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郁菁新北市消防局特搜隊大埔分隊300億元中央擴大租金補貼結婚美食大麻海龍蛙兵地震中心泡湯交往
  • 搜尋:

    漏接 結果共83筆

  • 只因妻漏接電話! 壯男抱4月大嬰兒撞牆

    屏東一名男子只因為妻子漏接了他的電話,便抱著孩子便衝出家門說要去尋短,妻子跟在後頭一直哀求,男子都不理會,緊抱著男嬰,還用身體去撞路邊的牆,員警趕到時立刻奪下男嬰,深怕他傷害到孩子,但是男子更加抓狂,與員警發生拉扯,雙方還跌入一旁的農田,最後2到3名員警再加上路邊的熱心民眾一起幫忙,才將體重過百的男子制伏,上銬後強制送醫
    2015/01/21 13:43
  • 柯令24小時內回電! 都發局長「僅需2.4秒」

    台北市警局副局長周壽松,在跨年夜漏接台北市長柯文哲「未接來電」沒回電,惹怒柯文哲下新規定,各局處長被要求不但同仁的電話號碼得全數存進手機裡,未接來電也得在24小時內回覆,都發局長林洲民話回的誇張,他說24小時太久了,自己都「2.4秒」就回電
    2015/01/07 13:22
  • 換機潮!雙卡雙待 公事、私人電話不漏接

    hTC推出新的雙插卡手機,在大陸上市17分鐘狂賣5萬支,台灣早兩週上市,詢問度也相當高,雙卡手機主打兩個門號待機不漏接,不管是台商、企業白領上班族,公事、私人電話一機搞定,台灣市場需求增加,有通訊行直接買進各品牌雙卡手機,包括SONY、三星等也帶動換機潮,另外連平板也加入戰局,宏碁推通話平板,4G、雙卡,要搶方便財
    2014/11/21 18:35
  • 陸拘留柯未即通報? 柴智屏:或許漏接

    柯震東吸毒案,現在衍伸出另一項有關人權的爭議話題,因為按照兩岸所協商的慣例,如果有因犯罪限制人身自由,大陸必須在24小時內通知台灣,但柯震東14日被逮捕,經紀人柴智屏卻說,直到18日才接到通知消息,是否不符合慣例?大陸國台辦20日晚間發出聲明,解釋其實在16日下午就已經通知柯爸爸,對於雙方出現48小時的通知誤差,柴智屏猜測,或許是那2天忙於找人,都沒接陌生來電,因此錯過重要訊息。而刑事局也在21日中午發出聲明表示,其實陸方在15日就已經讓柯震東與家人聯繫。
    2014/08/21 14:20
  • 中華職棒/台灣職棒頭一人! 張泰山擊出2000安

    統一獅張泰山完成職棒生涯2000安的里程碑,也是職棒史上第一人,9日晚間,統一獅對兄弟象的比賽,張泰山在9局下敲出三壘方向強勁滾地球,三壘手漏接,封殺跑者來不及,促成張泰山第2000支安打。
    2013/08/10 14:21
  • 怕漏接來電? 智慧手環閃燈提醒你

    現代人智慧手機不離手,美國兩名設計者,聯合研發了一款智慧手環,它會閃爍不同的顏色,讓使用者立刻知道有來電、簡訊、電子郵件,它甚至會提醒使用者,有朋友在臉書上留言,讓人不用再害怕漏接來電,或是隨時緊盯臉書,可以少當一點低頭族,最快將於今年9月出貨。
    2013/07/31 11:10
  • 誤設定「直接轉接」 電話費狂飆6倍

    來電轉接功能很多人使用,例如有人會把家裡的市話轉到手機,或是有2支手機的人會設定互轉,避免漏接,但新北市卻有民眾投訴,他的2支手機,其中1支因為不明原因,設定了「直接轉接」,電話通通跑去另1支,因此,他得支付高額的「網外通話費」,讓帳單暴增6倍,2個月要付6千多元。
    2013/04/23 18:02
  • 頻看手機響了沒! 8成實習醫師「幻聽」

    農曆7月,如果聽到手機響了,但接起來卻發現沒人打,別擔心,這不是「鬼來電」,而可能是罹患「手機幻聽」!台大精神科追蹤73名實習醫師,發現有8成常覺得手機在響或震動,其實就是跟工作性質有關,精神科醫師表示工作如果太忙,漏接電話會引發後續的緊張、焦慮,像是房仲、媒體、公關,都容易有「手機幻聽症候群」,顯示壓力可能太大了。
    2012/09/03 13:25
  • 智慧型垃圾桶 追著垃圾跑!

    還記得電影「回到未來」第2集當中,出現的移動式垃圾桶嗎?現在這可不是想像而已,日本發明家Modder FRP就在網路上公布了一段影片,示範他所創作的「智慧型垃圾桶」,不論是紙團或寶特瓶,任何垃圾一丟出去之後,垃圾桶就會移到準確的地點,絕不漏接。
    2012/07/25 13:59
  • 繼子漏接棒球 美官員皮帶狠打虐兒

    美國加州一名地方官員,和繼子在家練習棒球,因為兒子沒有接到他丟的棒球,居然拿出皮帶抽打小孩懲罰;這名官員虐童的過程,被鄰居拍了下來,放上網路檢舉,官員的暴力行為引發眾怒,被逼辭職下台,還得面臨虐待兒童的刑責。
    2012/06/11 17:17
  • 不再漏接電話! 震動刺青取代鈴聲

    很多人都有這樣的經驗,因為聽不到鈴聲,而錯失了重要的來電,現在就有手機廠商發明了用磁性墨水,在身上刺青感應來電的方法,一有來電就會震動的刺青,保證使用者不會漏接任何電話。
    2012/03/22 11:41
  • 奧斯卡表演凸槌漏接 原來是陸雜技員

    能夠進奧斯卡頒獎典禮演出,對很多演藝人員來說那是最高榮譽,但是今年奧斯卡上,當大家都以為是太陽馬戲團的表演,出現失誤,大陸媒體卻對外說,其實凸槌的是山東的雜技演員,再追蹤發現,原來奧斯卡表演中,融合各國雜技團演員的演出,其中有9人代表大陸登台,沒想到卻發生失手漏接的意外。
    2012/03/07 17:08
  • 電話沒接要罰 炸雞店遭控血汗工廠

    一家知名連鎖炸雞店的的資深員工,今天出面指控,說公司主管壓榨工時,惡意不給加班費,甚至規定員工手機24小時開機,只要漏接電話就要被懲處,這樣的環境讓她得了憂鬱症,向公司請假2個月,但是公司卻在准假之後,擅自把病假改成留職停薪。台北市勞工局接獲檢舉之後介入調查,卻發現這家公司竟然沒有員工的打卡紀錄,不過這家公司很低調,只發聲明回應,一切交由司法調查。
    2011/12/29 12:40
  • 同學會溪邊玩「拋接」 少年救人溺斃

    新竹發生一起捨身救人的溺斃意外!10多名學生相約到五峰參加同學會,大夥一起在溪水旁,玩「空拋接人」遊戲,再故意漏接,把同學丟到水裡,結果有2名同學掉到水裡,因為踩不到底而溺水,一名少年馬上跳水救人,卻因為體力不支溺斃。
    2011/02/28 13:46
  • 鬼來電?手機幻震 醫師:情緒焦慮

    如果常常感覺手機在震動,拿起來看,卻沒人打電話給你,這很可能罹患「幽靈震動症候群」!美國最新研究發現,有7成受測者有過「震動幻覺」,而且怕漏接電話的人,發生機率越高,精神科醫師解釋,如果對手機鈴聲有幻聽、幻震,代表情緒太焦慮,對手機過度依賴,要適度放輕鬆。
    2011/01/10 12:11
  • 腦波操控球飄浮 新玩具練專注力

    很多人習慣戴著耳機享受音樂,但常因為這樣沒聽到手機鈴聲,漏接重要電話,日本業者因此推出先行無線耳機,讓使用者不會漏接電話,不只是享受音樂,頭腦有時候也要做運動。最近就推出一種由美國研發的腦波玩具,只要夠專注,就能讓機器上的藍色小球憑空飄浮,還能控制球的方向,就像是在變魔術。
    2010/08/06 19:30
  • 不怕手機漏接 震動腕帶「來電震」

    日本又有新創意,市面上出現了各式各樣多功能的腕帶,有鬧鐘腕錶,能偵測你的脈搏,在你淺眠的時候,把你叫起床;有一款腕帶,不但能拿來充電,手機響了,它還會震動,提醒你快接電話。
    2010/05/31 22:43
  • 獨家技術 MP3還原CD音質

    MP3不再只有單一功能,不但造型具有時尚元素,更整合智慧藍牙手機,聽音樂手機不會漏接。
    2009/07/28 00:51
  • 久睦專案/「熱衷拋接」 周美青2週內練3次

    第一夫人周美青跟著馬總統出訪,和在國內的「酷酷」形象大為迥異,不但表演打擊樂,還隨著律動扭腰擺臀,其實這台上幾分鐘演出,周美青在台灣已經練了半個月,跟朱宗慶打擊樂團一起排練,朱宗慶還說,周美青對「拋接」這動作似乎很熱衷,而且從沒看過這往上一拋,有漏接的。
    2009/05/30 18:38
  • 秋冬剋H1N1 政府下單購千萬劑疫苗

    抗新流感疫情,沒有辦法只用「高規格全面防堵」,衛生署長葉金川下午重申國內的防疫現況,甚至以「再好的選手也會漏接」來形容。葉金川強調,政府已經向國外藥廠下單,要購買新流感以及季節性流感的疫苗,而且備妥抗病毒藥物,進入秋冬流感危險期,民眾只要作好防備、不必恐慌。
    2009/05/24 17:54
  • 顏清標時事不漏接 妙談高金緋聞

    立委顏清標昨天出獄,今天就立刻回到立法院,還接到總統馬英九以及親民黨主席宋楚瑜的電話問候。不過顏清標雖然在獄中度過了266天,但是他跟時事真的都沒脫節,談起同樣是無盟的立委高金素梅和李鴻源的緋聞,顏清標脫口說「愛情的力量真偉大」,但如果是「公開的」,應該就不會那麼辛苦。
    2009/05/15 18:27
  • 看貓熊不漏接 3G手機即時觀賞

    以後透過手機,就可以看到可愛的團團、圓圓。
    2009/05/15 09:21
  • 〈獨家〉國慶「尬球」秀! 難雙球跨下運球

    再過幾天就是雙十國慶!有別於過去各校的才藝表演,這回竟然破天荒,有籃球校隊要在愛運動的馬總統面前「尬球」,秀籃球操!常在HBL高中籃球聯賽奪牌的強恕中學籃球隊,將排出雙十字型,集體秀出高難度的雙手雙球同時跨下運球,但如果當天漏接了,會不會很糗啊?
    2008/10/06 19:53
  • 不漏接! 舉重再奪銅電立傳馬

    馬總統上任後首次出訪,採用班機和包機搭配使用,第一段航程是和一般民眾同機飛往洛杉磯,避免擾民、影響飛航安全,總統全程都沒有步出頭等艙,不過總統對國內訊息不漏接,中華奧運舉重選手盧映錡拿下銅牌,華航公關部立刻發了電報,報告總統這個好成績。
    2008/08/13 13:31
  • 掌監察院? 王建煊:沒被徵詢

    被稱為「王聖人」的前財政部長王建煊要重回政壇了嗎?有消息傳出,馬英九屬意他出任監察院長,但新黨大老深藍背景的身分卻民進黨立委批判,說他黨派色彩太過鮮明不適任!不過,TVBS掌握訊息,王建煊本來是監委提名審薦小組成員,但是臨時被抽掉,是不是透漏接掌的可能性,不過,目前人在大陸的王建煊表示,監察院長這個職位,他從來沒有被徵詢。
    2008/06/03 22: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