前形象總是親民,近期卻傳出他在電話中對銀行行員大小聲,事後更投訴行員,讓對方日子難過。其實演藝圈有類似行徑的明星不少,更是常有明星被投訴事件發生,近期參加時裝週的周冬雨,就被貴婦投訴全程臭臉。
    2024/03/18 09:22
  • 「我誰?我VVVIP!」董至成遭爆飆罵銀行員 給排頭吃還客訴高層

    董至成甩肉18公斤後,演藝事業再度風生水起,不管是直播、抖音或是出唱片,好事不斷,就連投資台積電股票也大漲;在此同時卻傳出,看似圓融的他,竟是銀行員的惡夢。據爆料,某銀行員曾因與董至成探詢業務資訊,卻遭董至成嗆聲:「你知道我是誰嗎?我是你們的VVVIP。」
    2024/03/18 08:30
  • 陳意涵5歲兒「上廁所誤事」!驚吐胎內記憶 曝「早就認識妹妹」

    台灣女星陳意涵闖蕩演藝圈長達18年,在戲劇圈留下許多知名代表作,現年41歲的她於2018年和導演許富翔步入禮堂,2人育有1子1女,不僅夫妻感情幸福甜蜜,家庭生活更是和諧圓滿。經常透過社群平台分享生活、工作點滴的她,昨(16)日發文分享與5歲兒子丹丹的對話,對方告訴她「在肚子裡就認識妹妹」,而當陳意涵反問「那你們怎麼決定誰要先出來?」丹丹說出胎內記憶後,讓她瞬間噴笑。
    2024/03/17 17:18
  • 陳美鳳首度挑戰好萊塢 《功夫熊貓4》新角色霸氣登場

    陳美鳳首次挑戰好萊塢大製作動畫電影《功夫熊貓4》的配音工作,為主要反派角色「變色龍」配音。她在接受訪談時分享了這次配音工作的感受,表示這是一個既驚喜又緊張的挑戰,並透過這次經驗展現出不同的一面。為了塑造「變色龍」這個角色,她參考了資深女演員陳莎莉的語調和霸氣態度,並在配音過程中逐漸掌握表現技巧,使中文版的「變色龍」角色獨具特色。對於這次配音經驗,陳美鳳感恩並享受每次演藝工作的過程,並希望未來有更多挑戰。最後,她表達了對未來的期許,希望能持續做自己喜歡的事情,包括嘗試不同造型,並自豪地表示作為藝人,能有「精益求精變變變」的特權。
    2024/03/17 15: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