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遺產交往芳瑜餘震Uniqlo疏失牌照稅線上查詢泰國海龍蛙兵品牌
  • 搜尋:

    演奏家 結果共83筆

  • 鋼琴女神曾遭轟「腫得像豬」 戲份全被刪光

    30歲馬來西亞鋼琴演奏家李元玲,平時經常在社群網站分享健身照片、性感火辣照片,前凸後翹的身材更被網友封為「真人版娜美」,不過,她13日發文自爆,曾經在演戲時遭導演「禁食」,更嘲諷她「腫得像豬」,後面的戲份還全部被刪除,李元玲坦言,「從此我對『健康體重或以上』開始產生陰影。」
    2019/11/13 15:56
  • 倒楣! 小提琴家、美籍導演獨照也遭盜用

    持續追蹤,小提琴演奏家張鎮洲也跳出來說,因為朋友介紹,認識這名許姓男子,曾在他的慶生會演奏,結果當初拍的照片,也被對方盜用,另外,美國籍紀錄片導演馮錚,也在這人臉書澄清,個人照被挪用,而十年前,許姓男子曾用相同手法,誘騙多名女子,觸犯詐欺和偽造文書,遭判刑六年十月,105年才假釋出獄。   
    2019/08/20 20:40
  • 圖多/鼻血流盡!「真人版娜美」彈鋼琴 丁字褲性感外露

    馬來西亞的鋼琴演奏家李元玲,除了琴藝一流之外還會跳芭蕾舞,並且演過電影;她經常在網路分享健身照片、性感火辣照片,前凸後翹的身材被網友封為「真人版娜美」。日前李元玲PO出1張彈鋼琴的背面照,丁字褲整件外露,性感爆表!
    2019/08/16 09:14
  • 「辛德勒名單」扣人心弦 小提琴大師傳經典

    音樂和藝術是人類不同於萬物禽畜的最大分別之一,今天我們要聚焦的是當代小提琴大師帕爾曼,帕爾曼除了古典音樂的造詣奠定巨匠地位,更跨界合作,像是電影配樂,從《新天堂樂園》到《辛德勒的名單》等主題曲,創造膾炙人口的經典,更讓他成為最著名的提琴演奏家,活躍樂壇60餘年,終於有一部聚焦他的紀錄片問世,樂迷可以聽到帕爾曼親口分享不為人知的逸事,並且感受他私下一默風趣、毫無架子的樂天性格,就像他的琴音,溫柔、動人並且充滿感染力。
    2019/06/07 20:00
  • 持尖刀闖房門! 台演奏家「港飯店」險遇襲

    台灣國樂演奏家「陳麒米」,在香港入住旺角的「薈賢居」酒店,竟然歷經驚魂記,還說自己差一點,就死在香港了。原來是在週一晚上,他人在房間門,突然於有1名男子,想要強行進入房間,還亮出40公分尖刀,還好陳麒米強行抵抗,還請朋友通報櫃台,才化解危急狀況,事後香港警方,帶走這名男子,懷疑他有精神疾病。
    2018/09/26 12:01
  • 最美長笛公主遭爆「專獵富商」?喪夫2年身價42億

    有「最美長笛公主」美名的演奏家賴英里,2000年和寒舍集團董座蔡辰洋結婚後便淡出樂壇,不料2年前蔡辰洋因心肌梗塞離世,賴英里一肩扛起飯店營運重任、蛻變為飯店天后,外界預估身價高達42億。昨天(14日)傳出她和身價高達250億的殯葬業天王、龍巖集團總裁李世聰甜蜜遊日本,也讓賴英里的過去全被起底。
    2018/05/15 11:40
  • 小號音樂家葉樹涵 銅管五重奏吹全省

    知名小號音樂家葉樹涵曾經在國家交響樂團擔任小號首席,30年前就成立葉樹涵銅管五重奏,在師大音樂系教學,也帶領師大管樂隊深入校園巡迴演出,對台灣管樂推廣和人才培育有深遠影響。
    2018/04/06 21:12
  • 續父子情! 收容人學揚琴憶從未謀面的父親

    阿揚是花蓮監獄收容人,參加監所的國樂社,選上乏人問津的揚琴練習,越練越有興趣。他之後從母親口中得知,從未謀面父親是揚琴演奏家,阿揚名字也是因此而來,他感慨萬千。
    2018/03/16 18:49
  • 歐陽娜娜4歲肉嘟嘟影片出土!挖鼻孔+吐舌網被萌翻

    擁有氣質甜美外型、同時是台灣大提琴演奏家的星二代歐陽娜娜,仙氣飄飄的美貌外加過人才藝,讓她被日本譽為「台灣天才超絕美少女」。近日歐陽娜娜一段小時候和姊姊歐陽妮妮及媽媽傅娟一起上《康熙來了》的畫面被網友起底,當時年僅4歲的娜娜嬰兒肥嘟嘟的模樣,不時挖鼻孔、吐舌萌笑,讓網友直呼「也太可愛惹」!
    2018/01/20 10:04
  • 志工裝水不慎! 柏林交響樂女提琴家燙傷

    在亞洲巡迴演出的柏林交響樂團這週日(7日)在台南表演,團員發生意外,下午最終站演出中場休息時,一名女志工盛熱水卻不慎溢出,燙傷一名德國籍女提琴演奏家,導致對方右大腿二度灼傷,女志工事後非常懊悔,女提琴家要離台前,還特別請人轉交餅乾跟紙條,強調傷勢無大礙,將繼續到一下站巡演。
    2018/01/08 12:59
  • 鳳飛飛兒子完成媽媽遺願 花3千萬做這件事

    鳳飛飛生前遺願,是以3千萬成立鳳飛飛基金會,今(3日)在演唱會主辦單位李明智總經理、薩克斯風演奏家林秉宏先生等人見證下,基金會宣布成立,好友光禹也以影片方式,感性說明基金會成立的緣由。
    2018/01/03 20:53
  • 傳統?規定?音樂課都吹直笛 教部:沒規範

    以前到現在,國中小音樂課幾乎都是用直笛上課,儼然變成一項規定,不過有國小跳脫傳統,採用科技玩創意,把噪音變成音樂,除此之外還有一位小5學生怎樣就是學不會吹直笛,不過他卻是一名烏克麗麗演奏家。
    2017/12/29 17:37
  • 指揮家杜特華被控性侵 各樂團取消合作

    美聯社報導,3名歌劇演唱家和一名演奏家指控遭英國皇家愛樂樂團藝術總監杜特華性侵後,美國波士頓、舊金山和澳洲雪梨交響樂團也迅速做出反應,與他中斷關係。
    2017/12/22 22:21
  • 傳統到現代  王瀅絜探索二胡各種可能

    「為什麼二胡的弓要在兩條弦之間?」二胡演奏家王瀅絜2012年辭去北市國樂團工作到法國,意外走上現代音樂之路,期間被問到許多過往沒想過的問題,重新探索二胡的可能。
    2017/12/09 18:21
  • 演奏家委屈「琴脫膠搶救中」 工作人員說真相打臉

    小提琴家馮楚軒10日受邀擔任國慶煙火音樂會的首席及獨奏,事後於臉書控訴主辦方沒搭遮雨棚,導致昂貴樂器淋雨受損。事件引發熱烈討論,網友怒轟政府沒有音樂文化,把樂器弄壞,不過就有當天在場的工作人員忍不住跳出來還原事情經過,表示當天是樂團自己趁雨停衝上台演出,破壞了主辦單位預定的行程表,怒指馮楚軒根本在放馬後炮。
    2017/10/13 10:12
  • 國慶音樂會樂器泡水…演奏家氣哭 台東縣府回應了

    知名小提琴家馮楚軒10日獲邀擔任國慶煙火音樂會首席演奏,事後在臉書PO出多張照片,指出當天表演到一半下雨,舞台卻沒有搭棚,也沒有雨天備案,導致樂器全都淋濕,為了保護樂器只好中斷表演率先離席。讓她心痛怒指「有錢放煙火卻沒錢搭遮棚」,在網路引起討論,對此台東縣府回應,「不搭棚是因擔心干擾民眾欣賞煙火」,並接受外界批評。
    2017/10/12 11:35
  • 不緊張了!牙醫診所「豎琴演奏」緩病患心情

    每次去看牙齒,怕痛都會很緊張,不過現在有牙醫診所祭出新招,找來豎琴演奏家,一週一次不定期到所診所內表演,希望藉由豎琴演奏的柔柔音樂,分散病患對「鑽牙音」的恐懼感,也順勢營造了診所新形象。
    2017/04/03 11:26
  • 蘭陵王配樂是他 與病魔對抗的鋼琴家

    如果有一種病痛讓你每一個動作都不舒服,只能靠著藥物控制,或許很多人都會覺得很沮喪,但是帶您看到一位鋼琴演奏家,他在20歲被診斷出有僵直性脊椎炎,但是他沒有放棄任何發展機會,更投入於創作,甚至後來還替知名的電視劇做曲配樂,為自己彈奏出燦爛的人生樂章。
    2017/03/13 22:44
  • 褓姆竟是音樂家!

    「趙家珍是最優秀的古琴演奏家,沒有之一。」文化學者林谷方強調。「很多人開口就找趙家珍先生,還有人以為我是趙家的褓姆,我都同意。」古琴音樂家趙家珍開玩笑表示。台下的她開朗灑脫,絲毫不同於舞台上的霸氣嚴肅,還曾擔任《甄嬛傳》、《赤壁》、《笑傲江湖》、《末代皇帝》等影劇的古琴藝術指導。
    2016/05/04 21:19
  • 用音樂迎接夏夜風情

    初夏一起來迎接爵士交響樂與白遼士罷吧!德國知名小號演奏家弗里德里希29日將與國家交響樂團(NSO)演奏蕭斯塔科維契與齊默爾曼的曲目,5月6日NSO邀請了俄國次女高音歐莉西亞‧佩特洛娃首度來台,演出法國浪漫作曲家白遼士的精選作品,獻給台灣樂迷2場不同的音樂饗宴。
    2016/04/27 21:19
  • 音樂家取消演出 樂迷體諒

    日本大提琴名家堤剛因身體不適,臨時取消今(17)日「堤剛—巴赫無伴奏全集」演出。演奏家原訂17日下午1:30於國家音樂廳舉辦大提琴全本的音樂會,因健康緊急喊停,主辦單位急忙發出通知,並公告退票方法。
    2016/04/17 13:11
  • 奇蹟重生!劉孟捷的德式浪漫

    鋼琴家劉孟捷在演奏事業蒸蒸日上時,被一場突如其來的罕見疾病中斷,亢奮的免疫系統侵蝕他全身的肌肉、皮膚、關節和心臟等組織,被醫生判定不可能繼續鋼琴生涯,但他憑著堅毅的決心與嚴酷的物理治療,通過重重考驗,奇蹟的恢復健康,以獨奏家的姿態重返舞台,繼續活躍在演奏舞台上。
    2016/03/01 21:49
  • 喜氣迎元宵 上海藝術團來台巡演

    明天(22日)就是元宵節,除了全台各地燈會之外來自上海的文化藝術團,也來台演出慶元宵,邀請兩岸知名舞蹈家和演奏家帶來精彩表演、文化交流,營造過年氛圍。
    2016/02/21 12:51
  • 寒舍創辦人蔡辰洋!心肌梗塞逝 享年66歲

    寒舍集團創辦人「蔡辰洋」今天清晨因為心肌梗塞過世,享年66歲,消息傳出,外界震驚以及惋惜,蔡辰洋他是國泰集團第二代,但他自己創辦了「寒舍集團」,從藝術品買賣收藏到跨足飯店餐飲,妻子是長笛演奏家「賴英里」也是共創事業的夥伴!
    2016/01/15 13:20
  • 陳義雄驚爆音樂的聊齋誌異

    不論是發燒友或愛樂者,都是用靈敏的耳朵去聆聽,沉醉在音樂的美妙世界中。其實小提琴不僅用聽的,現在還能享受文字的魅力,學到名琴的故事與來龍去脈。 擁有「天使之音,魔鬼之器」的傳世名琴,背後有多少不為人知的祕辛?臺灣古典音樂發展的重要推手~陳義雄以畢生精力出版《歷史名琴與名家》系列三鉅作,分為提琴篇「上冊:提琴的榮光」、「下冊:妖魔提琴與死神之弓的傳奇」,讓內行的樂迷看門道,引領外行的讀者進入提琴的世界。 陳義雄出身於彰化永靖的書香門第,家學淵源奠定了古典音樂的基礎,還曾以自家古厝~臺灣十大古宅之一的「餘三館」,創作名為《餘三館詠絮》一曲。他不只專精於小提琴演奏,更具備優秀的外語能力,與超強的記憶力,這些都成為他推展音樂事業的一大助力。 在1960年代古典音樂尚未普及的臺灣,陳義雄便開始一連串音樂雜誌書籍的編撰,並積極提攜後輩,不遺餘力,更引薦國際級演奏家及樂團來台表演。可以說臺灣音樂學生與愛樂者最初的音樂知識接觸,絕大部分肇始於陳義雄等前輩們的努力耕耘,對於臺灣整體性的古典音樂推展有極大貢獻。 籌備40多年,陳義雄花費畢生積蓄,集結世界各地資料與訪談而完成《歷史名琴與名家》,敘述百年間提琴製作藝術的歷史興衰,從義大利阿瑪蒂家族(Amati Family)開始談起,刻劃各派別、師成、及作品風格特徵,更收錄鮮為人知的魔琴傑里尼(Cellini)的惶悚怪譚,以生動豐富的文字講述故事,進而讓讀者領會提琴製造的歷史,是臺灣史上第一本兼綰提琴與琴弓最完備之專業論述著作,更提供讀者鑑識與鑑價的完美購琴指南。
    2016/01/11 21: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