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國小痊癒震震有詞300億租金補貼教職員藥物太平路海龍蛙兵GAP結婚
  • 搜尋:

    漏接 結果共83筆

  • 台灣社會安全網層層漏接 宅神痛:女大生悲劇完全可避免

    台南長榮大學24歲馬來西亞籍女大生,上月28日遭梁姓男子擄走侵犯並勒斃,震驚台灣及馬來西亞社會,死者父母來台後直奔殯儀館,崩潰哭喊「我不要這樣」,令人鼻酸。對此,「宅神」朱學恒認為,台灣安全網層層漏接才導致馬來西亞女大生受害,但「這個悲劇完全可以被避免!」
    2020/11/02 10:28
  • 只是漏接1通電話!百億大亨「家產被搬光」僅剩8萬

    只是漏接一通電話,竟然讓家產全被搬光?!週刊報導一名在台北大直、內湖區擁有十多筆土地的電玩大亨,原本擁有上百億台幣身家,豈料他某次心臟手術緊急住院期間,因為漏接了一通小三打來的電話,被正宮發現他外遇,她氣炸悄悄將上百億資產暗中逐一過戶,等到大亨發現時身上竟「只剩8萬元」!
    2020/07/15 09:33
  • 漏接妻30通電話 人夫崩潰:還能活多久?過來人教保命絕招

    日前一名網友在網路PO文,說自己為了接老婆設了10多個鬧鐘,以免忘記「晚7天才能回家」。然而近日又有一人夫,漏接了老婆逾30通電話,且直到一個多小時後才發現,讓他感覺死期逼近,上網友問網友「我還能活多久?」
    2020/07/10 19:21
  • 兩難!陸企業要求返工 公關漏接電話被解僱

    新冠肺炎疫情影響,讓在大陸工作的台灣人面臨工作跟保命的兩難,就有一名公關已經坐到總監職位,2月10日大陸企業要求返工,這名公關想錯峰返陸請假一個禮拜,卻因為深夜漏接電話被解僱。
    2020/02/20 12:53
  • 史密斯主持搭檔登板 林宏宜 錢怡君 轉攻政論戰線

    2020大選煙硝味越來越濃,TVBS 56頻道《國民大會》為了提供觀眾更多精彩選戰分析與多元議題角度,將從下周一(23日)起進行節目全新改版,除了更名為《國民大會2020大白話》,並由TVBS國際特派員林宏宜與錢怡君攜手主持,用全球視野觀察台灣選戰、將總統大選與國際接軌,開創全台政論節目中的另一股清流。節目型態改為LIVE播出,延續下午的政論戰線,讓觀眾掌握第一手資訊、選戰消息不漏接。
    2019/09/16 17:00
  • 長照扣除額12萬 29萬戶受惠長照還有哪些「漏接」

    立法院三讀修正所得稅法第十七條,長期照顧費用納入特別扣除額,每人每年有12萬的額度,預估明年報稅時有29萬戶受惠,不無小補,不過台灣有80萬的失能失智老人和身心障礙者,在長照政策上,還是有很多家庭沒被完全照顧到,台灣的長照還有哪些「漏接」地方,來看以下這則報導。
    2019/07/05 23:55
  • 兒離家10年命危!母辦手機「不敢打電話」 原因超催淚

    桃園市1名連姓男子日前發生車禍,因頭部重創被送醫急救,一度性命垂危。由於連男陷入昏迷,院方無法聯繫上家屬,只好請警方協助,最後終於找到傷者遠在台南的家人。連父透露,兒子離家後便失去音訊,至今已有10個年頭,妻子還特別申辦手機,平時不敢打電話也不敢接,深怕漏接了兒子的電話。
    2019/05/29 21:50
  • 球員漏接…主播後腦被足球「爆擊」 直播秒中斷

    歐洲足協歐霸盃(UEFA Europa League)4強賽9日在西班牙梅斯塔利亞球場(Estadio de Mestalla)如火如荼展開,但在開賽前卻發生意外插曲,1名體育女主播當時在場邊進行SNG連線,不料一旁熱身的球員漏接隊友的傳球,害她慘被「爆頭」,當場消失在鏡頭前。
    2019/05/10 18:12
  • 小五生漏接球慘遭天天挨罵垃圾 導師不制止還加入

    桃園市一名張姓國小生去年在學校打棒球時,未接到傳球,被其他同學調侃為「垃圾」,連黃姓導師也開始以垃圾稱呼他,導致張生身心受創,家長得知後也憤而提告。桃園地檢署今(27日)依公然侮辱罪嫌將黃師聲請簡易判決處刑,而學校教師成績考核委員會也以二次申誡處分黃師。
    2019/02/27 20:56
  • 從高鐵站到台灣燈會 轉乘客運比火車快半小時

    屏東縣政府今天下午宣布,台灣燈會明天開幕後,接駁車將視人潮最高增加到600輛,讓燈會全接駁、不漏接;北部搭高鐵南下民眾可選擇轉乘客運或台鐵,搭客運快半小時抵燈區。
    2019/02/18 17:41
  • 補破網!醫護、檢調早期介入 兒虐蒐證懲兇

    台灣面臨少子化問題,但諷刺的是,兒虐案件卻逐年增加。檢討原因除了政府管轄單位多頭馬車,以及長期兒保社工人力不足外,國內社工不像檢調有執法的權力,卻每每在兒虐案件發生時,必須站上第一線背負蒐集證據、與加害人周旋等任務;尤其沒有人身安全的職災保護,在在都提高社工離職率。整體制度缺失太多,也連帶讓兒虐案件時常漏接,悲劇不斷上演。
    2018/05/08 15:56
  • 玩「飛高高」逗小孩 他失手漏接害死2歲童

    不少人都喜歡和孩子玩「飛高高」遊戲,逗弄小孩子開心,但其實這類遊戲暗藏許多危機!新北市一名陳姓女子先前將兒子託付給沒有保母執照的吳姓友人照顧,未料友人的丈夫在和陳女的兒子玩「飛高高」遊戲時,失手漏接造成男童送醫不治,高院近日依過失致死罪判刑無男6月定讞。
    2018/03/21 21:16
  • 為破金氏紀錄 家長怒:500學童挨餓、尿褲

    嘉義諸羅山盃少棒賽16日舉辦開幕式,市政府特地找來500多名小選手挑戰金氏世界紀錄,要打破250人傳球不漏接,卻引發家長抱怨!家長說,小球員們飽受壓力,就怕自己漏接了,而且從11點半開始,頂寒風餓肚子排隊形、練習投接球,一直到下午3點多確定挑戰失敗才吃午餐,還有學童憋尿憋了3、4個小時,最後忍不住尿溼褲子。
    2017/12/18 17:27
  • 童過馬路遭輾!倒母懷中說「媽媽好痛」斷氣亡

    小朋友落單急著上安親班,過馬路慘遭撞死!24日中午桃園一名小學4年級男童,中午放學時候安親班老師漏接他,男童只好自己走去安親班,沒想到在路上的時候,疑似穿越馬路沒注意後方來車,被後方一輛小貨車撞上輾過。當時媽媽接到消息趕到現場,男童直喊「媽媽我好痛」!不幸的是小朋友送醫後,還是宣告不治。
    2017/11/29 19:41
  • 奧客要求「0秒抵達」客訴還贏 公司要司機買禮按捺

    奧客的無理要求真是讓人傻眼了!一名機場接送的司機,日前在網路上分享遇到的案例,乘客原本預約搭車的時間是6點50分,但客人臨時5點半打給他要他立刻現身。當時他正在補眠,結果卻因為漏接電話被客訴,公司還要他買禮物向客人賠罪,讓他傻眼和無奈。
    2017/08/03 16:10
  • 社區滿汙水!住戶控北市府「管線漏接」

    持續追蹤下,社區汙水外漏已經困擾住戶將近半年,他們找上里長會勘開挖,發現北市府在整修新的系統時,疑似漏接了7條管線, 導致舊汙水池繼續運作無法排放,造成管線回堵,導致汙水滲透社區天花板,地基一度掏空,但對此衛工處表示絕對沒有漏接!
    2017/04/26 18:30
  • 馮勝賢接中職秘書長 自嘲漏接最懂國手

    曾經是兄弟象明星內野手、也當過義大犀牛教練,「老邦」馮勝賢的棒球路又有新角色,成為職棒聯盟有史以來,第一位球員出身的秘書長。
    2017/03/20 19:34
  • 怕漏接!「2點到5點」 餐廳訂電話預約時間

    這個星期日就是母親節,不少人急著要訂餐廳吃母親節大餐,有店家和訂餐平台合作,只要先付款就幫你訂到位子,還有餐廳怕客人訂位了不來而預收訂金,但也有餐廳怕漏接客人訂位電話,限制客人來電預約時間,每天只開放3小時,這段時間可以派專人接聽電話。
    2016/05/03 19:14
  • 換我了沒?「足球金狗」展神技 沙灘玩球不漏

    許多狗兒都愛玩球,但要玩得「有技巧」可就不容易了;巴西一隻蘇格蘭牧羊犬身手了得,和一群人類一起玩球,竟能球球不漏接!
    2016/01/28 16:16
  • 又斷網!等1HR網路跳回4G 男控Note4問題多

    有民眾使用三星Note4手機每次講完電話總是斷訊,快的話大概15秒,慢則要一小時,訊號才會跳回4G,還因此時常漏接電話,他向客服反應,雖然事後換了新機給他,但狀況依舊沒解決,他指控使用4G費率卻常卡在3G訊號,訊號不穩的狀況網路上也有許多討論。對此手機業者強調是個案,否認同一型號的手機、都有一樣問題。
    2015/11/03 19:14
  • 台北羽球公開賽/球迷送頑皮豹 戴資穎差點漏接

    2015 YONEX中華台北羽球公開賽15日展開會內賽,國內女單好手「戴戴」戴資穎身為大會第3種子,背負地主希望出賽,首輪遇上左手持拍的大堀彩,力拚三局以12:21、21:15、21:9獲勝,賽後球迷從上方丟下一隻頑皮豹玩偶送她,在手上彈了幾下才接到這份意外的禮物。
    2015/07/15 20:02
  • 「不准滑」!休息站員工禁用手機 違規罰錢

    上班滑手機被發現要罰錢,你覺得合理嗎?經營國道休息區的南仁湖公司訂下新規定,要求員工上班時間不管有沒有顧客,都不能拿出手機來玩,如果違規多次就要罰錢。因為員工在上班時間只顧著滑手機,很有可能會忽略的顧客的需求。但也有員工認為,不准滑手機的規定太嚴苛了,擔心會漏接緊急電話
    2015/04/13 12:42
  • 真的拆光光! 北市頂加違建226戶全拆除 

    台北市長柯文哲去年底鎖定226戶北市「隔出三房」的頂加違建,預告今年3月23日就會強制拆除。儘管有些頂加違建戶自認委屈,但沒人要等市府動手!到今天傍晚,第一波違建列管戶全數拆光!市府透漏接獲檢舉違建的電話數暴增3到4倍,不排除規劃下一波違建拆除名單,買家擔心「哪一天被強拆」,過去搶手的「頂加」現在買氣直直落
    2015/03/22 13:45
  • 開始天天和你 LINE在一起

    NARUKO於3/17正式推出LINE官方帳號囉!只要搜尋ID 「@NARUKO」、加入好友,就能夠即時得知品牌最新消息,讓你美麗妙方不漏接,還有機會一窺牛爾老師的生活小祕密!NARUKO不只帶給你完美膚質、更要天天和你LINE在一起
    2015/03/19 10:26
  • 「瞄」商機!開會難滑手機 側螢幕能偷看

    只要手機不在身邊,就會很焦慮嗎?開會不能公開滑手機怎麼辦?現在有手機業者將手機螢幕延伸到側邊,就算開會、運動不方便大剌剌拿起手機,眼睛也能瞄側邊螢幕,訊息同樣不漏接,APP變化另外穿戴裝置也是類似功能,要讓民眾在低調中掌握手機所有的訊息
    2015/01/28 19: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