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柯令24小時內回電! 都發局長「僅需2.4秒」

記者 盧冠妃 / 攝影 楊清波 邱致鈞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1/07 13:2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台北市警局副局長周壽松,在跨年夜漏接台北市長柯文哲「未接來電」沒回電,惹怒柯文哲下新規定,各局處長被要求不但同仁的電話號碼得全數存進手機裡,未接來電也得在24小時內回覆,都發局長林洲民話回的誇張,他說24小時太久了,自己都「2.4秒」就回電。


開會時間,局處長手機也不離身,市長柯文哲新要求,除了得把同事電話全存進手機,有未接來電,24小時就得回電。

北市府都發局長林洲民vs.記者:「市長電話存了嗎?當然有啊,會立刻回覆嗎?他說24小時內要回你覺得?怎麼可能是24小時,2.4秒吧。」

都發局長林洲民一句2.4秒就回電,引發討論,因為實際測試,光看到未接立刻回播,都得花上超過3秒鐘,這話說得實在太誇裝,卻由此可見,新市長盯緊緊,局處長皮也繃緊緊,像工務局局長彭振聲。

北市府工務局局長彭振聲:「如果市長咧,打給市長,柯市長,柯打進去(電話)就會跑出來啦。」

親自手寫示範,市長手機早存好了,還不小心爆料,這「24小時必回電政策」怎麼來 。北市府工務局局長彭振聲vs.記者:「本來就是這樣做的,但那天不曉得是誰沒有接到電話...,我想沒有什麼問題啦,柯市長是在Line下新規?沒有沒有沒有,他親自講的。」

時間回到跨年夜,當天柯文哲急著要找警察局副局長周壽松,但電話播了好幾通,卻因為周壽松不認識「未接來電」沒回覆,惹怒柯文哲,之後「親口」要求 手機要存,電話也要回。

台北市警察局局長黃昇勇:「事實上我們今天也了解(漏接事件),事實上在我們手機上面,在這棟大樓,不是警察局的關係,收訊是有點問題。」

收訊不好手機不通,改打辦公室,不然也會有貼心小秘書,必要時遞上紙條,提醒長官「市長來電」,柯文哲把「搶快」習慣帶進市府,官員只得「隨傳隨到」。

北市府勞動局長賴香伶:「都存啦,哈哈。」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都發局長#柯文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21

0.0340

0.1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