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300億元中央擴大租金補貼苗栗馬陸警察台中謝金燕太平山區GAP財務問題
  • 搜尋:

    演歌 結果共204筆

  • 傑尼斯男神生田斗真泡湯秀肌肉! 演歌大姐大為《湯道》獻初體驗

    許多人知道日本有茶道、花道,但最近電影《湯道》找來傑尼斯演技派男星生田斗真、「顏藝女神」橋本環奈領銜主演,要來提倡特殊「湯道」入浴文化!片中生田斗真將有大量的裸露沐浴戲,讓人看到目不暇給,還請來縱橫歌壇50年的「演歌天后」天童芳美加盟演出。
    2023/04/27 09:00
  • 鄭世雲來台開唱「竟發現真愛」 〈想見你〉饒舌逼瘋他:難死我!

    韓國創作才子鄭世雲8日晚間在台北大直DSpace元動空間舉辦個人演唱會「2023 JEONG SEWOON CONCERT IN TAIPEI」,表演歌曲從參加選秀節目《K-pop Star》第3季唱過的歌曲,到未公開的新歌共20首,整場唱好唱滿。鄭世雲7日抵台,訪問時承諾一定要逛夜市,當晚就立刻衝一波,還說牛肉卷餅就是他的最愛。
    2023/04/08 21:13
  • 陳冠叡三公「Over Me」本周沒播出!爸全力催票進前18名

    南韓選秀節目《BOYS PLANET》30日播出第九集。播出第三次公演「藝人對決」,28位練習生根據明星創作者的選擇來進行組隊,公演歌曲則以5首新曲來展開對決。雖然本週未播出陳冠叡所演出的《Over Me》,但官方釋出30秒舞台搶先看預告,讓網友迫不及待敲碗「快點播!」、「期待冠叡的雙人舞」。
    2023/03/31 19:02
  • 沖繩18歲男孩吟唱演歌 出單曲勇闖東京秀歌藝

    日本沖繩有一名年輕歌手,今年三月高中剛畢業,他以純熟嗓音,重新詮釋膾炙人口的昭和年代老歌謠,相當被看好。TVBS與琉球朝日放送QAB獨家合作,透過QAB的專訪,來看看這名沖繩男孩如何努力地實現自己的歌手夢。
    2023/03/23 15:50
  • 渾厚嗓音唱演歌 沖繩高三男孩勇闖東京秀歌藝

    日本沖繩一名18歲年輕歌手,目前還是高三學生,他以成熟厚實的嗓音,闖蕩歌壇,重新詮釋昭和年代的老歌謠。
    2023/02/21 20:58
  • 入行最大突破!伍佰自導自演歌劇還分飾3角色 彩蛋人物曝光

    出道33年的「搖滾天王」伍佰,開創歌劇《成功之路:How to Be a Rock Star》,今(3)日起一連2週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舉辦6場演出,曾寶儀、黃韻玲、蘇慧倫、楊乃文、蔡健雅、李千娜等人​​​​​​​也現身欣賞。這套歌劇籌備3年,他將搖滾生涯中所見所聞、所知所感寫成故事劇本,透過「一幕一景一世界」的6幕戲、7首經典金曲貫穿頭尾及18首全新原創歌曲推進劇情所組成的架構,如實呈現出全新伍佰音樂宇宙。
    2023/02/03 20:06
  • 原民加權1.35欠嘴? 他回批:「這項」才會擠掉一般生

    適逢大學學測考完,近來選秀節目《大嘻哈時代2》又有台大醫學系選手「神經元」表演歌詞,提及「有人乘了1.35還是沒我高」,引發部分原住民不滿,原民相關保障也再度於網路上掀起熱議,還有部分網友痛批原住民的加分優待。不過,就有網友說明,「原住民分數加權1.35倍」根本不會排擠一般生,「原住民保障名額」才是擠掉一般學生的關鍵。
    2023/01/19 14:17
  • 破天荒!日本「大咖天王」降臨大港開唱 粉絲一看超驚喜

    台灣指標音樂祭「大港開唱」即將於4月1日到2日在駁二藝術特區舉行,近日陸續公佈許多海外重磅演出卡司,包括曾登上眾多歐美達人秀舞台、以花式抽桌巾演出聞名的日本喜劇演員Wes-P(ウエスP)、演唱《咒術迴戰》主題曲而被不少動漫熟知的日本樂團ALI、曾與大勢男團BTS成員合作的韓國音樂組合 Balming Tiger、日本製作鬼才STUTS,而國內演出陣容也不遑多讓,金曲樂團落日飛車、龐克樂團隨性Random將與演歌雙棲藝人柯有倫合作演出。
    2023/01/19 13:17
  • 白冰冰29歲清純嫩照 網友讚:撞臉周子瑜

    最近不少藝人曬出年輕時的照片,藝人白冰冰出道快50年,日前她po出自己29歲照片,清新氣質讓不少網友大讚,還有人說撞臉周子瑜,另外,前陣子的演歌版「FirstLove」,白冰冰也開直播,高EQ回應酸民抨擊。
    2023/01/12 13:37
  • 哭腔唱《First Love》遭酸失戀!白冰冰出面回應了

    女星白冰冰在跨年夜的舞台上演唱Netflix火爆日劇《First Love初戀》的主題曲,其原唱為日本歌手宇多田光,但網友對白冰冰的演出評價兩極,有人認為「初戀被唱成了失戀」,對此,白冰冰透露自己認識宇多田光的媽媽,並在臉書回應網友質疑。
    2023/01/02 12:02
  • 白冰冰《First Love》被酸爆 鄭家純日本尪一聽:好感動

    演藝圈大姊大白冰冰31日在花蓮的跨年晚會開唱近期很夯的《初戀》主題曲《First Love》,白冰冰用演歌方式詮釋該首歌曲,讓不少人相當意外,雖然網友評價不一,不過剛成為人妻的女星「雞排妹」鄭家純今(1)日分享了正宗日本人的看法,原來鄭家純的日本醫師老公聽完白冰冰版本《First Love》直呼「好感動」。
    2023/01/01 22:04
  • 南韓「演歌大咖」星二代演員酒駕翻車! 爛醉上路恐毀明年新戲

    南韓歌手兼演員的Eru(本名曺成鉉)是大牌老歌歌手「太珍兒」之子,近年來他積極轉型演員,未料今(20)日傳出他酒駕消息,還造成同車乘客受傷。據悉,事發當時他血液酒精濃度已經達到吊銷駕照的水準,2023年新劇是否能如期演出,仍是個未知數。
    2022/12/20 12:59
  • 昔罹腦瘤!70歲歌仔戲名旦驚爆「如廁突昏迷」送醫急救

    3歲就開始演歌仔戲的70歲資深女星連明月,年輕時曾先後加入「小明明歌劇團」、「葉青歌仔戲團」,與葉青長期搭檔演出紅極一時。然而近年來卻鮮少見到她現身。先前連明月曾自曝因車禍撞擊瘀血罹患腦瘤,怎料近日驚傳她如廁時昏迷40分鐘,被家人緊急送醫急救,又發現恐怖病況。
    2022/10/25 08:13
  • 眼疾纏身1年!金鐘視后「甲狀腺異常」垂直斜視 術後近況曝

    女星高慧君出道超過20年,演歌雙棲,分別在2007年與2010年拿下金鐘獎戲劇節目女主角、女配角獎,不過去(2021)年健康亮紅燈,甲狀腺機能低下,雙眼有視覺差無法對焦,左右眼一高一低垂直斜視,看東西都是重影,只能戴上面紗遮住,也辭演舞台劇。飽受眼疾所苦1年,高慧君4日入院接受治療,儘管術後有縫線的異物感,所幸視線逐漸可以聚焦,她今(16)日再度回報近況。
    2022/10/16 19:27
  • 遲20年的婚禮!「翹臀珍」披6尺長頭紗風光嫁班艾佛列克

    演歌兩棲拉丁女星珍妮佛羅培茲,和好萊塢男星班艾佛列克,20年後再續前緣,上個月在拉斯維加斯低調完婚,21日選在男方的豪宅舉辦盛大婚禮,耗資新台幣3600萬打造,邀請親友參加,佳偶結為連理受矚目。
    2022/08/22 14:05
  • 顏值回歸!新垣結衣新畫報美翻網友 自曝不穿高跟鞋原因

    「國民老婆」新垣結衣於去(2021)年宣布與演歌雙棲的星野源結婚,讓許多人心碎不已。她前陣子露面時,許多網友發現她的髮際線飆高、瀏海稀疏、挨批「仙氣全無」。她最近首度登上時尚雜誌《LEE》的封面,穿上秋裝的美照,讓許多人直呼「女神回來了」。新垣結衣也在訪談中,透露她平時喜歡的打扮,以及不愛穿高跟鞋的原因。
    2022/08/06 13:16
  • 情牽20年! 珍妮佛羅培茲、班艾佛列克結婚了

    演歌兩棲女星珍妮佛羅培茲,和好萊塢男星班艾佛列克,16日在賭城拉斯維加斯結婚,珍妮佛羅培茲也親口證實結婚喜訊,並透露男方在4月求婚時激動落淚,讓她感動到說不出話。
    2022/07/18 14:11
  • 舊愛還是最美 珍妮佛羅培茲與班艾佛列克傳已結婚

    美國媒體今天指出,演歌兩棲女星珍妮佛羅培茲和好萊塢男星班艾佛列克已經在賭城拉斯維加斯(Las Vegas)結婚。兩人曾計劃2003年步入紅毯,但卻在2004年分手。
    2022/07/18 05:27
  • 蕭敬騰高喊回來成都!再吐「不報金曲」實情:缺的是理解

    金曲歌王蕭敬騰近年將事業重心移往大陸,去(2021)年受邀為北京冬奧開唱,在宣傳影片中自稱為「中國觀眾」,今年初與同樣來自台灣的歐陽娜娜、陳立農表演歌曲〈我們同唱一首歌〉,出現「兩岸從來是一家」的歌詞,MV也有台北101、雲林北港的媽祖神像等畫面,登上央視春晚又高喊「一直被黃河長江滋養」、「要回自己的家看一看」,種種言論掀起熱議。近日他不僅證實已長居成都,還強調自己是「回來」。
    2022/06/10 11:13
  • 《原子》顏值天花板林佳辰合唱蔡承祐 被讚「男團該有的樣子」

    TVBS播出的男團選秀節目《原子少年ATOM BOYZ》最新一輪賽制「星球聯盟」由8顆行星兩兩合作,推派5位選手出演歌唱舞台、7位選手展現舞蹈舞台;在上集由舞蹈舞台先發,本週日則要播出動人的歌唱舞台。
    2022/05/28 19:03
  • 《聲林3》七強合體「賽後近況」曝光 她專輯入圍金曲最佳製作人

    歌手柏霖PoLin、邱軍、阿蘭、同理、王彙筑、張凱喆、Ace於選秀節目《聲林之王3》挺進最終七強,比賽結束後各自陸續推出新單曲,將在7月17日於台北華山Legacy舉辦「王者之聲Legacy演唱會」合體演出,不僅詮釋比賽時的經典歌曲,還會演唱新作品。此外,比賽中同樣擁有高人氣的九九、李杰明和踢館魔王徐暐翔也確定要加入演出行列,久違合體讓參演歌手都開心笑說:「希望可以將這段日子的努力成果,展現給到場支持我們的朋友們。」
    2022/05/25 16:51
  • 60歲出寫真集熱銷到加印 藤彩子凍齡秘訣竟是吃超級優格

    60歲才拍寫真集,而且短短半個月就銷售一空還加印!她就是日本演歌歌手藤彩子,出道35登上《紅白歌唱大賽》21次,不只唱歌實力堅強,凍齡保養也超強!這次拍寫真穿上比基尼,緊實的身材和臉蛋肌膚,讓她看起來頂多只有40歲!
    2022/05/04 14:29
  • 珍妮佛羅培茲二度訂婚 分手班艾佛列克18年再續前緣

    美國演歌兩棲的JLo珍妮佛羅培茲(Jennifer Lopez)宣布與「小班」班艾佛列克(Ben Affleck)訂婚,是兩人18年前分手後再續前緣。
    2022/04/10 10:05
  • 高市婚宴、演唱會表演者 需持快篩陰性證明才可脫罩

    高雄市四日原本新增一例確診,但經過追查,當事人長期工作及生活,都在北部,最後改列新北個案,不過連假期間,許多確診者都有高雄足跡,市府也公布地點提醒大家注意,甚至因應六號的開學,對校園及國營事業單位也有強化措施,甚至規定活動表演歌手及吹奏者,要提供每日快篩陰性證明。
    2022/04/04 19:59
  • 千萬房產全沒了!資深女星憶心酸血淚:怪我不夠聰明

    69歲資深女星連明月從3歲開始演歌仔戲,陸續加入光華興歌劇團、王明山歌劇團、小明明歌劇團等,紅極一時的她覺得賺錢太簡單,老是捧著現金買房,未料沒有存錢觀念,根本守不住錢財,最後為愛散財,好不容易走出低潮的她勸世,一定要好好存錢。
    2021/12/09 23: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