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社區滿汙水!住戶控北市府「管線漏接」

記者 李香儀 / 攝影 吳虹儀 吳迪叡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4/26 18:30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26 19:03

持續追蹤下,社區汙水外漏已經困擾住戶將近半年,他們找上里長會勘開挖,發現北市府在整修新的系統時,疑似漏接了7條管線, 導致舊汙水池繼續運作無法排放,造成管線回堵,導致汙水滲透社區天花板,地基一度掏空,但對此衛工處表示絕對沒有漏接!


 

住戶:「這麼單純解決,為什麼東怕西怕,我就不知道你們怕什麼?」

整個社區臭氣薰人,找衛工處幫忙,但半年了問題都沒解決。

衛工人員:「他如果汙水管敲出來裡面有問題,像剛才那個住戶那樣講的,我們衛工處就要賠錢啊,他三樓都一直租人,他房客沒有問題嗎?」
 

住戶衛工處正面開戰,到底怎麼會汙水會亂流?,其實在95年之前,整棟樓的家裡廁所汙水都會經過汙水處理池,再到水溝排放,但是北市府多加了新的汙水管系統,將水溝封住,正常來說應該所有管線接通到新的汙水管,但住戶質疑,一條條管線似乎有七條沒接到,因此管線依舊是接到汙水處理池,但水溝封住,這處理池汙水越積越多,往上溢出,才會導致樓上住戶天花板開始溢出汙水,整棟樓臭氣熏天!

記者李香儀:「出問題的就是這條管線,雖然當時開挖時有發現漏接的水管,不過衛工處疑似沒及時填補,因此造成居民不少困擾。」

里長吳建德:「其實是面對事情的態度,衛工處反應就是想要抵賴,反正讓你沒辦法過生活。」

汙水無處發洩,滲透大樓,一樓地基直接被挖空,不只居住品質,就連住戶居住安全也大大影響!

衛工處:「他們就把內部阻塞原因歸咎於我們沒有接,使用不當常常導致內管阻塞。」

目前里長、里民先自費開挖,先解決眼前「汙水問題」,但一個「汙水外漏」,卻也挖出了北市府埋藏在地底的秘密。

下載TVBS新聞APP,抽1萬元電子禮券! 活動詳情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汙水問題#排水系統#地基掏空#衛工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0

0.0427

0.1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