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鄭世雲來台開唱「竟發現真愛」 〈想見你〉饒舌逼瘋他:難死我!

記者 林坤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08 21:1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08 21:13
鄭世雲8日晚間舉辦演唱會,這也是他第4度來台。(圖/映珈娛樂提供)
鄭世雲8日晚間舉辦演唱會,這也是他第4度來台。(圖/映珈娛樂提供)

韓國創作才子鄭世雲8日晚間在台北大直DSpace元動空間舉辦個人演唱會「2023 JEONG SEWOON CONCERT 《THE WAVE》 IN TAIPEI」,表演歌曲從參加選秀節目《K-pop Star》第3季唱過的歌曲,到未公開的新歌共20首,整場唱好唱滿。鄭世雲7日抵台,訪問時承諾一定要逛夜市,當晚就立刻衝一波,還說牛肉卷餅就是他的最愛。

更多新聞:神話WDJ開唱「李玟雨遭金烔完熏昏頭」 開場出槌全怪臭豆腐

 

這次演唱會鄭世雲特意準備〈想見你想見你想見你〉,但饒舌部分太難快逼死他。(圖/映珈娛樂提供)


鄭世雲曾參與《K-pop Star》第3季與《Produce 101》第2季,目前以創作歌手身分活動,暌違3年半第4度來台舉辦演唱會,一連演唱2首創作曲 〈若即若離〉、〈不要誤會〉。鄭世雲用中文跟大家打招呼,「大家好我是鄭世雲,好久不見!很高興見到你們。」鄭世雲還提到,這次想和台灣粉絲分享自己從17歲開啟的音樂路,從當時到現在曾唱過的歌曲,還有未來的音樂,想讓大家一起重溫與預習他的音樂人生路。

會創作又能唱、能跳的鄭世雲,他現場詢問台粉是否真的想看自己跳IVE的〈LOVE DIVE〉,才比了個經典舞蹈動作就引發尖叫聲不斷,還逗趣地說:「你們喜歡這種的喔?」並自嘲沒想到唱10首歌的觀眾反應還不如跳1首歌。不過鄭世雲相當寵粉,說如果粉絲喜歡看自己跳女團舞,那也承諾:「下次來(台灣)我會考慮(女團舞)一下的」。
 

更多新聞:鄭世雲轉大人做了1瘋事 「女友、最貴吉他落海」他這樣選超聰明

鄭世雲這次帶了「牛奶」、「核桃」等多把吉他來現場演唱。(圖/映珈娛樂提供)


前此演唱會鄭世雲曾演唱盧廣仲〈魚仔〉,他說現在很神奇地還記得歌詞,隨即現場加碼清唱了一小段〈魚仔〉,至於演唱這次特別準備的歌曲〈想見你想見你想見你〉 時,鄭世雲則說因為練習太多次、聽了太多遍,感覺過10年也都忘不了。即便這麼認真準備,仍擔心觀眾會聽不懂,尤其歌曲中一段饒舌更是最大考驗,令他不禁用中文直呼:「饒舌太難了,難到我快死了!」還好努力準備是有成果的,粉絲盛讚他中文發音超標準。

更多新聞:男偶像打包AV女優過夜「霸氣嗆媒體」 退社後片約不斷現身台灣

鄭世雲除了表定歌單以外,還多加碼1首歌。(圖/映珈娛樂提供)


放輕鬆後的鄭世雲也開始烙起台語,提到之前曾學過「巴豆夭」、「金勾錐」、「想屬你了」等裝可愛,看到台下粉絲笑得開心,不禁懷疑是不是學了奇怪的語言。鄭世雲在演唱會上總共演唱20首歌曲,專輯中的收錄曲跟翻唱歌曲以外,他還演唱了尚未發行的〈You're with me〉、〈17 〉讓台粉搶先聽,最後在唱完3首安可曲後,再和台灣粉絲一起大合照,順利完成當晚的演出。

更多新聞:男偶像爆泳池極樂趴「與AV女優合照」 《PEAK TIME》開鍘了
 

鄭世雲7日晚間就衝台灣夜市,品嘗道地台灣美食。(圖/翻攝自鄭世雲IG)


鄭世雲已經來台4次,始終難忘台灣巧克力球的美味,活動上他再度強調這次一定要買更多巧克力球帶回韓國,並讚嘆台灣怎麼那麼會做好吃的東西。7日抵台做完訪問後,便立刻去夜市圓夢,大啖牛肉捲餅、胡椒餅、地瓜球、烤玉米、骰子牛、炸臭豆腐、香腸等美食,他除了在IG限動分享去夜市的照片,還在牛肉捲餅的照片上寫「發現最愛」,讓之前沒機會品嘗美食的他可說是一次吃了個過癮。

更多新聞:李昇基婚宴竟有台灣喜酒菜色 李多寅大炫「璀璨頭冠」

鄭世雲去夜市,說牛肉卷餅就是最愛。(圖/翻攝自鄭世雲IG)


鄭世雲更和粉絲分享逛夜市、吃完臭豆腐的心得,因為之前身邊的人都一直嚇自己,沒想到吃了之後覺得很好吃,實際逛夜市才曉得原來買臭豆腐的人這麼多。除了臭豆腐之外,還吃了很多沒吃過的東西,開心覺得這次來台就像旅行一樣,在台灣留下了深刻難忘的回憶,希望可以趕快再來台表演。鄭世雲9日離開台灣,班機不公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韓爆米花

#鄭世雲#演唱會#韓國#偶像#韓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6

0.0777

0.2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