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換機潮!雙卡雙待 公事、私人電話不漏接

記者 徐敬芸 / 攝影 李延智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4/11/21 18:3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hTC推出新的雙插卡手機,在大陸上市17分鐘狂賣5萬支,台灣早兩週上市,詢問度也相當高,雙卡手機主打兩個門號待機不漏接,不管是台商、企業白領上班族,公事、私人電話一機搞定,台灣市場需求增加,有通訊行直接買進各品牌雙卡手機,包括SONY、三星等也帶動換機潮,另外連平板也加入戰局,宏碁推通話平板,4G、雙卡,要搶方便財。


2張SIM插入,想使用哪各門號,任挑選。通訊行店長吳智凌:「卡1、卡2的一個選擇,你可以針對你的電信業者,去做一個網內互打動作,達到節省通話費的一個使用。」

消費者算的精,費率、上網怎麼講才划算,還可以國內外門號搭著用,雙SIM卡手機需求量增加,hTC雙卡手機在大陸開賣,17分鐘就賣了5萬支,台灣市場競爭也變多,興起換機潮。通訊行店長吳智凌:「它兩支都可以待機,所以不會漏接任何一個公司電話,使用上就不會有問題。」

大陸雙卡手機選擇多,瞄準民眾需求,業者引進多品牌雙卡手機,鎖定的除了台商、企業、白領族,雙卡、公事、私人電話不漏接,一機搞定,然而雙卡手機不止比螢幕大小,功能也講究,SONY畫素超過2千萬,三星除了1600萬畫素,螢幕2K美肌功能,吸引不同族群。

電子產品經理陳建志:「打兩下它就被喚醒了。」

另外平板也加入戰局,宏碁將推出4G可通話平板,也是雙卡,而同樣7吋,一般平板寬度12CM,手機平板瘦身不到10公分,螢幕跟機身比率提高,設計可單手操控。電子產品經理陳建志:「小筆電、 平板加上手機的綜合體,它結合了三者的優點。」

不管是上班工作還是休閒時間,出門不用帶平板又帶手機,一支搞定,手機功能再進化,搶賺方便財。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HTC#雙卡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4

0.1109

0.2203